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綠野花叢享用美食!全馬蒐集療愈感滿滿植物系咖啡廳,享受壹餐自然的美好!

周末想要拋開忙碌好好享受慢生活的妳絕對要鎖定這一篇!全馬蒐集6家植物系咖啡廳,簡約又清新的自然空間加入眾多的天然綠意,想要被滿滿植物療愈的妳就一起來看看吧!

# Bangsar

1. Lisette’s Cafe & Bakery 

這家結合了用餐空間和植物最原始的模樣,門外一顆顆高挺大樹穿插在餐桌之間,為整間咖啡廳增添了幾分休閒又靜謐的感覺呢!另外Lisette’s Cafe & Bakery周末還有Brunch Buffet,豐富的早餐拼盤加上舒服的空間美好的周末就這樣開始好不好!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sette’s Cafe & Bakery

地址:8, Jalan Kemuja, Bangsar, 59000 Kuala Lumpur

營業時間:9am – 5pm

# Petaling Jaya

2.One Half x ilaika

文青少女不要錯過這一家!踏進One Half x ilaika首先進入到的是售賣文創的空間,像是綠野雜貨店各種簡約設計的文創家居飾品都有。她們家的咖啡廳多以咖啡和甜點為主,用餐空間雖然不大但被滿滿的盆栽包圍的感覺的確很療愈!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ne Half x ilaika

地址:17, Jalan 20/13, Taman Paramount, 46300 Petaling Jaya

營業時間:10am – 7pm ( Tuesday Closed )

3.Catcher In the Rye Cafe

極簡風格中結合70年代復古感,Catcher In the Rye Cafe一整間給人一種乾凈又舒適的氛圍。店內的小角落加入各種室內植栽讓整個極簡的空間瞬間多了一份獨特感,來到這邊打卡絕對不能少!另外除了打卡以外她們家的招牌甜品 超級鬆軟的souffle也一定要試試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tcher In the Rye Cafe

地址:605, Jalan 17/12, Seksyen 17, 46400 Petaling Jaya

營業時間: 11am – 7pm ( Friday – Sunday )

# Melaka

4.Locahouz 裕興茶室

走出KL來到馬六甲的Locahouz,濃濃的復古風的老房子加上各種盆栽植物,在門前就可以先來100張照片打卡!店內保留老房子的結構,陽光從天井照在一條條的綠藤上溫馨又暇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ww.cindysplanet.com)

Info.

Locahouz 裕興茶室

地址:8, Jalan Bukit Cina, Kampung Bukit China, 75100 Melaka

營業時間:10:30am – 6pm ( Wednesday Closed )

# Penang

5.norm//noct

到Penang絕對不要錯過這家!早上文靜玻璃屋咖啡配甜點和傍晚後的精致雞尾酒的氛圍截然不同,不管什麽時段去都很推薦!另聽說她們家的食物也很好吃,招牌的waffle 和 tiramisu絕對要試試看,一整家好拍又好吃完全是另一個吃貨網美集散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norm//noct

地址:260c, Lebuh Carnarvon, George Town, 101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營業時間:10am – 12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Luna Bar Coffee

最後一家要介紹的Luna bar coffee,開在隱蔽的住宅區避開城市的喧鬧。四周的綠意植栽包圍著帶有北歐簡約風格的小小空間,一整個心曠神怡的質樸美景非常適合周末休閒放鬆心靈。

Info.

Luna Bar Coffee

地址:10d, Jalan Clove Hall, George Town, 1005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營業時間:1pm – 7pm ( Wednesday )

周末不要擠在繁忙的商場,找一家靜謐又舒服的咖啡店好好的享受美食靜靜地待一個下午,讓自然的美好修復一周的疲勞看上去也很不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laysia #popdailymalaysia #popdailyoverseas #咖啡廳 #必吃 #打卡 #打卡海外 #景點 #景點推薦 #植物系咖啡廳 #美食 #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推薦 #馬來西亞景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