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2024年度熱門IG打卡點Top10:超夯日式田野咖啡廳,不能只去過鹿港老街、八卦山

1 / 2

誰說彰化只有鹿港老街和八卦山?彰化除了有田園景緻和古鎮風光,近年多了許多值得打卡拍照的景點,今天編輯都通通幫你整理好啦!如果你喜歡俯瞰百萬夜景,還是想要體驗豪華溫泉露營,甚至是想要來趟懷舊之旅都可以,趕快跟著編輯的腳步,找一天假日來這些地方踩點玩玩吧!

彰化熱門景點 1.小田生活mmm

在彰化縣田中鎮有一間與稻田為鄰,位於田中央的咖啡廳「小田生活mmm」,與自然田園景緻為伍,在寬闊舒服的草地上愜意的放鬆野餐、喝咖啡、讓小孩放電,還能帶毛小孩來這裡晃晃,是不是很愜意呢?

📍彰化縣田中鎮民光路一段395巷258號

彰化熱門景點 2.彰化永靖成美文化園

彰化也有落羽松!漫步在成美文化園的落羽松大道,園內還有百年古厝「成美公堂」,訴說著早期唐山過台灣的歷史,還有日式精緻庭院造景等你來欣賞~

📍彰化縣永靖鄉中山路二段60號

彰化熱門景點 3.透明空氣 toumei kuuki

在2022年2月新開幕的「透明空氣」,從外觀到內部裝潢都充滿禪意、寧靜的和式風格,全店採預約制,主要分為三種區塊,包含了日式塌塌米區、陽光落地窗區、和式窗景區域,不論是哪一處座位區都超級好拍!

📍彰化縣員林市中央里員集路二段177巷180號

彰化熱門景點 4.好田森林

彰化終於也有大規模的親子樂園啦!2022/7/7開始試營運的「好田森林」是以恐龍為主題的渡假園區,空間環境規劃相當多元,光是戶外的設施就有近十種,像是滑草溜滑梯、空中卡丁車&腳踏車道、親子戲水區、恐龍山丘、戶外草園、森林步道、小沙坑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彰化縣田尾鄉福德巷359號

彰化熱門景點 5.極光森林 Aurora Forest

因夢幻的星空帳篷而在IG上爆紅極光森林,其實是擁有極佳視野的景觀餐廳,能240度的遠眺城市景緻!此外,編輯最推薦傍晚前到這裡,一路從夕陽欣賞到入夜後的滿天星斗,浪漫程度絕對不輸八卦山夜景。

📍彰化縣員林市山腳路一段坡姜巷445號

彰化熱門景點 6.田尾波波草

在日韓超夯的波波草,在台灣也有!這片台版波波草田隱身在彰化田尾公路邊的田野鄉間裡,一株株圓滾滾整齊排列成一整片,望眼過去十分療癒人心,有機會到彰化田尾,別忘記可以過來這走走唷~

📍彰化縣田尾中正路二段接田仁路

彰化熱門景點 7.雲河星空景觀餐廳

擁有叢林高空鞦韆和經典大鳥巢的雲河星空景觀餐廳,不論白天晚上都超好拍,來這邊享受飄浮咖啡雅座和豪華百萬夜景,實在太享受啦~

📍彰化縣員林市山腳路一段坡姜巷463號

彰化熱門景點 8.清水那方

位在八卦山山腳邊的「清水那方」,是全台首創的SPA豪華露營園區,不只有溫泉可泡,帳篷內還有冷暖氣,一點也不需要擔心會狼狽地露營,非常適合親子、情侶來悠閒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彰化縣社頭鄉山腳路一段268號

彰化熱門景點 9.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根本是彰化的動物園,除了大家最愛的草泥馬、天竺鼠和兔子,現在還有可愛的狐蒙,想跟小動物互動來這邊就對啦!

📍彰化縣彰化市石牌路一段428號

彰化熱門景點 10.小巷七貳 ALLEY 72

位在鹿港老街巷弄裡的「小巷七貳Alley72」,是間有著庭院、古井和百年茄苳老樹的老宅咖啡館,這裡提供了咖啡、飲品、甜點與輕食,老街逛累了不妨來體驗不同懷舊風光。

📍彰化縣鹿港鎮後車巷72號

 

最新熱門的IG打卡彰化景點都幫你整理好啦!豪華溫泉露營跟落羽松步道太吸引人了,你決定好下次放假要去哪裡玩了嗎?

看更多👉彰化咖啡廳推薦Top8,每間都是視覺和味覺兼具,悠閒時光就該這樣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 最新雲林秋冬小資旅遊提案:不只劍湖山、澄霖沉香,年底出遊吃喝玩樂照著玩

看更多👉彰化熱門人氣景點TOP10,一日遊行程不去不知道,原來彰化這麼好玩!

看更多👉雨天躲雨兼放電!苗栗室內景點TOP13,遊樂莊園/觀光工廠/網美咖啡廳,熱門景點都在這

撰文編輯 #kokoro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好田森林 #小巷七貳ALLEY72 #小田生活 #小田生活mmm #彰化 #彰化景點 #彰化熱門景點 #彰化田尾波波草 #景觀餐廳 #極光森林AuroraFores #永靖成美文化園 #清水那方 #田尾波波 #透明空氣 #透明空氣toumeikuuki #雲河星空景觀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