2023新店16個景點推薦!只知道碧潭天鵝船就太遜了,亞洲最大誠品、台灣小百岳讓你逛不完

1 / 2

說到新店景點~大家一定對會最先想到碧潭踩天鵝船吧,但你知道新店還有很多神秘又具有特色的景點可以去嗎?今天編輯就來告訴大家,整理出新北新店TOP16人氣景點,來一場新店一日遊,走訪各具特色的步道、山景,放鬆身心感受新店的自然風光,週末假日,就帶著親朋好友一起散散步釋放壓力吧!

新店室內景點推薦

新店景點推薦:新店裕隆城旗艦店

新店人有福啦!新店裕隆城進行改裝計畫,由誠品進駐打造「新店裕隆城旗艦店」是全亞洲最大間誠品,已在20239/28盛大開幕!全棟商場以品牌主題大店、文創藝文、自營主題、特色聚落等方式規劃,並引進62間餐飲品牌、橫跨B1~4樓、1.9萬坪大空間,再結合上電影院,遇到假日都會湧入不少人潮,對於新店人增添更多逛街去處選擇!

新店景點-新店裕隆城 新店景點-新店裕隆城

圖片來源:@bibo_daily

新店景點-新店裕隆城 新店景點-新店裕隆城

圖片來源:@bibo_daily

新店景點-新店裕隆城 新店景點-新店裕隆城

圖片來源:@bibo_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haven84

圖片來源:中麟營造

Info.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70號

營業時間:11:00–21:30(週日-週四)、11:00–22:00(週五-週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I靈感大師:澳洲3D光影觸動樂園

「AI靈感大師:澳洲3D光影觸動樂園」首度登台,為大人與小孩呈現一個無年齡限制的3D奇境。原展經典角色如靈感大師和沉睡山靈將與台灣觀眾相遇,ENESS藝術團隊進一步擴大規模,創作台灣獨家角色太陽神和森之舞者,並加入台灣特有的「科技信仰森林」,為展覽增添更多層次與獨特體驗。

展期:2023.9.29 (五)-2024.1.14(日)

地址:誠品生活新店 3F eslite Lab 實驗場

新店裕隆城-AI靈感大師:澳洲3D光影觸動樂園 新店裕隆城-AI靈感大師:澳洲3D光影觸動樂園

圖片來源:@imhaven84

新店裕隆城-AI靈感大師:澳洲3D光影觸動樂園 新店裕隆城-AI靈感大師:澳洲3D光影觸動樂園

圖片來源:@imhaven8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店景點推薦:綠河 Green River Roastery

 

Info.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100號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二公休)

 

新店景點推薦:IKEA 新店店

最近才開幕的新店IKEA,捷運小碧潭站一出來就到了,新店店占地6600坪,真的是逛到腳軟都不為過!挑高設計和充足的採光逛起來特別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新店IKEA還有IKEA CAFE 和現煎牛排可以享用,算是全台獨有的特色唷!

Info.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59號4F

營業時間:10:00–22:00

新店景點推薦:貓谷

各位貓奴們注意啦!位在新北新店區的「貓谷」餐廳有多達50隻的喵星人!真的是滿山滿谷的貓咪們,一般來到餐廳都是滿滿的人潮,然而來到這裡真的是被貓咪簇擁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是想感受被貓咪包圍的感覺,就趕快來這裡用餐吧~而來這裡前都已一定要先去官網完成預約,預約後要先繳$500元的入場費,可以折抵餐點$200元,等得到回覆後,才是真正預約完成喔!

在這一天有三個時段可以給大家預約,每個時段都有超過兩小時的時間,讓大家可以在這裡邊享用美食,邊和貓咪玩耍。而這裡的飲食有提供炸物拼盤、鹹派、燉飯等類型,在這裡的飲品也是可以無限量續杯的,就是要讓大家在這裡吃飽喝好、吸貓吸的過癮啦!

