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南部約會提案TOP10!高雄海洋派對.浪漫咖啡廳.住宿,度過全糖式的甜蜜之旅

1 / 2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又即將來到,今年你們打算怎麼度過呢?有情人的朋友不論交往多久,生活還是要有點儀式感,才能讓感情一直甜甜蜜蜜的,快帶著你們的牛郎、織女一起到南台灣感看海、大啖美食,再入住充滿異國情調的民宿,給彼此一個專屬兩人世界的浪漫情人節吧!

相關延伸👉再忙也要過情人節!最新「北部約會提案Top10」,保證女友超滿意

 

期間限定景點:

高雄燈會「Kaohsiung Wonderland 冬日遊樂園」

高雄燈會「Kaohsiung Wonderland 冬日遊樂園」1/27-2/25於高雄愛河灣及16-18號碼頭(輕軌旅運中心站)登場,除了讓黃色小鴨重返高雄之外,更攜手知名藝術家們在高雄港17號碼頭推出大型充氣藝術裝置展覽《療癒森林》,巨大充氣裝置超萌又吸睛!現場還有大型氣墊、球池、旋轉木馬、小火車等遊戲空間,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在這個冬日遊樂園中獲得滿足~

 

南部約會景點

七股遊客中心

再來這個不是期間限定,是2022年新打造的景點!七股遊客中心運用幾何元素將冰冷的建築變成結合當地文化地景藝術,灰白色的外觀宛如當地知名的鹽田景觀,平時就是熱門婚紗照取景地,今年遊客中心旁的景觀池又有新景點「六號小島」誕生!

筆直的60米長步道,另一頭連結的事直徑長15米的小島,小島上則有座縷空不規則狀的藍色風車小屋,遠看小屋宛如佇立在一座孤島上,傍晚夕陽倒映在海水上,波光粼粼的光影美景,十分夢幻。

但也提醒大家,受到潮汐影響,不是隨時都能登島參觀,通往小島的道路漲潮時會被水位覆蓋,這時千萬不能強行登島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七股區塩埕里塩埕102-8號

開放時間:09:00~17:30

詳細介紹 Poper波波創作者👉[台南景點]海上無人小島|藍天白雲交織美景打卡景點

 

浪漫約會餐廳&咖啡廳:

愛琴海岸海景渡假農場

坐擁無敵海景的愛琴海岸海景渡假農場,椰子樹隨風搖曳、海風徐徐,坐在充滿海島度假氛圍的幔帳發呆亭,就可以零死角的眺望浪漫的夕陽,不必出國,來愛琴海喝下午茶就能享受猶如置身海島國家的愜意氛圍,還有多處網美級的打卡佈景,可以拍個夠,如果不想曬太陽的朋友,在室內用餐透過大片落地窗一樣能遠眺美麗海景。

詳細介紹👉高雄最近哪裡好玩?2022最新熱門IG打卡景點Top11,爆紅無敵海景咖啡廳正夯!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高雄市彌陀區新庄路1之268號

營業時間:11:00~20:00;假日10:00~20:00(週二公休)

 

 

黃金海岸方舟 Gold Coast ARK

黃金海岸方舟擁有近5公里的海岸線沙灘,大片透明落地窗,全白色系的擺設與桌椅,在室內坐著就能近距離欣賞到美麗海景;傍晚時分,柔和的夕陽灑在海面上黃金熠熠,浪漫的景象宛如置身在海島國家般,很適合和情人或姊妹相約放鬆喝咖啡,或來頓浪漫的海景晚餐。

Info.

