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請收!不藏私推薦台灣「婚紗照秘境景點」TOP6,實現你的森林系婚紗夢!

1 / 1

一輩子一次的婚紗照想好怎麼拍了嗎?除了穿上新娘子心目中的夢幻婚紗,拍攝的地點當然也要精挑細選,打造出最完美又仙氣滿滿的婚紗照!編輯已經為你盤點出 6 個台灣的「婚紗照秘境景點」,不用飛出國就能擁有各式美景,無論是「清新森林系」或「自然大景」通通有,趕快把這些私房景點收藏起來吧!

 

婚紗照秘境景點1:苗栗|火炎山

來到苗栗火炎山就像是一秒到美國大峽谷!獨特又壯闊的地質風貌搭配柔和的光線,將人物與大自然完美結合,呈現出舒服又和諧的靜態美,還有一股美式復古的氣息!想拍出自然大景婚紗照的新娘子也不用擔心,不需要登山也能拍出美照唷~

 

婚紗照秘境景點2:苗栗|勤美學

從苗栗高鐵站出發,只要 10 分鐘的車程,就能抵達這個超知名豪華露營場地啦!擁有許多現代藝術裝置及隱藏大自然中的場景,寬闊森林綠地及大片自然光源,輕鬆打造出唯美光影感,喜歡清新森林系的你不要錯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婚紗照秘境景點3:新竹|The One 南園人文客棧

進入南園人文客棧,傳統閩南式紅磚建築美學彷彿一秒穿越時空~此外還有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以全檜木製作的大地裝置藝術,仙氣滿滿的竹林及江南風園林建築設計,復古與現代風格交錯拍出的照片絕對典雅又有質感,氣質小姊姊必拍!


 

婚紗照秘境景點4:台東|蘭嶼

想要婚紗照擁有壯闊的海景嗎?別忘記台灣東部的離島也是個寶!若是想到峇里島捕捉海景,不如到蘭嶼吧!體驗與大自然親近的時刻和一望無際的太平洋,把美到無法呼吸的風景和絕美婚紗一起裝到相片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婚紗照秘境景點5:花蓮|梯田山民宿

隱身花蓮豐田的梯田山民宿,曾被評為 Airbnb 全球十大絕美房源之一呀!擁有歐式鄉村風格的建築,座落於群山環抱的自然環境就像是踏入魔法世界裡的小木屋!屋內擺滿主人精心收藏得別緻古董傢俱,氛圍感直接拉滿!從露台還能看到延綿不斷的花東縱谷及海岸山脈,同時擁有無敵山景及世外桃源般的秘境,是編輯私藏的口袋名單!

 

婚紗照秘境景點6:台中|新社古堡

不用出國的中世紀歐洲古典城堡在這裡!彷彿童話故事般的場景,不僅能打造專屬兩人婚禮回憶,完美實現小時候每個人心目中的公主夢,還有浪漫歐洲小鎮感,特色建築風格與光影交錯為婚紗照注入滿滿浪漫靈魂,夢幻王室風拍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編輯精選 6 個秘境婚紗拍攝地點,通通都在台灣不需要飛出國!各個地點都有不同的特色,你想好你最喜歡的風格了嗎?編輯再偷偷推薦給你,網路口碑名聲第一!明星與政商名流御用攝影團隊 Kvision,從靜態攝影到動態紀錄通通沒問題,以上你喜歡的風格,都能一手包辦!趕快和你的另一半預約起來,打造你的人生美照就交給 Kvision 吧!

 

(圖片來源:Kvision

#Theone南園人文客棧 #勤美學 #婚紗拍攝 #婚紗拍攝景點 #新社古堡 #梯田山民宿 #火炎山 #蘭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