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說內湖區是空城啦!這裡的咖啡廳是極品,預告這面牆將成為最新打卡點,再不快去以後就要預約不到了!

1 / 1

美式、法式、英式的咖啡廳的多不勝數,但是「澳」式的咖啡廳可就少見了吧?

位於內湖港墘路上,一個清淨小社區內的 The Antipodean,正是一間擁有美麗牆面與空間的澳式咖啡廳,店名 Antipodean 即是形容和澳洲、紐西蘭有關的人或事物。

店如其名,無論是店內風格,即提供的餐點皆是走澳式風格,The Antipodean 的品牌 logo 也是澳洲最有代表性的動物袋鼠

店內空間給人舒適、放鬆、悠閒,而這在牆邊的藍色桌子,吸引了許許多多想要度過閒適下午的人們前往,只為了在這裡托著腮看看街景,喝喝咖啡,享受一下時光靜靜流逝的感受,人生啊~夫復何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除了氛圍獨特之外,The Antipodean 使用各莊園的高品質精品咖啡及源自於澳洲的T2茶葉,要提供給顧客最好的環境與品質。

據說,去過的人都稱讚到不行,這個周末就決定把這家咖啡廳納入口袋名單,前往朝聖,並且和彩色色塊牆面還有大大的袋鼠 logo 拍張照、打個卡,羨煞親朋好友吧!

The Antipodean 粉絲專頁

搭乘捷運:港墘站一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出站後往7-11方向沿內湖路一段直走,至港墘路後左轉後繼續直走,經過兩個紅綠燈後的第一個巷子左轉即可抵達)

 

#內湖 #台北 #咖啡店 #打卡北部 #打卡點 #波波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