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衝!暑假準備大洗一波版!信義區戶外這幾隻外星人拍起來超爆炸可愛!路過都忍不住會心一笑根本療癒王

超萌外星人公仔登場!五顏六色模樣完全欠拍!

今年暑假還沒有什麼旅遊計畫沒關係!信義區最近又開始一波打卡熱潮~94這些外星人們!!光看就被療癒到不行惹!有幾隻表情超級爆笑~加上色彩繽紛模樣拍起來整個被萌翻!不論什麼角度取景,外星人毫無死角!拍起來怪可愛的~~

找尋外星人蹤跡!預備備大洗版囉~~

今年新光三越夏季空間特展《外星人放暑假》,由新銳設計師同時也是公仔設計師的羅賓唐,以外星人為主題,雕塑各種造型幽默外星人作品!其中有幾款外星角色表情超浮誇~未拍光看就心花開啦!

善用借位拍攝角度把藏身在草叢裡的外星人捧在手心上~~畫面超級可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兩隻藏在路樹裡的保介(他是路克的寵物)和小白(他是大魔王的手下)也被我找到啦!不過要貼心提醒各位,裝置設計都是來自設計師巧手打造的,拍攝時請記得不要觸摸喔!(記得提醒掌鏡友人善用角度很重要啊XDD)

公認貪吃鬼莫比,不只貪吃!連隱身的位置都這麼舒爽~

位於台北信義新天地A9一樓室內,炎熱天氣正吹著冷氣!讓其他外星人羨慕到不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站來到外星人抵達地球的位置!在台北信義新天地A4戶外有著路克與他的寵物保介,後面還有著泰森號太空船~~逗趣又超有創意的外星人公仔實在太吸睛啦!一次滿足三個願望!

最後這個彈頭樂團「EGGMEN」也是神好拍的公仔們之一!由成員約翰、保羅、林哥、喬治組合而成!大夥們一起舉起雙手準備動ㄘ動ㄘ的模樣,害我都忍不住想擁抱大家了啊~~

看完這些公仔們,忍不住讚嘆設計師羅賓唐真的太有才啦!不只可愛療癒還超好拍!不過中南部的捧友們也別失望!以上這幾隻必拍公仔,也有部分幾款隱身在北中南新光三越喔!眼看就快放暑假了,還沒有出遊計畫的各位~今年夏天目標就把全台外星人收集完畢吧!

 

等不及週末收集外星人公仔美照的各位~下面這個療癒影片搶先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義區必拍 #外星人 #打卡 #新光三越 #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