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景點沙漠啦!9個「土城一日遊」景點推薦,文青咖啡廳、農場景觀餐廳,不想跑遠就來這

1 / 1

新北土城越來越多好拍好玩的網美景點了,假日安排個一日遊都不是問題!不論是如充滿日本風情的手信坊、能眺望大屯山觀音山的步道,從自然風景到咖啡廳應有盡有,還有超人氣水豚君咖啡廳也隱身在土城巷弄裡,這次幫大家彙整了9個土城熱門人氣景點,假日不想跑太遠,可以來這些地方走走晃晃,盡情享受土城的美景和美食!

土城景點推薦:水豚騎士

新北市也能看到水豚君!還有可愛的科爾鴨緊緊跟在水豚君後面,實在是有夠可愛~店裡面還有必買的水豚君造型雞蛋糕,可愛到捨不得把它們吃!這裡很適合親子一起前來體驗用餐。

Info.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員林街61巷2弄18號

營業時間:10:00~17:30

 

土城景點推薦: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這是手信坊企業旗下的觀光工廠,濃厚日式風情的街道,彷彿一妙來到日本~超大菓子娃娃超級好拍!除了提供和菓子歷史的講解和展覽以外,也有DIY手作甜點課程可以報名唷!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國際路55號

營業時間:8:30~19:30

 

土城景點推薦:土城桐花公園

土城桐花公園位於土城最高峰天上山的半山腰,園內除了可以欣賞季節限定的滿片油桐花、還能漫步賞螢步道看見螢火蟲!走進單索吊橋與大自然近距離接觸、吸收林木芬多精使人心曠神怡啊!

Info.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90-1號

 

土城景點推薦:天上三角點

位於新北市土城區與三峽區交界處,山頂有顆三等三角點(1099號)。海拔高度沒很高,屬於台灣小百岳之一,爬到最上面視野遼闊可以眺望大屯山、觀音山的山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天上山

 

土城景點推薦:我們的家休閒農場

「我們的家休閒農場」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可以帶自家的毛小孩來這裡放鬆玩耍一起吃下午茶,裝潢採光兼具舒適感,還有空曠的草地可以給寵物們奔跑放風,也很適合朋友聚會首選場地。

Info.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03號

營業時間:11:00~20:00;一、三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不到國民運動中心也這麼好拍!由紅黑藍三色組成的繽紛牆面是最熱門的打卡點,外觀很像魔術方塊的設兼具時尚,有這麼一家好拍的運動中心,要我天天來運動也願意!

Info.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二段247-1號

營業時間:6:00~22:00

土城景點推薦:LAIFA Coffee Wall-來發咖啡城

隱身在土城巷弄裡的來發咖啡城,純白色氣氛咖啡店是必拍熱門景點,供手沖咖啡和義式咖啡,招牌甜點是「生起司」,奶香濃郁鹹甜鹹甜口感,讓人愛不釋手!

Info.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慶利街18號2

營業時間:11:00~19: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土城景點推薦:卡森復古美式餐廳Carson Retro Diner 新北土城店

卡森復古美式餐彷彿置身在電影場景,隨便拍都好好看,連陳芳語MV也來這裡搶拍!!空間佈置上濃濃的五零年代美式風格、色彩繽紛,一瞬間吸引大批人潮前來探訪打卡。

Info.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廣興街63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土城景點推薦:誠品生活時光限定店-土城青福(期間限定已結束)

土城也有誠品了!「誠品生活時光 eslite me-time」以挑高5米、採用文青質感清水模設計,整體視覺呈現極簡現代風格,並且用大面書牆和逾500片黑膠迎接大家~而且裡面還有吧檯提供輕食、飲品和黑膠聆賞,很適合在這裡待上一整個下午,享受愜意的午後時光。

Info.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青福街235號旁

營業時間:11: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土城一點都不邊緣!這五個隱藏版景點和咖啡廳偷偷報你知

👉水豚控請進!全台最新12間「水豚君出沒」咖啡廳&農場,近距離玩耍療癒最高點

👉打破美食沙漠印象,在地人才知道的土城美食TOP8,每家都CP值破表!

👉2023全台溜冰&滑輪場地圖Top8!不管是曖昧還是熱戀中,假日約會沒事做就去溜冰吧

👉【2023桐花季】全台油桐花秘境地圖,8處絕美五月雪、賞桐地點,花落滿地超浪漫

👉【北北基】第一次約會去哪玩?15個浪漫行程推薦,超甜行程讓另一半印象超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撰文編輯 #魚兒水中游

#來發咖啡城 #卡森復古美式餐廳 #土城 #土城一日遊 #土城國民運動中心 #土城景點 #土城景點推薦 #土城誠品 #天上三角點 #我們的家休閒農場 #手信坊創意菓子文化館 #新北土城 #新北景點 #桐花公園 #水豚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