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沖繩的美麗海水族館,還有這幾間有機會一定要去!盤點亞洲最美海生館

夏天快了,海洋絕對是缺一不可的旅遊選擇,但是天氣太熱的時候,海生館也是不錯的選擇唷!今天編輯要介紹大家美美的水生館,不只台灣,連亞洲地區也一併分享給大家~現在就可以訂暑假機票了:)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美ら海水族館)

來到沖繩自由行的人,幾乎都會把美麗海水族館讓進行程裡面,其中的「黑潮之海」更是當中的必去景點,黑潮之海是世界第三大海洋生物展示槽,最受矚目的則是人工飼養的鯨鯊,畫面相當壯觀!

每天都有兩場黑潮之海得鯨鯊餵食秀(1500、1700)可觀賞鯨鯊的最佳時機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珠海橫琴長隆海洋樂園

全球面積最大的海洋主題公園就在珠海!除了有各式珍貴的海洋生物外,海洋王國裡有遊樂設施也相當豐富唷!

整座海洋樂園一共分成八個主題園區,周邊也有相關飯店可以住宿。打卡編覺得它就很像海洋館版本的迪士尼樂園~

彩色的水母太可愛了<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的是,這裡的鯨鯊館是目前世界最大的海洋魚類展覽館,很推薦來看看

info.

 

#新加坡海洋館S.E.A. Aquarium

位在新加坡的海洋生物館Marine Life Park裡面有海洋館與水上探險樂園,今天編輯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海洋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E.A. Aquarium共分為十個區域,多達800種的海洋生物絕對讓你歎為觀止。一進到S.E.A. Aquarium的海洋隧道,還有特色的造型沈船~很值得大家拍照留念!

info.

最後還是想推薦一些台灣的海洋館,不能出國的話也可以就近前往唷:)

「推薦閱讀」讓悠遊的魚兒、水面的波光喚醒早晨!『夜宿海生館』行程+館內必拍 3 景推薦,跟著打卡編一起體驗屬於水底的浪漫吧

「推薦閱讀」貓奴看過來!北中南4家超可愛貓咪咖啡廳,讓貓星人來撫慰你疲憊的心!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相信大家對屏東的海生館都不陌生了吧!這個是小時候必去的校外教學景點呢(去過的請舉手!)大家到墾丁一帶旅遊的時候,記得一定要來海生館走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後灣路2號

#遠雄海洋公園

位於花蓮壽豐鄉的遠雄海洋公園,號稱是太平洋岸最大、最美的海洋王國。海洋公園共分為海洋村、探險島、海洋劇場、布萊登海岸、嘉年華大街、海盜灣、海底王國、水晶城堡等八大主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屏東海生館不同的是,這裡除了有魚兒可以看,還有摩天輪、旋轉木馬等遊樂園設施~園區大致可以分成8區,還有纜車可以一覽樂園和大海。編輯覺得要是難得到花蓮玩,停留時間夠久安排一天來這走走也不賴~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89號

#Marine Life Park #屏東 #屏東海生館 #打卡精選 #新加坡 #沖繩 #波波打卡 #海洋公園 #海生館 #澳門 #珠海橫琴長隆海洋樂園 #美麗海水族館 #花蓮 #遠雄海洋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