然而大家嚕貓的同時,也請留意店家的入場守則,好好愛護每隻喵行人,不要隨意投食給他們,因為館內的每隻貓咪都是店家細細照料、養護的貓咪。

Info.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雙城路175號之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五~週日11:00-13:30、14:30-17:00、18:00-20:30

價格:入場預約價$500元、可折抵餐費$200元

 

新店室外景點推薦

新店景點推薦:碧潭風景區踩船

捷運新店站一出來就是碧潭風景區,這邊的氣氛非常愜意,走走吊橋、騎個腳踏車是居民的家常便飯,但來這邊不踩個天鵝船實在說不過去啊!每家的價位不一,編輯有租過最便宜的有$100,其實踩天鵝船的運動量也蠻大的,邊踩邊看湖畔風光真的很療癒。

新店景點推薦-碧潭風景區踩船 新店景點推薦-碧潭風景區踩船

圖片來源:@scottchenphotos

新店景點推薦-碧潭風景區 新店景點推薦-碧潭風景區

圖片來源:@leo_on_tri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店景點推薦-碧潭風景區 新店景點推薦-碧潭風景區

圖片來源:@leo_on_trip

旁邊還還有規劃一整排水岸餐廳,從高處看碧潭,吃著各種異國料理,特別愜意啊!常常也有街頭藝人在這邊表演,整個很有度假的感覺唷!

Info.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新店路

新店景點推薦:和美山步道

逛完碧潭還覺得行程不夠晚美沒關係,碧潭吊橋旁的和美山步道也很值得一去,步道規劃丸山,沿途樹蔭很多,爬起來非常涼爽,登頂還能欣賞碧潭水岸風光、101景致!四到五月還有機會欣賞到營火衝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碧潭路11號

 

新店景點推薦:銀河洞瀑布

這裡的景色真的完全不愧對仙境這個詞,就感覺真的有仙住在那裡,根本詩情畫意到不像話了!因為有瀑布,所以那裡非常涼爽,真的是夏天避暑的好勝地!

不過這裡地面比較濕滑,所以大家走路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摔倒了喔!

Info.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銀河越嶺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店景點推薦:濛濛湖

在烏來的秘境濛濛糊,真的是非常神秘的景點,據說是早期的約會聖地!除了名字相當可愛之外,湖畔風光也是非常療癒!搭F708公車至「頂石厝路站」就會到囉

但編輯實地走訪過一次,從新店市區騎車過去要蠻久的,到了之後只發現很多阿北在釣魚,要拍到絕美空景可能需要一點運氣!那邊小黑蚊很多,要注意防蚊唷!

Info.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

新店景點推薦:新店陽光運動公園

新店陽光公園是新店區佔地最大的公園,園內設施完善,除了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外,還有沙坑、沙灘排球、景觀雨水池、直排輪場等大型遊樂場!除此之外春天還能欣賞到櫻花,是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遊樂放電的好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業街

 

新店景點推薦:東華無極聖宮

新店在地人的私房景點,東華聖宮的風景非常遼闊,白天可以看日出、雲海,甚至還能遠眺翡翠水庫!晚上的夜景也是非常浪漫,101也能盡收眼底,上坡路段有點抖,駕駛要注意安全喔!

Info.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華城路98-1號

新店景點推薦:獅仔頭登山步道

獅仔頭登山步道是新店區內的最高峰,有台灣小百岳之稱,因為山的形狀像蹲下來的獅子而得其名!山頂出有非常多視野極佳的展望點,可以欣賞到大屯山及101,步道沿途還有許多日治時期的文化歷史!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

 

 

新店景點推薦:烏來老街

說到烏來大家都只知道泡溫泉,但其實這邊也有許多可愛的景點唷!除了溫泉之外還可以逛老街、吃原住民料理、搭乘小台車、空中纜車、到雲仙樂園吸收芬多精喔

Info.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烏來街1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店景點推薦:瀑布3号

烏來除了除了老街、溫泉外,烏來又有一個新地方可以去囉!這間「瀑布3號」位於烏來老街上方的烏來瀑布旁,玻璃屋的外觀設計非常優秀,做室內也能將外頭的風景一覽無遺。不仔細看以為是國外什麼名勝美景,殊不知這麼漂亮的地方居然在新店烏來!

瀑布3號總共有三層樓,一樓是露天坐位、B1有包廂及靠窗的景觀座位、B2還有兒童球池,不僅可以情侶約會,也很適合親子放電,各種年齡層來都很OK啊!

瀑布的水量會依天氣狀況有所差異,若前幾天有下雨的話,瀑布會看起來比較磅礴,想看到水量滿滿的瀑布可能要碰點運氣,但是這樣的景緻配上玻璃屋咖啡廳已經很可以了!

