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旗津風箏節」週末登場!30隻大鯨魚、巨型章魚風箏超壯觀,免門票讓你一飽眼福

1 / 1

又有理由衝高雄玩啦!今年暑假旗津的大型活動不間斷,從7月的黑沙玩藝節、啤酒嘉年華等接力登場,而在本週末8/20(六)、8/21(日)連續兩天的時間,將舉辦2022「旗津風箏節」,高雄市觀光局已在前日(17號)進行風箏試飛,現場可以看到16米的大鯨魚群與35米巨型章魚風箏在空中飛舞,畫面真的超級可愛超療癒!

圖片來源:高雄旅遊網

2022高雄旗津風箏節

這次的「2022旗津風箏節」是高雄首次舉辦的大型風箏活動,以大魚世界為主題,有超過上百隻奇特又可愛的動物造型風箏,在旗津天空華麗亮相,其中也包含30隻的鯨魚群風箏,及35米巨型章魚風箏、還有螃蟹、水母、烏賊等海底動物共同群聚飛翔,把將整個天空變成旗津專屬的海底世界,滿滿海洋生物在空中翱翔現場看非常療癒。

最受到大家關注的「大鯨魚」除了是旗津代表,也剛好搭上近期超夯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鯨魚將現身城市上空彷彿重現韓劇中場景,讓活動還未正式展開已經把熱度超到高點!

周邊活動

不只精采風箏表演外,還會舉辦彩繪風箏DIY、樂團演唱、泡泡秀、沙雕展大型氣墊樂園,現場也有租借遮陽傘的場地,很適合一家大小、朋友出來一起來參與盛事,玩水玩沙賞風箏,肚子餓了再到旁邊的旗津大街吃海產美食,感受最Chill的旗津風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夜光風箏展演

白天看完風箏翱翔,別急著離開!在首日20日的晚上18:30-20:30加碼登場夜光風箏秀,大家來旗津賞風箏、玩氣墊、看沙雕,讓旗津的夜晚越夜越美麗。

最佳觀賞點

想到現場觀賞精彩風箏展演的朋友,除了在旗津海水浴場附近都可以欣賞到之外,也可以到周邊景點旗津風車公園、旗后砲台,觀賞到風箏翺翔空中的壯麗景象,另外外縣市的朋友也能透過網路影像直播觀看4K即時影像。

以上圖片來源:高雄旅遊網 提供

旗津在這週末舉行的特別大型活動,有機會前往南部旅遊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安排個一日遊行程,感受不一樣的夏日風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2022高雄旗津風箏節

風箏觀摩秀

日期:8/20~8/21
時間:15:00-18:00
地點:旗津海水浴場周邊

夜光風箏展演(夜光風箏秀)

日期:8/20(日)
時間:18:30-20:30
地點:旗津海水浴場周邊

撰文編輯 #GiGi

#2022旗津風箏節 #免門票 #夜光風箏展演 #旗津 #旗津景點 #旗津海水浴場 #海洋世界 #章魚 #風箏 #風箏觀摩秀 #高雄 #高雄旗津 #高雄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