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小旅行攻略,「福隆沙雕季」+ 周邊四大療癒景點,好山好水好好玩!

每到夏天就要海邊,說到福隆除了海水浴場還有很讚的「福隆沙雕藝術季」!今年的沙雕季已經開跑一陣子了,這次的作品也是非常的驚豔啊!今年的主題是「穿越小鎮尋找亞特蘭提斯」,總共有三個展場主題「與神同行」、「穿越古今」、「海洋之美」,除了各種主題之外也能看到國內外的沙雕好手比賽作品唷!

今年還由夜間沙雕導覽,結合光雕投影投射在沙雕上,不停變換的繽紛色彩,真的有種在雅特蘭提斯的海底世界感!福隆海水浴場除了可以看到精采的沙雕作品外,也可以進行許多有趣的水上活動,整個就是動靜皆宜!

⚠️欣賞沙雕之餘也請不要隨意製造垃圾、觸碰作品、一起好好欣賞這片海灘之美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日期:即日起~ 8/25(日)地點:福隆海水浴場

票價:全票$100 / 優待票$50

開放時間:平日8:00-18:00 /  假日8:00-21:00

交通資訊:福隆火車站步行5分鐘

更多資訊👉福隆沙雕藝術節官網

 

除了福隆海水浴場外,周邊也有很多不錯的景點,很適合安排一趟夏日輕旅行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舊草嶺古道

一出福隆火車站,就會有很多店家問你要不要租腳踏車,可以來個腳踏車一日遊!如果你不想馬上到海灘玩水,可以先到舊草嶺古道晃晃。放心~隧道裡面不會熱,夏天也可以悠哉地在裡面騎腳踏車!

這裡全程總共有20公里,如果體力夠的話真的很建議要全程走完,沿路山海景都看得到,穿過隧道就能遠眺龜山島喲!

 

 

#三貂角燈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最東邊的三貂角燈塔真的是東北角海岸必來的景點!很多人會來這裡拍婚紗,只要是好天氣,拍照真的完!全!不用濾鏡~熱愛大自然的大家真的不能錯過

 

 

#龍門吊橋

夏天的元素就是要有陽光、海,跟你滿滿的熱情~位於貢寮區的龍門吊橋有著鮮豔的大紅色,所以遠遠就可以看到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源谷

如果你還有體力,可以前往貢寮區的桃源谷步道,走在步道上吸取芬多精,越往高處爬還能看見山的稜線分明,360度的大草原就在你眼前!很多網友說這裡可以看到山海連線,也可以遠眺龜山島,就像人間仙境~

 

 

#人腦聖地

看這奇怪的名字,其實是立在桃源谷中的一塊地標,它神秘沒有路標相對起來比較難找,因此吸引不少人想到此來和它合照一張。如果你也好奇來摸摸看這顆石頭能不能長智慧變聰明,就來走一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空的話不訪來個貢寮小旅行,放鬆一夏身心靈吧

poptour/撰文報導

#三貂角燈塔 #打卡北部 #桃源谷 #沙雕 #福隆沙雕 #福隆沙雕季 #福隆沙雕展 #福隆海水浴場 #舊草嶺古道 #貢寮景點 #龍門吊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