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知道的通通在這篇!#波波閃拍 期間限定打卡點 Q&A~

籌備已久的【#PopDaily #波波黛莉 – 期間限定打卡點】今天終於登場啦~相信大家和編輯一樣都很興奮、很想快點去玩~這幾天,編輯收到很多女孩的私訊,除了想知道更多活動訊息,也有一些關於現場遊戲規則的小疑問。波編就在這一次整理給大家,看完就能立刻出發囉~

1.進入球池內需要脫鞋嗎?

進入都要脫鞋喔!現場有設置放鞋處,只要依照工作人員指示擺放就好囉。

2. #球池遊玩有時間限制嗎

為了讓大家都有最棒的體驗,每次入場遊玩時間限定 10分鐘,時間到了就要出來囉!

3. #拍照會不會人擠人

這點大家真的可以放心啦!我們很懂大家想拍美照的心情~場內人數最多會控制在 6 個人,讓大家都有足夠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東西掉到球池裡怎麼辦

建議女孩可以攜帶小包包,並把貴重物品放裡面,手環配件也盡量不要帶喔!因為現場無法幫大家保管物品,真的掉了只能自己撈了。

5. #要怎樣才能玩夾娃娃機

進入打卡點拍照上傳 IG,並標記 #popdaily #這夏聽她說 #波波閃拍,完成就能得到一枚夾娃娃代幣。

6.  #夾娃娃機次數有限制嗎

每人領取一枚代幣為限,一枚代幣只能夾一次,每次遊玩時間 3 分鐘,夾到為止,不可重複夾取,玩完後會蓋手章標記。

7.#下雨天還可以去玩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可以~打卡點下雨天依舊有開放,蛋糕小屋內也有設置雨棚,是不需要擔心的!但考量大家安全,溜滑梯雨天會封閉,不過還是可以入內拍照,跟玩夾娃娃機喔!

最後,只要在發文時Hashtag #PopDaily #波波黛莉 #波波閃拍 #PopSnap 照片就會自動分享到我們的活動頁,讓我們手勾手一起去玩吧!

 

「推薦閱讀」端午連假不無聊!PopDaily都幫你安排好了~3個限定活動,為你獻上台北新竹波波女孩連假攻略

「推薦閱讀」打卡編帶你搶先看!期間限定PopDaily專屬打卡點來囉,化身愛麗絲一起走進夢幻的甜點世界~

「推薦閱讀」信義區好好吃好好玩!不再只是逛街看電影,週邊美食+景點一次整理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頁:https://www.popdaily.com.tw/event/2018popsnap

限定日期:6月14日 – 7月1日

活動時間:平日(日-四)早上11:00-晚上20:00
假日(五-六)早上11:00-晚上22:0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9B1(春水堂外廣場)

#popdaily #PopDaily專屬打卡點 #PopSnap #打卡點Q&A #波波打卡 #波波閃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