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人氣室內外景點推薦TOP9!全台唯一絕美海上教堂咖啡廳、哈比屋等你來征服

1 / 2

每次去南部玩不是高雄台南就是墾丁,常常忘記還有屏東的存在。其實屏東也是有很多好玩又好拍的地方喔~像是全台唯一絕美海上教堂咖啡廳、或是可愛繽紛的哈比屋等等,今天就整理了9個超夯屏東人氣景點,從室外到室內通通有,手機相機準備好衝一波啦!

👉【精選】不說還以為在國外,國際級美景TOP10,屏東就是這麼厲害!

屏東室外景點推薦

屏東室外景點推薦:屏東大鵬灣風景區(海上教堂&咖啡廳)

全台第一座「海上教堂」就佇立在大鵬灣灣域內!座落於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內的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除了原先知名的好玩景點外,還新增了海上教堂以及海上咖啡廳,週邊還結合愛心鎖牆、幸福鐘等浪漫裝置景點,讓大家可以來這裡瘋狂拍照打卡。

童話般的鵝黃色夢幻外觀、挑高玻璃窗,滿滿的異國氛圍真的超級浪漫的~

另外走過304.5公尺長的海堤石墩橋後,就能抵達全新開幕的海上教堂咖啡「Maritime Building Café」這裡除了是間寵物友善咖啡廳,提供咖啡、輕食和冰淇淋等特色餐點,內部空間走一種米白色希臘風建築,從圓拱設計的窗戶望出去,海平線與藍天伴隨著陣陣海風吹拂,傍晚夕陽西下時刻來訪,就能享受最療癒愜意的午後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1:00–18:50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大鵬灣環灣道路二段1號

屏東室外景點推薦:涼山遊憩區

編輯第一眼看到這邊,就覺得這深咖啡色的樹屋再配上五彩繽紛的窗戶和大門,根本就是童話故事中小矮人的家啊!位於屏東瑪家鄉的涼山遊憩區,裡頭有許多間這樣可愛繽紛色彩的小屋,可以給大家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園區內也有涼山瀑布,大家可以運動、走走步道去看瀑布,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Info.

營業時間:08:00–17:00(週六日7:00營業)

地址:屏東縣瑪家鄉涼山村涼山14-2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室外景點推薦:職人町

屏東縣政府為了鼓勵年輕人在地創業,將已閒置的彩虹家園建築規劃成職人町。

職人町除了提供青年能夠創業的機會跟空間外,翻修後的外表也增添許多文藝氣息,裡面除了有商家聚落,還有許多可愛的彩繪牆,意外的成為了熱門的打卡景點呢!

Info.

地址:900屏東縣屏東市仁德路43巷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室外景點推薦: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

這家餐廳最大特色就是將開放式用餐包廂,設計為一座座峇里島發呆亭,到了夜晚還會點燈,相當有異國情調,彷彿瞬間就飛到峇里島一樣。在這樣的環境下吃活下大餐真的特別Chill,沒空去峇里島那就先來屏東嗨一下吧!

Info.

營業時間:11:00–14:00、16:00–21:00(週二週三公休)

地址:屏東縣里港鄉里嶺路27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室外景點推薦:萬年溪景觀橋

國旅盛行之後,屏東可以說是大大崛起!不只是許多人小旅行會選擇的地方,現在也有好多可以拍的打卡點。

而這座景觀橋就位於萬年溪,遠遠看就像一對大翅膀正在等待飛翔,而近看可說是更加壯觀!不囉唆~連假就去屏東玩吧。

屏東室外景點推薦:車城福安宮

超好玩的免費休憩據點來囉✨全國首座「洋蔥大福遊樂園」,座落於屏東最大土地公廟旁,佔地遼闊將近5,000平方公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令人矚目的是這裡結合了民俗、農產的元素,打造了9公尺高的「洋蔥大福滑梯」、福安宮上上籤的「籤詩攀爬網」等等,十分有特色!無論是親子、長輩都非常適合來這裡放電唷~

Info.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福安路51號(車城福安宮旁)

屏東室內景點推薦

屏東室內景點推薦:樹夏飲事

樹夏飲事是恆春新開的秘境餐廳,位在大樹下的玻璃屋,看起來有濃濃的廢墟感

房子和店內的家具皆由老闆一手打造,空間和許多裝飾都與船有關。這全都來自老闆的巧思,非常特別~無論是店內還是店外都絕對是可以拍上個好幾張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0:00–17:00(週四公休)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12-21號

 

 

 

屏東室內景點推薦:小白咖啡店

隱藏在巷弄內,是小而精緻的一家店,因為潔白清新的外觀,而成為ig上熱門的打卡咖啡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座位不多這種靜謐的感覺讓人很舒服,店內有販賣咖啡以及甜品,其中最特別的是,竟然還有賣水餃!拍照拍餓了,那就來個幾顆水餃吧

Info.

營業時間:16:30–17:30(週五週日公休)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豐榮街209號旁邊空地

 

 

屏東室內景點推薦:驛前大和頓物所

深藏在竹田驛站裡的玻璃屋咖啡廳,原先是歷史的德興碾米廠,經過整新後變成了熱門的咖啡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室內玻璃與斑駁的牆面形成了新舊強烈對比,利用這樣的設計讓店內的空間看起來更加寬敞,環境也給人一種慵懶舒適的感覺,加上超讚的採光,可以在這裡放鬆的和好友們聊聊天消磨時間。

Info.

營業時間:09:00–18:00

地址:屏東縣竹田鄉豐明路2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幾個景點分享後,下次出遊不要再跳過屏東啦!光是這幾個新點就夠你玩兩天一夜哩!

延伸閱讀

👉【精選】不說還以為在國外,國際級美景TOP10,屏東就是這麼厲害!

👉【精選】墾丁旅宿TOP7,漂浮早餐、無邊際泳池通通有,下次去就住這吧

撰文編輯 #janejia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ritimeBuildingCafé #小白咖啡店 #屏東 #屏東大鵬灣風景區 #屏東室內景點 #屏東室外景點 #屏東景點 #打卡南部 #樹夏飲事 #海上咖啡廳 #海上教堂 #海上教堂咖啡 #涼山遊憩區 #竹田大和頓物所 #職人町屏東 #萬年溪景觀橋 #車城福安宮 #驛前大和頓物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