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小琉球酒吧推薦!最新Top8沙灘星空酒吧、特色老屋,海島度假這樣玩最放鬆!

1 / 1

每到夏天就會想到外島去感受度假氛圍,而充滿自然美景、豐富海洋生態的小琉球,絕對也是廣受大家喜愛的旅遊勝地。而在度假時不免俗地會想和三五好友一起去酒吧小酌放鬆,在小琉球也有許多獨樹一幟風格的特色酒吧,保證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推薦給大家加入旅遊清單!

延伸閱讀👉盤點|2023上半年南台灣9大新誕生景點!純白旋轉樓梯、小琉球沙灘酒吧,新秘境來去解鎖

小琉球酒吧推薦1.Sea Daze Liuqiu

運用簡約工業設計搭配細白砂礫、藤編椅海景配沙灘直接將海島渡假氛圍點滿。除了提供常見的輕食與酒精飲品外,坐落於小琉球也讓店家特別以當地特色發想出六款特調,以伏特加為基底搭配奶泡營造出浪花景象的「花瓶岩」、加入小黃瓜、薄荷葉呈現綠意盎然的「山豬溝」等,都值得你前來細品。

Info.

營業時間:17:00-01:00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肚仔坪路13

小琉球酒吧推薦2.After Journey

老屋改建的After Journey,保留了老房子的原始風采,並且結合海洋的元素,像是海洋漸層吧台、海浪波紋彩繪牆等,每一處都藏有亮點。秉持著「城市規格、小島價格」的精神,After Journey的宵夜美食與酒水都廣受好評,甚至還有提供民宿酒吧接送服務,讓大家能盡情放鬆享受美好的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9:00-02:00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和平路一段21號

小琉球酒吧推薦3.HighBar海壩

如果你是喜歡熱熱鬧鬧喝酒的人一定要來HighBar海壩,不僅酒的種類多元豐富,也能依照喜好客製化調酒,此外每晚的11點前都可以免費歡唱卡拉OK,只要和店員點歌就會給你麥克風,甚至店內其他客人也會一起大合唱,超歡樂的氣氛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狂歡!

Info.

營業時間:19:00-01:00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民生路11-8號

小琉球酒吧推薦4.Chill High High 海邊好日子

Chill High High海邊好日子的建築走的是純白韓系風,一樓為戶外草皮座位在星空下喝酒別有情調,二樓則為室內沙發區,除了裝潢絕美超好拍之外,牆上還有電影投影可以觀看。此外店內甚至還有提供水煙,就是要讓大家都能好好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六~一19:00-01:00、三~五20:00-01:00(週二公休)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興路33之360號

小琉球酒吧推薦5.小琉球98Bar

小琉球98Bar就位於海洋生物館隔壁,超寬敞的露天坐位一大群朋友來都容納得下,旁邊就是絕美海景甚至能看到對面的高雄港。特別的是店內還有養一隻草泥馬和一隻山羊可以和他們互動,此外也會不時舉辦DJ之夜來炒熱氣氛!

Info.

營業時間:20:00-01:00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1-100號2樓

小琉球酒吧推薦6.貳拾有陸Bar

貳拾有陸Bar以黑色的貨櫃屋打造,外型就像一個神秘的方盒子,而內部總是擠滿了客人。店內提供各種臺灣精釀啤酒和創意調酒,其中熱門品項「旅人」是以蘭姆酒為基底搭配黑醋栗、鳳梨營造出酸甜滋味,隨酒附上的明信片還會幫你代寄呢!此外店內還有一隻超可愛的店貓,有酒喝又有貓嚕實在太享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9:00-01:00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本漁路158-1號

小琉球酒吧推薦7.小琉球喔吼bar

一般的露天酒吧不稀奇,把一整台遊覽車變成酒吧才有趣。這間以巴士改建的喔吼BAR,巧妙的運用車廂內的空間,把原本要報廢的車重新賦予生命,將原本的車椅搬到戶外,將車體內延伸到車外的平台,就像坐在巴士上喝酒的感覺真的非常有特色!

Info.

營業時間:19:00-02:00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民族路75號

小琉球酒吧推薦8.小琉球荷花軒

小琉球荷花軒最大的特色就是他們別出心裁的座位設計,竟然是以鳥籠做為造型,彷彿就像坐在鳥籠裡面超浮誇也超好拍!此外店內還有提供水煙,口味都是老闆特調,想和三五朋友一起放鬆來這裡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8:00-01:30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正路182-2號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延伸閱讀👉【2023小琉球最新玩法攻略】不用長途車程!無敵海景.可愛海龜+屏東景點,用陽光海水迎初夏

延伸閱讀👉【小琉球特色民宿TOP10】海景第一排、希臘風藍白相間超好拍,享受放鬆海島假期

延伸閱讀👉小琉球攻略|兩天一夜行程這樣排!SUP、透明獨木舟、海景咖啡還有可愛梅花鹿

撰文編輯#shik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fterJourney #ChillHighHigh海邊好日子 #HighBar海壩 #SeaDazeLiuqiu #小琉球 #小琉球98Bar #小琉球喔吼BAR #小琉球荷花軒 #小琉球酒吧 #貳拾有陸Bar #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