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頭城也可以這樣玩!5個隱藏輕旅行景點公開,絕美彎月型海灣夢幻十足

1 / 2

打卡編要帶大家來頭城玩~宜蘭是一個很適合小旅行的城市,通常都會集結幾個鄉鎮一起跑,像是礁溪、羅東或今天要介紹的「頭城」,都是很受歡迎的地方呦!頭城有較多戶外景點,人潮最洶湧的應該是頭城老街,或人氣持續不減的伯朗咖啡城堡,不過今天要分享幾個較為冷門,但也超級好拍的景點唷,一起來看看!

 

頭城農場

頭城農場有別於其他農場,這兒的景色非常原始純樸,可以看到超多漂流木裝置藝術,內有一座湖,園區綠意盎然的,玩起來十分舒適自在,在都市待久了,偶爾也想體驗看看農村風情呢~

超級可愛的蘑菇造景!

來農場最興奮的就是,跟可愛的動物們玩耍,頭城農場非常有原始氣息,眾多的佈置將山林資源再利用,是一個很溫馨與樸實的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農場內有多項DIY活動,製作手工醋、葉拓T恤、烤披薩等等,適合大人小孩一同前來。

午餐可在農場內用餐,是美味的鄉土料理~食材都是在地的,據說餛飩湯很好吃。農場內也有提供住宿,是較為傳統的裝潢,不過乾淨舒適。

Info.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更新路125號

 

 

蜜月灣

蜜月灣是一個彎月型的海灣,才有這名稱的由來,當然也可以來度蜜月啦,走在沙灘上有點浪漫~這兒的沙灘很細緻平緩,海水湛藍、水質清澈,喜歡水上活動的你一定要來走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蜜月灣可以看到龜山島~而且超級清楚!

這兒是宜蘭的衝浪勝地,熱愛衝浪的民眾都會聚集在此,偶爾會舉辦衝浪比賽耶。想要學習衝浪的朋友,蜜月灣亦有許多衝浪教學的攤位。

以前都不曉得宜蘭有這麼美的沙灘,喜歡海上休閒活動的人,又多一項選擇囉!

Info.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合興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灆咖啡Seaview Coffee

座落在濱海公路的咖啡館,灆咖啡除了景觀一百分,也是寵物友善餐廳~

室內的配色大多以藍色為主,充滿小清新感,也與窗外美麗的海景相呼應。這棟建築總共有兩層樓,裝潢簡簡單單,不會太誇張,店內有一隻可愛小柴可以玩耍。

如果想要看海,建議坐在二樓的位置,景觀比較棒唷!

餐點的部份 除了飲品類,也有義大利麵、鬆餅跟小點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協天路636巷36-2號

 

Happy Together 白磚屋

Happy Together 白磚屋 是一棟老屋翻新的白色磚房,店內充滿手作感的佈置,整體氛圍文青感爆棚,最愛它們家的千層蛋糕,老闆娘人也很親切,小小的店面裡有濃濃的溫馨感,必來!

白色磚房的外觀非常有特色,與藍天白雲形成一個很美的畫面,如果天氣不錯,坐在露天的區域用餐也不賴。最讓人為之瘋狂的還有他們家的店狗!!!超級可愛而且很溫馴乖巧唷。

這間咖啡廳在網路上評價超級高,不論是甜點還是裝潢,都很優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磚屋的甜點主打千層塔,光用看的就很厲害。

Info.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開蘭東路34號

 

 

蜻蜓石民宿 (Stonbo Lodge)

座落在深山中的民宿,超級夢幻拉~
宜蘭的蜻蜓石民宿是遠離塵囂的新選擇!下次去頭城玩的住宿,已經幫你們想好了。

有360度的海景與無邊際泳池,說它是秘境一點都不為過!這泳池會不會太犯規啊,坐在池畔旁,靜看夕陽西下,真的好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蜻蜓石民宿一年四季的景色都很漂亮,可以親近大自然,欣賞東北角海岸風景。最吸引人的莫過於躺在床上就能眺望蘭陽美景了!讓人可以無限發懶,完全放鬆。

蜻蜓石民宿坐擁無敵景觀,房間也很棒,舒適又寬敞。房間內有大面積的落地窗,讓人不用起身就能遠眺美景,十足浪漫啊,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Info.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武營農路201巷65號

以上分享完頭城的新景點,還有一間很夢幻的民宿~下一次的連續假期不怕沒地方去了,可以鎖定「頭城」來一趟深度旅遊,入住蜻蜓石民宿,當作度假的感覺。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精選】宜蘭住宿推薦!超Chill露營車、質感清水模建築通通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蘇澳8處特色景點,沙灘祕境、海灣咖啡廳,山景海景一網打盡!

#HappyTogether白磚屋 #宜蘭 #宜蘭住宿 #宜蘭景點 #宜蘭輕旅行 #宜蘭頭城 #灆咖啡Seaview Coffee #蜜月灣 #蜻蜓石民宿 #頭城 #頭城住宿 #頭城景點 #頭城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