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台東新玩法推薦!打卡必踩點The Staytion佇所你一定要知道!夢想居家展覽、絕美咖啡廳、室內外實境遊戲等吃喝玩樂行程通通有!包你只想盡情停留,好想「佇」在台東!

1 / 1

假日北中南跑膩了嗎?那就試試好山好水的台東吧!2022 眾所期盼的台東超夯打卡景點「The Staytion佇所」終於誕生啦~不只有居家美學展覽可以看,還有實境解謎遊戲「打造一首Tai-Tone」,透過室內外沉浸式的遊戲指引,更能深入其境體驗各現場展覽的樂趣、從戶外打卡點中發現台東在地的美!

玩累了還能待在佇所展區內的絕美咖啡廳「Stay Bar停留吧」享受精緻美味的餐點!!豔陽高照的熱天氣不必到外曬太陽~在室內吹著冷氣也能眺望台東超療癒的天空,想沁涼體驗台東的慢步調生活來「The Staytion佇所」準沒錯!

「The Staytion佇所」的紅白方格建築外觀就是近期在台東討論度超高的景點,任誰經過都會被吸引目光!特別以方塊狀搭配落地窗打造開放式空間的夢想六大展覽,還結合實境解謎遊戲、餐點咖啡廳、展覽區等,今天就跟著編輯的腳步一次揭曉整個空間展覽與遊戲的亮點!

台東新玩法!來場與居家空間互動的沉浸式實境解謎遊戲~「生活練習計劃」以生活喚醒你對夢想的初衷

編輯一踏入佇所就被眼前「雲梯沙發」給震撼!天梯特別以鏡面設計向天花板,營造出無限延伸的效果,意味人們的夢想自由且無限,再搭配一旁想像區域的互動小字卡,瞬間開啟編輯內心對未來的悸動!

IG@amytravelife

能透過窗景框享受漫遊的台東景色,同時沉浸式回味自己刻畫出的未來模樣,超陶醉又自在的時光讓編輯決定未來一定要好好在台東chill一下!

IG@guang_wannii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展區每一張小字卡都藏有亮點,挑選顏色字卡後不只可以得到對應解析,也可以指引到相對應的不同展區,真的是超可愛的小巧思!讓每個來到這裡的體驗者,能在舒適又自在的環境中「探險」~

IG@leas_wonderland

而這次編輯就前往所抽的到的小藍卡,其對應的展覽區域「飛行眠床」一探究竟吧!

想到台東絕對少不了鹿野高台熱氣球,乘著氣球床將煩惱拋之腦後吧!

床一直都是舒適且放鬆的好所在!這次結合台東最具代表性的熱氣球營造出自在漫遊空中的意象~周圍的海洋玩偶宛如置身在海洋世界中,展區完美詮釋了台東獨有的療癒魔力!!

IG@noah__foodie

而玩偶身上還有開啟實境解謎遊戲的QR Code,只需要手機一掃就會展開與夢想為主題的互動遊戲~這次就和編輯一起跟隨聲音的指引選擇屬於自己的生活樣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敲打遊戲回想小時候天真玩耍的模樣,喚醒未來夢想的初衷

音樂在每個人心中都有舒壓、釋放的療效,而敲打鍋碗營造節奏幾乎是所有人小時候必做的可愛舉動!

「音樂廚房」特別以最接近我們日常生活的廚房與音樂結合,在每個鍋碗瓢盆上標記敲打所發出的注音,並跟隨聲音的指引解謎最終所拼湊出來的答案,而編輯拿起鍋碗瓢盆的瞬間,立馬回到小時候敲打碗盆打造音樂的模樣,也喚起了初入社會時對未來所懷抱的理想!

IG@guang_wanniii

走進家中專屬於自己的幸福空間,享受戶外陽光的薰陶,好好了解內在的自己!

隨著音樂廚房的指引,編輯來到有關未來的「香氣獨白」,一來到以浴室為主題的展區就一股療癒感湧上心頭!編輯忙碌一整天下來最享受的就是沐浴時的放鬆時光~此次特意將牆面改為窗景框外,在這裡還可以從浴缸中隨機拿出一個帶有塔羅牌的泡泡球,將上面的代表字輸入於手機遊戲畫面中,就會根據個人的選擇得到不一樣的未來解析!

當編輯輸入專屬的塔羅牌「玫瑰」後,接下來指引是從「Stay Bar停留吧」中找出有關「玫瑰」的餐點~沒想到找出後居然有餐點的驚喜折扣!玩了一整天又可以在陽光美、氣氛佳的建築空間內享受台東在地食材的美味餐點也太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覺得室內實境遊戲太有趣,還想要體驗室外遊戲打卡點的話,體驗者也可以到「Stay Bar停留吧」櫃檯購買「遊戲包」到指引的故事線拜訪台東各個著名打卡點:佇所、台東美術館、台東舊車站、路得行旅與老東芳青草茶,展開另一種風貌的實境遊戲繼續玩下去!!

IG@leas_wonderland

絕美咖啡廳「Stay Bar停留吧」,從台東在地美食認識真台東!

裡頭的絕美咖啡廳「Stay Bar停留吧」還特別與台北超受歡迎的「達永食堂 X 阿達阿永咖啡廳」共同推出台東在地食材餐點,食材嚴選來自鹿野直送紅烏龍、台東著名的洛神花為靈感開發精緻菜色,其中的鮮花椒醬燒牛、白斬雞佐桔醬、客封肉三寶、炙燒味噌松阪豬更是體驗者必吃的招牌菜色啊!!再配上一杯繽紛的氣泡飲料,輕鬆營造出讓人超陶醉的氛圍裡~超捨不得回家!

IG@leas_wonderla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Staytion佇所」平時除了開放實境遊戲體驗,週末也推出多樣的生活體驗活動~同樣以生活練習為出發點的生活美學手作編織、植栽、瑜伽、流動畫多種課程等活動~邀請體驗者一起來尋找美好的生活樣貌!現在就放下生活中的壓力,跟編輯一起來趟台東,感受這裡的療癒魔力吧~

The Staytion佇所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四維路二段223號旁 (台東美術館旁)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