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2022「淡水漁人碼頭」燦爛煙火秀9月登場,加碼月亮造型花火綻放夜空

1 / 1

說到夏天一定會提到絢爛的煙火秀,每年的暑假各地區也都會舉辦盛大的慶典、市集活動等等,吸引大家前往共襄盛舉,而今年假如你不想跑彰化2022王功漁火節或是來不及參與大稻埕情人節煙火別灰心!台北還有這場每年也必追的浪漫花火節「2022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確定將在9月帶來4場精彩煙火秀,要來陪你度中秋點亮夏季夜空。

2022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

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今年來到第六次舉辦,往年都是在七夕前後大稻埕煙火後接續登場,這次將在9/9、9/11、9/18、9/25,一共四個場次晚間8點準時施放,其中值得關注的這次會在開幕場(9/9)與閉幕場(9/25),施放長達9分9秒的煙火,中間的兩場(9/11及9/18)施放時間則是6分6秒,不論綻放時間多長多短都很讓人期待呀。

必看亮點:月亮造型花火

另外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配合中秋節的到來,劃破夜空的高空大型煙火,除了常見的愛心、星星、笑臉等圖案,這次預計將會有「月亮造型花火」超應景的特殊煙火圖案要來陪大家歡慶中秋佳節啦~

煙火觀賞地點推薦

這次的絕佳拍攝地,除了在漁人碼頭木淺道,還有觀海廣場、浮動碼頭、商店街木棧道、娛樂漁船,皆是大家很推的觀賞地。若是想看更美的景緻,當然也不能錯過,福容大飯店的情人塔,也擁有最好的高空視野,完全不用怕會被建築物擋住!甚至不想人擠人的朋友們,也可以從八里挖仔尾沙灘拍過來,也別有一番風情。

精彩的活動盛事有機會千萬別錯過啦!可以來安排來個淡水輕旅行,白天逛逛市集、地景藝術,晚上帶另一伴、朋友家人一起來欣賞煙火秀表演,度過浪漫的夜晚。

⚠️部分圖片為往年示意圖,實際依現場為主。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期:9/9、9/11、9/18、9/25

時間:20:00

地點:淡水漁人碼頭木棧道區域(淡水漁人碼頭)

周邊景點

👉淡水咖啡廳推薦TOP11,峇里島度假風、網美風通通有,IG熱搜店家都在這!

👉【八里】只去淡水就太遜!浪漫左岸景點TOP6,週末輕旅行來這就對了

👉【新北】來去淡水一日輕旅行!充滿異國風情的絕美景點,不說還以為在國外

住宿推薦

👉【新北淡水人氣旅宿TOP6】黃金美人湯、河畔餐廳到無敵海景房,這篇全都有!

撰文編輯 #GiG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 #中秋節 #新北 #新北景點 #月亮造型花火 #淡水 #淡水景點 #淡水漁人碼頭 #淡水煙火秀 #漁人碼頭 #煙火 #煙火秀 #煙火觀賞地點 #璀璨煙火 #約會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