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關西除了六福村,還有這些地方可以去,一起來趟深度旅遊吧!

不要以為新竹只有貢丸米粉,其實新竹分很多地區,每個地方都各有特色,今天就讓編輯告訴你新竹關西有什麼好玩的吧!

 

東安古橋

新竹縣關西鎮中山東路

東安古橋是日治時期建造的日式拱橋,1935年保存至今,歷史非常悠久,已被新竹縣政府公告為古蹟喲!造型優雅的拱形石橋,配上親水公園的風景非常愜意!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也曾在此取景!不少新人都會選擇來這邊拍婚紗照,別有一番風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熊博物館

新竹縣關西鎮中山東路9

成人票價$280  兒童$180

亞洲最大的泰迪熊博物館,館藏三千多隻泰迪熊,光到門口編輯的快門就停不下來了!除了超多造型的熊為最大看點之外,也能深度了解泰迪熊的背景與歷史!

除此之外也能在這邊DIY屬於自己的小熊!不管大人小孩都很適合來這邊玩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勇番茄園

新竹縣關西鎮十六張351

免門票

一到門口就可以看到超多種類的番茄,園區是免費參觀的,參加活動才需另外付費!除了可以一探番茄園的樣貌之外,還能吃到超多種類的番茄拼盤

個人推薦他們的番茄汁$30,裡面有加梅粉調味喝起來酸甜又清爽!採收區還能看到30多種的蕃茄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紅茶博物館

新竹縣關西鎮中山路73

導覽參觀費用$100

原本是一間製茶公司,但現在在成為歷史建築,也有開放參觀導覽,一進去就能聞到淡淡的茶香,詳細的導覽配上日治時期的建築與製茶器具,讓人一探台灣的茶葉故事與歷史,編輯聽的津津有味!適合喜歡了解歷史文化的朋友們

牆上全是以前出口茶葉用來分類出口地的銅片,會印刷在運輸的木箱上,一字排開超級壯觀,拍起來很有感覺!

導覽的最後還能品茶配牛軋糖,最後還有一個博物館紀念杯能夠帶回家!一百塊個人認為花得很值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是博物館,但現在還是有在製茶,製茶期間沒有開放參觀,建議上他們臉書確認喲!

👉台灣紅茶公司關西茶廠

 

 

仙草博物館

新竹縣關西鎮中豐路二段326

同樣是免費參觀的仙草博物館,外圍的生態步道種植了許多平常少見的波羅蜜、樹葡萄散步起來特別有意思!館內有各式各樣的仙草料理、及產品做販售!

他們家的仙草完全沒有做任何的勾芡、也沒有過多的調味!很多關西在地人都會特地來買他們家的仙草汁回去煮雞湯喲!編輯則是在這邊品嚐了他們的仙草凍,淋上奶球及蜂蜜很不賴,這裡很適合做點和點之間的休息站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ㄤ估麵

新竹縣關西鎮光復路35

關西在地有名的老麵店,1955年營業至今已超過一甲子,假日幾乎都要排隊才吃得到!古早味的裝潢呈現了濃濃的古早味也傳承了第一代阿公的精神!

推薦招牌乾拌麵、芋角餛飩湯,麵的份量蠻大的,醬料香氣十足,麵條Q彈有嚼勁!芋角餛飩湯的料也給得很多,這樣吃一套真的很滿足!小菜的部分編輯推薦香氣十足口感綿密的花生豆腐喲!

 

⚠️關西的行程上建議開車會比較方便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行程都是新竹老爺酒店推薦的深度關西小旅遊,編輯也入住了他們的雙人房型!飯店內的設施應有盡有,搭配他們家這次的春季方案來新竹玩非常划算!

新竹老爺酒店 /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27

【關西小旅行】住房專案
老爺遊樂季👉http://bit.ly/2GkzD3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ㄤ咕麵 #仙草博物館 #博物館 #小熊博物館 #打卡北部 #新竹景點 #新竹老爺 #新竹關西 #波波打卡 #紅茶博物館 #金勇番茄園 #關西 #關西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