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 6 大迪士尼樂園評比!這輩子不能錯過的夢幻國度,玩幾次都不會膩

1 / 1

迪士尼樂園是大人小孩心中的夢幻國度,打卡編自己也愛不釋手,由於樂園內的設施會不斷推陳出新,所以不論重複去幾次都不會膩耶,走入園區瞬間覺得自己充滿活力,彷彿心靈年輕了好幾歲,完全無法抵抗迪士尼的魅力呀!目前全球共有六座迪士尼樂園,每一間都有各自的特色與必玩的限定設施,好想全部搜集唷,還沒去過的朋友,可以先從亞洲地區的下手,保證去過以後會有一個難忘的回憶唷

 

香港迪士尼樂園Hong Kong Disneyland

最小的迪士尼樂園,但這裡擁有第一個以漫威為主題的園區!所以仍吸引大批的人潮來玩,樂園總共分成七個園區,美國小鎮、探險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玩具總動員、灰熊山谷、迷離莊園。玩具總動員大本營(Toy Story Land)是最受年輕人歡迎的一區,

因為園區偏小,所以排隊的時間相對長,但運用好Fast Pass跟掌握逆時針順序玩法,就不用擔心排太久唷!除了好玩的設施,迪士尼樂園的遊行也是重點之一,每日共有三場,遊行的過程,讓人相機快門按不停呀。而夜晚的煙火秀更是每一座迪士尼樂園裡不能錯過的美好Ending。

這裡絕對不能錯過的設施,像是漫威主題的鐵甲奇俠飛行之旅、星戰極速穿梭、小熊維尼歷險記等都非常熱門。據說未來還會擴增其他主題的園區,像是「冰雪奇緣」及「 漫威園區」,真的非常期待耶 !

香港迪士尼也有達菲熊的商品呦,不一定要去東京迪士尼才有。如果沒有來迪士尼玩,香港機場內的迪士尼商店也買得到,而且款式也相當齊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 (一日 / 兩日) – 無需換票 掃QR Code入園

 

 

上海迪士尼樂園 Shanghai Disneyland

上海迪士尼樂園是最新的一座,也是全亞洲最大,在2016年開幕,佔地非常大。值得一來的原因是,園區裡有著濃濃的中國風,使用許多中國元素,還有十二生肖的迪士尼人物,這個強烈的反差其實很特別。除此之外,有幾項設施是上海迪士尼才有的,並且非玩不可,「創 極速光輪」跟「飛越地平線」真的激推。

很多人說上海迪士尼不值得去,通常都是擔心服務態度與插隊的問題,但打卡編覺得非常好玩,雖然消費整體偏高,而且人潮不是普通多啊…. 必須避開假期或週末,不然會排到天荒地老。但如果適當的搭配迪士尼樂園的APP以及抽快速通關券,就可以節省超多等候的時間,一路暢行無阻的玩呦!

👉【當日可訂】上海迪士尼樂園門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有分成「陸地Land」與「海洋Sea」,差別在於設施與主題的不同。「東京迪士尼」就是很經典款,適合各年齡層,設施相對比較溫和,而「迪士尼海洋」有比較多刺激的設施,以及精彩的表演,還有許多女孩們的喜歡的達菲熊只有在迪士尼海洋才買得到。

喜歡刺激的朋友,東京迪士尼樂園Tokyo Disney Land有幾項經典的設施,太空山、巨雷山、飛濺山等都可以讓人尖叫聲連連。還有永遠都要排超久的「小熊維尼歷險記」,不管在哪國的迪士尼,都是前幾名的人氣項目,與維尼一起進入故事書裡,開啟一段精彩的獵蜜旅程。

東京迪士尼海洋Tokyo Disney Sea,一入園會看到寬闊的港灣,空氣中散發著海水的味道,有超多跟海洋有關的造景,甚至還有縮小版的威尼斯的貢多拉河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熱門且要排最久的設施是「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而打卡編最推薦的是「驚魂古塔」,它是室內的自由落體,營造城鬼屋的氣氛,在搭乘電梯的過程中急速迫降再上升,有夠刺激的。喜歡海底總動員的人,迪士尼海洋的「海底巡遊艇」可以帶你進入尼莫的海洋世界冒險。

