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繡球花季景點推薦!準備好當花仙子了嗎?

1 / 1

五月,終於又等到繡球花的季節了,每一年露易絲一定都會準時報到,去年沒拍到的朋友們,真的要抓緊時間去賞繡球花阿~

5月1日繡球花季開打,露易絲第一個周末立刻去幫大家看看目前花況,只能說想拍到滿滿花的朋友,目前已可前往觀賞,若想同時能看到海芋和繡球花雙花齊放的景色!先來介紹陽明山三大賞繡球花的地點:

#大賞園繡球花田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67-7號
入園費用:100/人(可抵花卉)
營業時間:07:30-18:00

這邊的花季可說是二月底到七月都有,從之前的海芋到現在的繡球花,目前主要繡球花色為白色,目前裡面有規劃好的花間小徑,想觀賞的朋友們記得不要跑到草叢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來到這裡,一定要拍攝的是他們家獨有的繡球花牆!無論是站著、坐著、橫的、直的都是滿滿的繡球花。而且大賞園的阿嬤還會提供綁好的繡球花束給大家拍照。

而目前大賞園是露易絲這次挑選的這三家中,唯一可同時看到海芋和繡球花。

若三間選擇拍日出,露易絲首選一定是大賞園,日出會從山和山間緩緩升起,那光打在繡球花田上,喜愛拍照或專業攝影者朋友不要錯過~但記得先和店家告知預約。

陽明山繡球花季景點推薦!準備好當花仙子了嗎? 陽明山繡球花季景點推薦!準備好當花仙子了嗎?

 

#陽明山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3-7號
入園費用:100/人(可抵消費)
營業時間:08:00-18:00(花季期間無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已經開放,花況目前大部分為白色繡球花,繡球花花況約二~三成,有些區域尚未開始開花。大梯田值得注意的是繡球花分布較集中,且有高低的地形優勢,若未來繡球花齊放,又是個滿滿的花背景!

 

 

#高家繡球花田(水車寮高家繡球花田)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17-2號
入園費用:每人100元
營業時間:08:00-19:00(早上05:00起彈性開放,需提前預約)

高家也是露易絲最常拜訪的一家,除了原本的兩個園區,今年聽說還會多開萬里區的第三園區,也讓人很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期5月1日開始到7月30日,特別注意三區開放時間不太一樣,不要跑錯地方喔!而目前已經開放的是第二園區可Google吉圓葡花園野菜餐廳,高家繡球花員就位於它旁邊小巷。

目前花況算是三家中最好且最多的,地形屬於平地,較好行走。今年的第二園區和去年的又有調整,且動線更順暢,要注意的是盡量不要穿涼鞋或是白色鞋子,容易黏土。

目前第一園區(水車寮高家繡球花田)什麼時候開放?至於花況,請大家注意官方粉絲團,臉書搜尋「高家繡球花」即可。

相信大家對於觀賞繡球花景點都各有所愛,今年花況較於去年延遲些,預計五月底達大爆發,想當花仙子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建議平日或是九點前去拍攝,較少人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章內照片皆由露易絲自行於2019.05.04早晨拍攝最新花況,而IG照片為去年和前年所拍攝,若想看更多照片和影片,請Follow IG: Louise.daily

#繡球花季 #繡球花海 #陽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