地址:台南市南區濱南路60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2:00~19:00;週五12:0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六09:00~3:00;週日12:00~22:00

 

南美春室The POOL

南美春室The POOL位於台南美術館二館5樓,是2022年初新開幕的複合式咖啡廳,將餐飲、選物與藝術相結合,以「天空公園」為意象打造的絕美的純白空間,當陽光穿透玻璃屋頂,整個空間給人一種柔和明亮的純淨感受。此外,以永續環境為理念,在南美春室The POOL的選物區能夠看見許多友善環境的品牌進駐。

餐飲方面則供應由晶英酒店及阿霞飯店ASHA設計的台南特色餐點,來這裡可以一邊享用咖啡與甜點,一邊眺望整個台南市區美景,傍晚入夜時,還有夕陽與夜景相伴,真的超級浪漫!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號5F

營業時間:週日~週五10:00~18:00;週六10:00~20:30(週一公休)

詳細介紹👉太陽再大都不怕!台南室內景點TOP10,歐風博物館、絕美觀海餐廳攏底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吹吹風精品咖啡館-亞果安平店

充滿地中海風情的碼頭,白色系的碼頭停靠著多艘遊艇,背景配上湛藍的天空與大海,想要體驗度假情節真的不用跑到國外,台南亞果遊艇碼頭就有!而且整片碼頭景觀都屬亞果遊艇集團所有,目前只開放給咖啡廳旅客及會員進入,所以不會有許多知名景點人潮擁擠的感覺,絕對能讓你好好享受一場質感奢華的下午茶。

Info.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新港路二段775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週三公休)

 

 

山男咖啡

近期爆紅的IG打卡景點山男咖啡,是間位於屏東墾丁的寵物友善餐廳,還有一隻可愛的黃金獵犬店狗辛巴坐鎮;純白色的建築,戶外擺放著多樣裝置藝術。

山男咖啡吸引人的不只好拍的擺設,更是因為其地勢位於相對高處,能夠俯瞰整個海港與墾丁的山海風光,傍晚還能遠眺關山日落晚霞,絕佳的景觀視野非常值得來走一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紅柴路2-9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詳細介紹👉【最新16間屏東咖啡廳清單】坐擁無敵海景、古蹟改建特色店家,各種風格一應俱全

 

住宿:

洋老院 West Old House

寵物友善住宿洋老院West Old House,距離墾丁大街車程約13分鐘,南歐風格的黃色建築佇立在大草原上,游泳池、戶外躺椅到房間佈置都給人一種海島國家的度假氛圍,而且洋老院白天能眺望鵝鑾鼻燈塔、飽覽海景,晚上還有海天的星空,如果另一半喜歡南洋chill的氛圍,這裡的浪漫異國情調絕對適合你們入住。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埔頂路35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es Yes I am willing 我願意 台南民宿

Yes Yes I am willing台南民宿位於熱鬧的台南市中心、緊鄰赤崁樓,徒步就能網絡許多知名美食店家,不過民宿位於巷弄內,有鬧中取靜的優點,晚上好好休息也沒問題!民宿從門口到室內以大量的植栽和乾燥花做裝飾,簡單而不單調,每間客房都都有對外窗,讓陽光和窗外的綠意為大家的假期再添放鬆的愜意氛圍。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72巷27號

 

更多約會景點👉全台10大七夕約會提案!從北玩到南,再來場浪漫煙火秀讓你夢幻過情人節

更多約會景點👉台南也能很浪漫!TOP12台南約會景點特搜,帶另一半來趟古都之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約會景點👉這些地方也能過情人節!編輯推薦「全台」10個約會地點,不用人擠人也能浪漫過節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撰文編輯 #Munna

#Iamwilling我願意台南民宿 #七夕 #七夕寵愛你 #七夕情人節 #七股光雕 #七股遊客中心 #七股鹽山 #南美春室The POOL #南部打卡 #南部景點 #南部約會 #台南景點 #台南民宿 #吹吹風精品咖啡館-亞果安平店 #屏東景點 #山男咖啡 #愛琴海岸海景渡假農場 #波波打卡 #洋老院WestOldHouse #臺南七夕嘉年華 #高雄景點 #⾼雄流行音樂中心 #鹽田光影變幻 #黃金海岸方舟GoldCoast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