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精選TOP7 海景咖啡廳,不怕曬黑也可拍出絕世水照!

炎炎的夏日IG版面怎麼可以少一張沁涼的海景照呢?但是一想到去海邊容易曬黑就有點卻不了嗎?別怕別怕,打卡編推薦你7處既在室內遮陽乘涼,還可以一邊看海景一邊拍出唯美的意境照,這麼好的景點絕不能自己偷偷私藏呀!

 

#淡水長堤

淡水雖然有許多家景觀咖啡廳,但小編偏愛「淡水長堤」,這家店的室內是走一個磚紅色調路線的復古風,而室外則是有類似於吧台的景觀台,可以一眺淡水河畔的風景,透白色系搭上蔚藍的天空,真的是絕配的美景啊!!!

如果你不想到海邊曬太陽的話,不妨考慮來這裡看看,既可以拍出偽海邊的意境照,還可以同時欣賞這一片蔚藍的河畔~是個又舒適又療癒人心的選擇啊~怕熱、怕流汗的水水們也可以選擇室內座位,拍照同樣不失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1巷9號

 

#萊加呵

在高雄,據說有個擁有沖繩海景般的景點「萊加呵」,同樣是許多網友力推的海景小秘境!坐在戶外的海景座位,怎麼拍都好好看,下次不用特地飛到沖繩看海景了,來這裡就可以拍出藍白清新的海景照嚕~

另外,據說這邊的飲品也是走甜甜的銅板價,一邊喝著沁涼的飲料,一邊欣賞海景,絕對是夏日最棒的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桃源里柴山83號

 

#流浪吧

這個在IG上擁有超人氣的打卡景點「流浪吧」同樣位於高雄,據說這個鄰近海域的夢幻景點吸引不少人蜂擁而至!在這裡根本不怕被太陽曬昏頭,就能將西子灣的無敵海景一覽無遺!真的超級值回票價啊!!不把這家店納入口袋清單會後悔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提醒:據說這家店只接受電話預約,不接受現場客人,所以要踩點前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哦~不要遺憾撲空了!

Info.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桃源里柴山91-1號

 

#sauga碼頭

來來來~小編私心最推薦這家高雄必訪的海景餐廳!堪稱擁有絕美蔚藍系景觀的餐廳「sauga碼頭」是一家餐酒館海景餐廳,把陽光、海灘的慵懶度假風搬上貨櫃!!!彷彿來到夏威夷國外度假的感覺~

哦!小酌微醺,微微涼風迎面拂來,一邊觀賞海景一邊浪漫的約會感覺就超級有氣氛!聽說這邊的夕陽也是美得不得了!趕快納入口袋名單,下次就可以暗示一下男朋友啦(竊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高雄市22號碼頭

 

#南方驛站小希臘

陽光沙灘、藍天碧雲,以及令少女們眼神閃爍不已的海洋,「南方驛站小希臘」位於屏東枋山,地中海希臘風格的外觀坐擁一片美麗汪洋,這種美景就是有無限的吸引力啊~~超級有度假風~~是個放空小憩的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枋山村莿桐路1-6號

 

#愛情海岸景觀

墾丁熱門景點「愛情海岸景觀」同樣也是網美最愛的聚集地之一,「愛情海岸景觀」內有椰林、景觀台、愛心造景、繽紛可愛的彩繪,拍照道具都幫你準備好了還等什麼?不要光欣賞美景而忘了拍照留下遺憾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岸線,不知不覺就沉醉於這樣的美景中,說是會讓人流連忘返的景點一點都不誇張!而且據說店家還會很貼心地提供水池玩水消暑~今年夏天就約朋友一起來這清涼一夏吧!

Info.
地址:941屏東縣枋山鄉中山路三段37號

 

#好樂杯冰

「好樂杯冰」聽說過去曾經是座廢棄的三合院,經過改造後保留了舊有的空間,添加了燈飾、各種海邊石頭製作而成的藝術品,使得原本廢墟的空屋變得新舊融合,成為現在許多人嚮往的海景秘境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近距離地感受海的氣息,這裡也有木梯可以直接通往海灘,海洋與天空連成一片蔚藍的美景,搭配著微微的涼風,怎麼拍都好仙啊~~~若是想要走一個慵懶休閒風,也可以坐在木屋裡,望著令人心曠神怡的海景,聽著海浪不疾不徐的節奏聲~感覺也好舒壓~

Info.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枋山村中山路三段2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uga碼頭 #南方驛站小希臘 #墾丁景點 #好樂杯冰 #屏東景點 #愛情海岸景觀 #新北景點 #波波打卡 #流浪吧 #海景 #淡水景點 #淡水長堤 #萊加呵 #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