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沒吃過因加米?不要說你哈韓!快來看什麼是「因加米」吧!

安妞~~我是倫倫!今天要來分享韓國必吃的食物喔!大家知道韓國傳統的食物「因加米인절미」嗎?對台灣人來說一定比較陌生,中文是黃豆年糕的意思,在韓國是所有甜點最基本款的口味唷!滿滿的黃豆粉真的很療癒~一吃就上癮!

#Samduk 대구마카롱

第一次吃到因加米是在大邱的一間馬卡龍店,印象太深刻了!之後回台灣在台北舔舔手(韓國姐弟來台灣開的馬卡龍店)吃到第二次就整個愛上!

info.
📍Samduk 대구마카롱
대구 중구 달구벌대로 443길 44-3
256−2 Samdeokdong 3(sam)-ga, Jung-gu, Daegu, 韓國
🕚11:00-20:00(週一休)
🚇大邱地鐵慶大醫院站4號口走路10分鐘

#Meltingfinger 舔舔手馬卡龍專賣店

info.

📍Meltingfinger 舔舔手馬卡龍專賣店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48號
🕚平14:00-22:00/ 假12:00-21:00(週一休)
🚇台北捷運科技大樓站走路5分鐘

#雪冰

這次去韓國特地去吃了因加米口味的雪冰!還不小心發現屋哩碩碩主演的《皮諾丘》也曾經在這家取景耶~碩碩吃過怎麼能放過~這個韓國基本款口味真的很酷!滿滿的粉邊吃邊嗆到!但保證吃一次就會愛上喔~你看附上煉乳淋醬是不是太犯規!沒吃過因加米真的不要說你哈韓啦~

info.
📍雪冰 설빙(東大門店)
首尔特别市中区乙支路6街 23 2F (中区乙支路254)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을지로6가 23 2F (중구 을지로 254)
🕚首爾地鐵東大歷史站12號出口走路3分鐘(在gs25樓上喔)
⚠韓國各地都有分店喔
想看更多韓國美食和行程!快來追蹤我IG吧~~

#everlasting707 #倫倫 #倫倫玩韓國 #因加米 #泡菜旅遊 #泡菜精選 #泡菜美食 #韓國必吃 #인절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