Info.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瀑布路3號

平日10:00-18:00 / 假日09: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店景點推薦:碧潭水舞秀&碧潭吊橋光雕秀(期間限定,已結束)

2022新店碧潭水舞秀(已結束)

小碧潭除了白天可以來騎天鵝船之外,也會不定時推出各式各樣的活動,像是之前的幾米大型裝置藝術也吸引了許多人前來觀賞,碧潭水舞秀今年全新突破,首次採用「雙水幕」動畫投影,打造兩側15公尺的大型水幕水木投影、讓碧潭整個閃亮了起來!這次特別規劃六首不同的風格的水幕故事,非常值得一看!

 

時間: 即日起至2022/06/19,共58天

時段:每晚6:30到8:30,每天6次、每半小時展演一次

交通:捷運新店站旁碧潭步行約5分鐘

地點:新北市新店區碧潭風景特定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碧潭吊橋光雕秀(已結束)

碧潭水舞秀才落幕不久,緊接著又有浪漫的約會景點可以去啦!碧潭吊橋從2022/6/20舉辦全新「虹彩幸福碧潭」主題燈光秀,每晚從18點開始整點會演出5分鐘繽紛光雕秀,以變化多端的七彩LED燈飾,讓整座吊橋化身成做一道彩虹,讓夢幻點亮新店的夜空!

圖片來源:新北市政府

時間: 2022/06/20~

夜間亮燈:每晚18點至22點

燈光秀時段:於每個整點,每次演出約5分鐘

地點:新北市新店區碧潭吊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碧潭風景區 角落小夥伴(本活動已結束,下次再見~)

新北又添一處造景!超人氣「角落小夥伴」已於聖誕節前夕現身於碧潭湖畔!一隻隻的大型角落生物地景藝術漂浮在湖畔上的模樣,看起來真的超療癒!

4隻角落小夥伴「企鵝、白熊、炸豬排﹑貓」排排站好,象徵出彼此的「友情」;15公尺高的蜥蜴與母親相互依偎的模樣,便象徵出「親子」美好的關係,讓大家與親朋好友漫步在碧潭中,都能更珍惜當下的美好畫面!

白天的時候大家可以來碧潭湖畔騎自行車,欣賞河岸風景,帶到晚上時,還能看見碧潭吊橋光雕,同時在18:00-22:00的時段,「角落小夥伴」還會點燈!

不論是白天、晚上來「角落小夥伴」拍照起來都超可愛,趁著展期期間大家趕緊來碧潭尋找角落生物的身影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新店路(碧潭風景區)

活動日期:2021/12/23~2022/3/24;18:00-22:00點燈

 

新店景點推薦:青立方 Greenery Cube Café (暫時關閉)

⚠️官方公告從111年3月1日起進行內部整修,目前暫停營業中。

紅磚色瓦牆為主的青立方休閒農場,讓這裡有著懷舊又神秘的感覺,非常古色古香!就像天空之城一樣,可以俯瞰整個山林,在這邊喝杯咖啡,享受美麗的山景,真的沒有比這更好的享受了~

地理位置比較偏遠,所以建議開車前往,而且道路較小條,開車也要注意安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銀河路98號

 

 

下次到訪新店別只知道踩天鵝船了,這些療癒景點也要來一下啊!來一場新店一日遊,感受這座城市的獨特之處,沉浸在大自然的美景中。

 

延伸閱讀

👉新店人氣咖啡廳推薦TOP9,每一家都質感爆棚,踩船泡湯後就來享受吧!

👉【新店美食特輯】捷運小碧潭站8間人氣美食,來獨享或聚餐都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烏來一日遊行程推薦】泡完溫泉來去賞烏來瀑布、滑船遊湖,再帶你大啖老街特色美食

👉【新店烏來一日遊】有山有水有仙境,還有私房賞櫻景點!

#IKEA新店店 #和美山步道 #天鵝船 #幾米 #打卡北部 #新北 #新店 #新店旅遊 #新店景點 #新店景點推薦 #新店約會 #新店裕隆城旗艦店 #新店陽光運動公園 #東華無極聖宮 #濛濛湖 #瀑布3号 #烏來老街 #獅仔頭登山步道 #碧潭 #碧潭吊橋光雕秀 #碧潭地景藝術節 #碧潭水舞秀 #貓谷 #銀河洞瀑布 #青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