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不只內灣老街啦!打卡編私藏名單:奇幻沙丘、宮崎駿老屋,這些厲害景點你去過了嗎

1 / 1

新竹還有什麼好去處呢?打卡編最近發現了幾個酷酷的景點耶,不然每次都往內灣老街跑,實在去得有點膩~本篇文章推薦大家超多適合IG打卡的拍照景點,不論是要拍攝很狂的沙漠照,還是文青必備的藝文特區,當然網美店一間也沒有少,一起來瞧瞧吧~

 

香山沙丘

台版的撒哈拉沙漠竟然出現在眼前!新竹竟然有這麼厲害的景點,這隱藏版的秘境偷偷藏在香山濕地裡,特殊的景觀好想讓人一探究竟!

被一望無際的沙丘包圍,瞬間感覺到自己的渺小,香山沙丘緊鄰著大海,景色很奇幻,乍看之下,海天與沙丘只有一線之隔,一幅大自然的美麗畫作就這樣出現在眼前~

黃昏時分的香山沙丘,拍起來超級美,好想感受赤腳踏在沙丘上的觸感。景點的出入口設有水龍頭,方便遊客清洗腳丫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幾塊沙丘的上方覆蓋著植物跟雜草,若要拍出沙漠風情,可以盡量避開綠色植物的區域。

⚠️來拍照的朋友們,務必不要隨意亂丟垃圾,請發揮公德心唷!

Info.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

 

 

好客好品希望工場

這根本是宮崎駿動畫裡的場景啊!「好客好品希望工場」位於內灣火車站後方,是一個融入客家文化的文創景點,內有DIY活動、文青書店、餐廳及一些漂亮的造景,非常適合拍照,又富有童趣!來內灣老街時可以順便繞過來走走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棟很不真實的老屋,是台鐵宿舍改建的,名為「宮崎駿風的工作室」,號稱是內灣最美的打卡景點,來新竹絕對不能錯過啦,讓你徹底走入宮崎駿動畫的場景裡。

很特別的地方是,園區提供各式各樣的漫畫,讓你看到飽,突然有種回到兒時的感覺耶。入內參觀需要支付門票50元

可以折抵消費,並且贈送兩張明信片,非常有誠意的一個景點呢,超值得!

每個角落都文青感爆棚啦,照片絕對能拍個上百張,除此之外,金工製作的體驗也是這裡的重點之一唷!

土旺書屋是園區裡唯一的獨立書店,用早期荒廢的鴨寮改建,打造成一處閑靜的閱讀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內灣139之1號

 

 

Mum Mum 饅饅好食

Mum Mum 饅饅好食是新竹的網美咖啡廳,結合服飾店,前陣子超級火紅,因為有美女與野獸的茶壺!超多女孩都是為它而來,餐廳的裝潢有夠浮誇的,全部都是粉紅色一片,還有戶外的泳池,打卡編在螢幕前就已經先瘋狂。

Mum Mum 饅饅好食在甜點中結合流行且粉嫩的元素,讓許多女孩們為之瘋狂。這家店連空氣中都散發著粉色泡泡~~~這完全可以媲美首爾的泳池咖啡廳呀,不用跑到韓國就可以朝聖❤️

如果天氣晴朗微涼,在泳池旁享用早午餐,真的很幸福,有出國旅行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廳的空間不大,但好拍程度真的會讓你拍手叫好,實在很懂少女們的心耶,最近流行的韓系咖啡廳特色,全部都結合在一起了

Info.
地址:新竹市東區文化街22號

 

 

Fugootain 富穀沺

新竹很狂的網美店再一發!Fugootain 的裝潢是讓人一踏入就被美暈的那種啦~一點都不誇張,彷彿來到歐洲的咖啡廳,一樓及二樓有不同的感覺,可以讓你重頭拍到尾,每個角落都是女孩們的攝影棚。

這個粉色窗邊的場景,是店裡最受歡迎打卡熱點,粉嫩中帶有古典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這家店不好訂位唷,因為太火紅了,即便很難訂位,但憑藉著它的裝潢與美味餐點,完全值得!回訪率滿高的唷!
餐點以西式料理為主,吃過的朋友都很推薦,尤其是燉飯系列據說很強。

當然門口也少不了好拍的景,以綠色植物點綴白牆,美翻天 ❤️

餐廳很注重小細節,擺設與裝潢都非常有質感,就連使用的餐具也相當講究呢,在「富穀沺」用餐的過程,整個人不知不覺變得優雅。

Info.
地址:新竹市東區西大路24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分享完新竹的幾項新景點,喜歡拍照的你們,一定都會很喜歡,打卡編自己好想去朝聖Fugootain 富穀沺唷,也想到「香山沙丘」來個浪跡沙漠的漂泊少女照!趕緊來一趟新竹的旅行吧~

#Fugootain #Mum Mum 饅饅好食 #好客好品希望工場 #新竹 #新竹景點 #香山沙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