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淡水咖啡廳推薦TOP11,峇里島度假風、網美風通通有,IG熱搜店家都在這!

1 / 1

假日來到淡水老街走走後,想要悠閒地喝杯咖啡、吹吹海風的話,編輯今天要推薦你11間咖啡廳,不只可以來這裡喝杯咖啡度過下午時光,還能看見邊吹風邊看河岸風景,享受一下難得的悠閒生活吧!

 

👉【新北】來去淡水一日輕旅行!充滿異國風情的絕美景點,不說還以為在國外

 

淡水咖啡廳推薦:淡水長堤 LB Cafe

位在淡水河畔,從這裡可以觀賞到大片河景,餐廳外也有露天位子,很多人會在那取景或是欣賞日落。

這家咖啡廳的營業時間比較晚,除了看夕陽外,也可以來這邊看夜景,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1巷9號
電話: 02 2622 2652
營業時間:11:00-0:00

 

淡水咖啡廳推薦:山波

藏在巷弄裡的幽靜咖啡廳,小小一間座位不多,可是裝潢和餐點都非常有質感,一踏進來難以和熱鬧的淡水老街做聯想!推薦巧克力草莓戚風,口感濃郁滑順又不會過甜,搭配氣泡水也相當好拍照。

info.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新民街180巷7弄43號

 

淡水咖啡廳推薦:Ancre café 安克黑 咖啡

位在淡水的Ancre café是個賞夕陽吃下午茶的好地方,二樓的位置可以一覽淡水河盼的美景,午後陽光灑落進來,來杯咖啡配鬆餅真的愜意到不行!他們家的甜甜圈鬆餅和笑臉拿鐵是IG上最熱門的餐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鬆餅的蜂蜜罐是一隻小熊,看起來特別可愛!而熱拿鐵上簡單的笑臉拉花看了讓人會心一笑,個人覺得食物表現中規中矩,但是景觀和氣氛真的是一百分!

info.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3號2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淡水咖啡廳推薦:沒有特別計畫

店名非常可愛的咖啡廳讓人會心一笑,感覺沒有計畫的時候來這邊就對了,店裡面有可愛的貓咪還有誘人的甜點,抹茶戚風超多人推薦,吃起來很濕潤還是使用小山園抹茶粉非常內行,親切的店員、美味的甜點、可愛的貓咪,我完全可以!

info.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新民街180巷7弄43號

 

淡水咖啡廳推薦:La Villa Danshui

La Villa Danshui 是間景觀餐廳,若天氣不熱坐在戶外拎咖逼、看夕陽絕對是一大享受!裝潢有點巴厘島渡假的感覺,用餐環境寬敞宜人,若沒有預算限制可以嚐嚐套餐,雖然價位有點高,不過吃過的評價都蠻好的,讓自己偶爾放鬆來點美食配美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61號

 

淡水咖啡廳推薦:Binma Area 134

約姊妹到淡水喝咖啡,一定要講究裝潢!新開幕不久的Binma Area,是以兩面紅磚牆做搭配打造的玻璃屋,光線充足,再加上大量植栽裝飾,宛如一個小小溫室植物園。而戶外的藤椅、樹屋、水管屋更是多了熱帶島嶼的異國感,一家餐廳、多種風格,在這用餐相當值回票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三段134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來淡水不要再魚丸阿給了!這 11 間河畔美食你知道嗎?

 

淡水咖啡廳推薦:Uncle duncan

最近淡水的咖啡廳真的越來越有特色!像是這間跟著地圖找不太到的小咖啡廳,真是別有洞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藝術家老闆一手打造自己的咖啡廳,無論是在外牆或店內牆上都能看見老闆的用心,每個角落也都是驚喜!

也因為處在較隱密的位子,來這待著也不太會有人打擾。想找個讓自己安靜一下的空間,很推薦這裡唷!

Info.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31巷1弄12號

 

淡水咖啡廳推薦:八里水岸四季景觀餐廳

來到這間景觀餐廳,真的會以為自己身在峇里島,但其實這裡只就在淡水八里。同樣可以看到河景,餐廳內也非常好拍照,不管是坐在懶骨頭上跟水池拍或度假村拍,都可以輕鬆拍出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賞心悅目的景觀外,大家還都很推薦他們的菜色,在這裡可以吃到非常道地的創意料理喔!

Info.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39號

電話: 02 2619 5258

營業時間:12:00-21:30

 

淡水咖啡廳推薦:淡水榕堤水灣餐廳

這家算是老字號的淡水榕堤水灣餐廳,一樣位於淡水河岸邊,整間餐廳走的是峇里島度假風,有分室內及露天的座位可以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室內因為是透明玻璃隔間,所以也可以看到淡水河景。餐廳除了供應下午茶外,也提供正餐餐點,像烤肉串就是它們的熱門選項,下次來可以試試唷!

Info.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29-9號

電話: 02 2629 0052

營業時間:12:00-22:00

淡水咖啡廳推薦:天使熱愛的生活

如果不想找度假風咖啡廳,編輯也很推薦這家!光看名字就覺得相當浪漫,在裡面一樣也可以享受美好的悠閒時光。咖啡廳位在二樓,能選個邊上座位吹吹海風及欣賞美景,就如同餐廳名字一樣,好好享受你熱愛的生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之1號
電話: 02 8631 2928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4:00-23:00/週五、週六14:00-02:00/週日14:00-00:00

 

淡水咖啡廳推薦:石仔牆內自家烘焙咖啡鄉土料理

看了前面幾間都在淡水河畔的咖啡廳,接下來這間是在靜謐的山上。外觀是非常有特色,且略帶懷舊風格的古早三合院,很適合家人一起來。

咖啡廳內也有供應自家的手作糕點與咖啡,要吃飯的話這邊也OK,一樣有供應和菜餐點。

不過這邊的交通比較不方便,建議大家可以自行騎車或開車。如果要搭乘淡水的免費巴士也可以到達,只是會比較久一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忠寮里大埤頭3號
電話:02 2621 0252
營業時間:11:00-19:00

 

下次到淡水,除了逛逛老街外,不妨多留點時間來這邊喝杯咖啡、吹吹風再走吧!

👉來淡水不要再魚丸阿給了!這 17間河畔美食你知道嗎?

👉北海岸景點一日遊!10大必踩秘境景點,沿著海岸來趟公路旅行

👉【新北】瑞芳區四大秘境美照攻略!終極懶人景點,停車步行5分鐘就到

#BinmaArea134 #八里水岸四季景觀餐廳 #天使熱愛的生活 #安克黑咖啡 #新北 #新北景點 #淡水 #淡水咖啡廳 #淡水咖啡廳推薦 #淡水景點 #淡水榕堤水灣餐廳 #淡水長堤LBCafe #石仔牆內自家烘焙咖啡鄉土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