👉【當日領取】東京迪士尼樂園 / 迪士尼海洋1日門票(東京/台灣領取)

 

 

 

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 Disneyland Resort in California

美國有兩座迪士尼樂園,分別在加州與奧蘭多,由於佔地超級無敵大且設施眾多,所以每項設施的排隊時間不需要太久,也是全球各地可以最輕鬆玩的迪士尼樂園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州迪士尼樂園是全球第一座迪士尼樂園,也是最受歡迎的,其中分成了「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與「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Disneyland Adventures」,兩者的不同在於,前者包含了迪士尼的所有經典設施,氣氛較為夢幻歡樂,而冒險樂園顧名思義,就是非常刺激啊,以加州為主題,造景較為大人感,有種美國西部的氣氛。「迪士尼樂園」與「加州冒險樂園」的入口在同一個地方,分別在左右,網路上有購買雙樂園的套票呦。

迪士尼樂園最推薦的設施,其中包括「印第安納瓊斯」,乘坐吉普車穿越在黑暗洞穴中

值得一提的是,加州冒險樂園的巨大摩天輪竟分成兩種車廂,固定式與會滑動的,車廂會隨著摩天輪運轉的運轉過程,不斷的左右滑動,就像海盜船一樣刺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佛羅里達迪士尼樂園 Walt Disney World

美國的另一座迪士尼樂園位在美國弗羅里達州奧蘭多,又稱「華特迪士尼」、「奧蘭多迪士尼度假區」,是世界上最大的迪士尼樂園呦!

它被稱作神奇王國型的迪士尼樂園!總共分成有四個主題樂園,魔幻王國、未來世界、好萊塢影城和動物王國(Animal Kingdom),真的大的很誇張!

魔幻王國 Magic Kingdom是遊客們必來玩的樂園,也是最熱門之一,裡面集結迪士尼各種經典設施,分成六大主題園區,所有的迪士尼角色都會齊聚一堂,在固定的位置與大家拍照。好萊塢影城Hollywood Studios適合喜歡電影的朋友,眾多令人震撼的電影場景與驚心動魄的場面,會讓人看得目不轉睛。未來世界融合了世界各國的元素,像是環遊世界般的有趣。

迪士尼的煙火秀搭配美妙的聲光效果,與迪士尼經典動人的配樂,讓人充滿無限感動,與喚醒兒時的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國巴黎迪士尼樂園 Disneyland Paris

很多人應該都不曉得,原來法國巴黎也有迪士尼樂園!這座迪士尼據說是最最冷清的一間,通常大家去巴黎玩,不太會把迪士尼安排在行程裡面,因為逛街跟看博物館就來不及了哈哈哈,不過這裡設施不用排太久,所以很加分。樂園分成兩個區塊「迪士尼樂園」與「華特迪士尼影城」。

迪士尼公園 Parc Disneyland就是經典的迪士尼樂園特色囉,設施適合全家大小。來巴黎迪士尼前必須做好食物貴到不行的心理準備,而且也不是特別美味~建議自行帶點食物充飢唷。

華特迪士尼影城Disney Studios 包含比較多刺激的設施,園區融合迪士尼電影的造景,也非常值得朝聖。巴黎迪士尼擁有自己的特色,歐洲風格的建築,許多造景都是獨家設計,走在園區裡面似乎少了一點瘋狂歡樂的氣氛,而是多了優雅的氛圍,真的非常奇妙耶!但仍不影響迪士尼的好玩程度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樂園是每個人心中的夢想清單之一,這輩子一定要瘋狂玩一次不枉此生!

#Disney #disneyland #上海迪士尼樂園 #佛羅里達迪士尼樂園 #全球迪士尼樂園 #加州迪士尼樂園 #巴黎迪士尼樂園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