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刻Tag閨蜜們!4間「婚紗民宿+咖啡廳」,連假就跟姐妹一起當仙女去!

誰說只有結婚才能穿婚紗?這次就帶著姐妹閨蜜們,一起紀念你們的友情,一起為青春留下美好回憶!連假還不知道要去哪的朋友們,你現在有地方去了!標記你最愛的姊妹淘們,編輯告訴大家4間「婚紗民宿+咖啡廳」,這輩子妳們一定要去一次!

【推薦閱讀】

親愛的~我也想要戶外婚禮!浪漫派不能錯過的3個戶外婚禮場地

我要就地嫁人!夯爆ins的「手繪婚紗照」,APP簡單兩步讓你美到變仙女!

 

圖片來源:小红書@一只小甜豆呀

 

#漢堡包的仙女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根本就是公主的房間!小紅書上超火的「婚紗民宿」,滿足編輯所有的公主夢想,跟閨蜜住在這裡感覺都不用出門,光是房間我就可以拍十萬張照片!

房間裡面有提供六套婚紗,都是可以試穿拍照的,還很貼心的附上高跟鞋、飾品,不多說了,姐妹們,快!去!拍!照!

圖片來源:小红書@一只小甜豆呀

Info.
地址:中國武漢中南國際滙(華夏醫院對面)
住宿價格:400-600人民幣/一晚 (2000-3000台幣左右)

 

#麻雀變公主 (cafe princess diary)

韓國咖啡廳真的狂!不只可以喝咖啡,還可以拍公主婚紗~

這是間位在梨大的婚紗咖啡廳,在這裡可以感受到如安海瑟薇在電影《麻雀變公主》裡,穿上漂亮的蓬蓬裙婚紗變身~今天你就是宴會裡最美的那個人啊。價格落在1萬-4萬韓元(200-1000台幣)左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韓國首爾西大門區大峴洞54-9

 

#Party tree dress cafe 

最喜歡來這種Dress cafe了!不只能跟姊妹淘好好坐下來點杯咖啡聊天,還可以試穿各式各樣的美麗衣服留下友情的紀念。這裡能讓你提早感受結婚時的幸福感。有一處佈景是韓國新娘都會坐的待機貴妃椅,提前與姐妹體驗一下婚禮的感覺也不錯!最重要的時刻,總是希望有最要好的你在身旁,不是嗎!價格同樣位於在1萬-4萬韓元(200-1000台幣)左右

Info.
地址:韓國首爾松坡區石村洞296-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ress cinema

有著粉嫩小房與宮廷風佈景的Dress cinema,讓女孩們可以在這個空間裡穿上自己喜歡的婚紗,自在不受束縛地在這裡拍個夠!

這家的價位大約位於2萬-3萬韓元(500-800台幣),算是平價等級,店內有處水晶吊燈與粉紅鋼琴的佈景,一定要坐在上面拍一張再走!

Info.
地址:首爾中區忠武路1街24-18

 

姐妹們,還在等什麼?!一生一定要拍一次的「閨蜜婚紗」,名單就在這裡通通幫你整理好啦!

#cafe princess diary #Party tree dress cafe #咖啡廳 #婚紗咖啡廳 #婚紗民宿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 #漢堡包的仙女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