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一日遊新玩法】9個必踩打卡點,來趟初夏的愜意小旅行!

1 / 1

台北玩膩了,就出發去桃園吧!相信天下的女孩都是一樣的,出門玩總是想拍幾張美美的照片留作紀念,編輯已經幫大家整理出IG現在正夯的5個位在桃園中壢區的打卡熱點,保證處處殺底片,甚至連要吃什麼也都幫大家找好了!好吃、好玩又好拍,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女孩們準備好手機相機錢包,來趟桃園一日遊吧!

防疫期間🌟非必要時盡量避免外出;大家可以先將喜歡的文章收藏,之後再去玩爆

👉【2021最新中壢咖啡廳推薦TOP13】不限時、文青質感咖啡廳都有,好吃好拍的閨蜜午後約會就選這

 

青塘園

青塘園是一座融合生態的親水公園,園區內規劃了觀景平台、環湖步道和戶外劇場,是附近居民的假日休憩地,可以沿著環湖步道散步、騎腳踏車乘著風運動一下。

也能在園區內的大草地上來一場野餐派對而且青塘園就位在機場捷運桃園體育園區站的旁邊,帶小孩來放電或是三五好友來親近大自然都相當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豐富的生態,園區內還設置了許多裝置藝術,所有的地景藝術會不定期更換,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去,都會有驚喜感,完全不輸台中的秋紅谷公園呢!

Info.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文德路300號

 

 

Amour阿沐

想拍旋轉木馬,不用到台中高雄!前身是婚宴會場的Amour阿沐,在經過整修後開幕,夢幻氛圍大升級,光是戶外園區設置的旋轉木馬、鑽石造景的噴水池、花圈盪鞦韆,以及歐洲鄉村小木屋就讓少女們瘋狂按快門。

外觀走英倫建築風格的咖啡廳,更是讓人有穿越時空、一秒飛到歐洲的錯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mour阿沐餐廳內有販售正餐和下午茶,餐廳內裝潢走白色調,搭配大量植物增添綠意,從餐具到菜單設計都相當一置的歐洲風格,很適合情侶來這裡用餐感受浪漫氛圍。

如果是正在計畫求婚的男性朋友,在這裡用餐後,戶外設有白色證婚台,是平日給人辦婚禮用的,可以利用一下,讓求婚成功機率更提高。

Info.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二段371號
營業時間:11:30~19:00,週四公休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有「桃園將軍村」美名的馬祖新村,是桃園保存最完整的三大眷村之一,馬祖新村文創園區內的老屋和老樹保留的相當完整,但近期也增添了不少現代的新意。

以鮮豔的色彩彩繪妝點部分角落,成為現下年輕人喜愛的打卡景點,喜愛老屋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到馬祖新村除了拍照外,眷村的活動中心已經改建成為「桃園光影電影館」,除了能看電影外,不定時會舉辦文藝展覽,以及影評活動課程,很適合喜愛電影藝術的文青們。

Info.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吉二街155號
開放時間:週二~週日09:00~18:00,週一公休

 

 

玫瑰山谷

這片隱身中壢市區的秘密花園,原是從大溪的玫瑰山谷搬來的。在花季之時,各種不同品種的玫瑰花一齊盛開,紅粉白黃的花色相互交融毫無違和感,其景象非常壯麗!就像歐式的凡爾賽玫瑰花園般極其浪漫~肯定能讓少女們為之瘋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拍照拍累了,這裡也有英式的鄉村小屋可以提供餐點!佇立於玫瑰山谷中的小木屋外觀有點斑駁的痕跡,內部則是擺設大量的木製桌椅,非常具有鄉村田園的感覺!

 

 

House+Cafe since 1910

與藝術結合的咖啡廳,中壢紅樓是由擁有百年歷史的三合院改建而成,以經營餐廳為主,藝術展演為輔。

餐廳外觀是荷蘭早期建築風格,紅磚頭打造具歐洲氣息,餐廳內也擺放不少早期歐洲家庭會有的家具作裝飾,像是壁爐、燈飾、電話等。餐廳走中等價位,備有義大利麵、燉飯等常見的異國料理,搭配整體餐廳裝潢,格外有氣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正大街3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21:30

 

 

襲園美術館

襲園美術館是由設計師李靜敏親手打造的清水模建築,整個美術館結合了大自然與藝術,在這裡可以盡情地放鬆身心,來這邊可以看看展覽或是參加手作課程喔!而這邊是免費參觀的,不過要來的女孩記得要在前2日預約喔!

這裡離桃園高鐵站很近,所以搭高鐵來這邊玩也是非常方便的!

Info.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青埔九街57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ossom Forest 食甸森蒔

想在星空下小酌幾杯,卻又怕被蚊子叮嗎?設有戶外泡泡屋的食甸森蒔就能滿足女孩們的心願,療癒唯美的玻璃球帳篷,是餐酒館最熱門的包廂座位。

不但白色系擺設營造的清新又點異國風情的氣氛受女孩們喜愛,更是因為晚上可以在浪漫星空下享用美食美酒!

Info.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2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旗屋雲南米線、米干

到各地旅遊怎麼能少了在地美食,位於忠貞市場內樸實的手寫招牌與家庭式的店面,國旗屋專門賣雲南米線、米干,用料非常大方價錢也很實惠,口味與傳統的小吃也大不相同,在其他地方都很少見。

Info.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平路215號

 

 

張豐盛商行

中壢著名的花生之家張富盛商行,舉凡各式花生醬、花生糖等商品,店內皆有販售,當伴手禮送人也很適合。近年還引進新興的霜淇淋機器,以霜淇淋為基底,任選兩樣配料,有花生粉、米香、亞痲籽仁等,層層堆疊上去的香甜濃郁滋味,吃過的都說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349

營業時間:09:00-21:00

 

 

👉2021中壢景點推薦14處清單,轉貼給男友看,就找天去探訪這些景點吧!

👉桃園來這最內行!在地美食吃不完, 8 間忠貞市場讓你吃到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Munna

#Amour阿沐 #House+Cafe since 1910 #INS #打卡北部 #桃園景點 #波波打卡 #青塘園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