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代城市中尋找回憶的隧道!帶妳探索隱藏在KL街角中的4家復古咖啡廳!

滑過IG,看見許多充滿歐洲古典建築風格的特色咖啡廳,都有無限憧景,希望能踏足該地,朝聖看看。但妳有沒有想過,其實把目光拉回來,馬來西亞也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隱藏版獨特踩點,等妳來朝聖!

以下帶大家一起探索4間隱藏在KL的vintage cafe,踏進咖啡廳的第一步感覺走進了回憶隧道,絕對讓妳IG套上滿滿復古濾鏡!

1. Vintage 1988

坐落在蘇丹街角中一棟黑白拼接的英式復古建築格外醒目,還沒進入咖啡廳Vintage 1988已經先把大家丟進時光機裏了!整家店濃濃的英式復古味,夾雜著一絲東南亞氣息,像是打著蘇丹街的neon light就可以不用客氣先來個幾十張照片啦。除了每一處都是打卡的點之外,店內也售賣特制的冰泣淋,咖啡和各種小點心,賣相可愛又好吃,實在必來無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Vintage 1988

地址:34 Jalan Sultan,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營業時間:8am – 12am

2. Mingle Cafe 名樂閤

從外觀看起來,Mingle Cafe充滿著馬來西亞舊時代的氣息,由歷史悠久的老店屋改造而成,留下斑駁的墻面,反而讓整間咖啡廳更有特色!無論是店內外,都保留老屋的溫度,搭上掛在門前的盆栽,絕對是大家每來必打卡的踩點!老舊的設計搭配的是西洋的菜單,周末和朋友們聚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Mingle Cafe

地址:55, Jalan Sultan, Kuala Lumpur

營業時間:7:30 am – 6pm (Daily)

: 7:30 am – 10:30pm ( Friday & Saturday)

: 7:30 am – 9:30 pm ( Sunday )

3.  Aku Cafe & Galle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青絕不能忽略這一間!位於二層的Aku Cafe,店內裝潢彌漫著舊書店的氣息,非常寧靜這樣子待一個下午也不錯。陽臺處室外用餐區還掛著復古的貿易招牌,一墻的復古背景當然少不了拍照打卡啦!

Info.

aku Cafe & Gallery

地址:8, Jalan Panggong,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營業時間: 11am – 8pm ( Monday Closed )

4. Merchant’s Lane 美真林

相信大家對美真林也不陌生~打開毫不顯眼的店門,走上二樓就能被店內濃濃的東方韻味渲染。因為是由老建築改造而成,店內保留了纏覆在墻上的樹藤,也增添了咖啡廳的慵懶感,讓整個空間變得很舒服。除了十分講究的裝潢風格,美真林提供的餐點也很多樣化,不用小編說大家也應該知道 Menu 上的Rose Honey Milk是必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150, Jalan Petaling,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營業時間: 11:30 am – 9:30 pm ( Daily )

:  9:30am – 9:30pm ( Weekend )

上面介紹的4間咖啡廳都在蘇丹街附近,這個周末不妨可以約一約朋友來個懷舊聚會。享受美食打卡拍照的瞬間,也是將馬來西亞漂亮的地方事物分享給更多的人知道哦!

#malaysia #popdailymalaysia #popdailyoverseas #復古咖啡廳 #必吃 #打卡 #打卡海外 #景點推薦 #發胖海外 #美食 #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咖啡廳 #馬來西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