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游泳也能玩!全台SUP立槳體驗Top10景點:賞蔚藍海岸/日出晚霞,夏天超夯水上活動

1 / 2

躺在浪板上享受清涼海水、海風徐徐,這不是衝浪的專利!SUP是近年國內外都十分流行的水上活動,而台灣就有許多景點非常適合體驗SUP立槳,且結合環境優勢,還能近距離從不同角度欣賞台灣特殊的地質景觀,以及浪漫的日出、日落景觀,即使是平時鮮少從事水上運動的朋友,相信也能輕鬆駕馭、體驗到SUP立槳的樂趣之處。

 

 

全台SUP立槳體驗推薦:小琉球鯨緯渡海洋俱樂部

離島也能暢玩水上設施!位在小琉球的「鯨緯渡海洋俱樂部」,提供了「SUP立槳、獨木舟」的體驗,而且兩者都有「透明」版的樣式,讓你不用潛水也能輕鬆看見海底生態~會怕水的選這個就對了!

教練全程在旁協助教導,還會超專業的教你擺出網美姿勢,讓你在海上也能拍出美照打卡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相埔路37號

時間:08:00–18:00

 

全台SUP立槳體驗推薦:墾丁後壁湖中洲沙灘秘境

位於後壁湖、星砂灣旁的中洲沙灘是在地人才知道的私房景點,純白潔淨的沙灘是由珊瑚與貝殼砂所組成,有著墾丁最潔淨海域的稱號,同時也是玩水上活動SUP立槳的勝地,坐在透明的槳版,能看到海裡悠遊路過的魚兒,而最新還有愛心造型的透明SUP立槳,微浪漫的感覺更是女性朋友喜愛,如果是和朋友一起玩,還能排成幸運草的圖樣、透過空拍捕捉這有趣的畫面。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後壁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SUP立槳體驗推薦:墾丁小巴里島海灘

起初因藍綠漸層的珊瑚礁海灘景色神似峇里島而得名,而後又獲得「台版馬爾地夫」封號,位於後壁湖出水口與貓鼻頭風景區中間的海域,平坦的海岸線一路延伸到堤防口,除了適合浮潛初學者來練習,也是墾丁玩SUP立槳秘密景點之一,坐在槳板上緩緩移動、欣賞小峇里島海灘的灘岩地形與豐富生態,也是很特別的體驗呢!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9-66號

全台SUP立槳體驗推薦:新北龍洞灣

龍洞為東北角知名岬灣,海水清澈、生態豐富,因得天獨厚的天然地理環境,適合跳水、攀岩、登山、潛水等各種水上活動,而藉由SUP自由划行在海面上,不但能從不同角度欣賞頁岩地形,還可以近距離欣賞日出、日落,海面在陽光反射下金光閃閃的,簡直美極了!

龍洞灣擁有豐富多樣的地質景觀和水上遊憩活動外,因地理位置優勢還能遠眺鼻頭角、三貂角及澳底海灣景致,即使不玩水,也是很棒的觀海景點。

Info.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龍洞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SUP立槳體驗推薦:新北翡翠灣

北海岸的翡翠灣依山面海,作為北台灣最熱門玩水景點,能一次玩到各項水上活動,加上周邊有許多飯店住宿,每到夏天來訪的遊客可是人山人海,加上翡翠灣擁有長達1500公尺的半月型細白沙灘,岸邊海浪較為平緩,對SUP立槳的初學者來說是好入門的地點選擇。

Info.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翡翠路

 

 

全台SUP立槳體驗推薦:日月潭月牙灣

日月潭除了搭纜車、騎單車、坐船遊湖外,位於月潭邊陲的月牙灣,生態林相豐富、景色優美,平穩的湖面更是適合玩SUP立槳的地點;在月牙灣體驗SUP立槳,編輯很推薦選擇日出時出發,湖畔美景在晨曦和薄霧的加持下,朦朧夢幻的宛如仙境般;除此之外,也有SUP立槳業者推出與寵物同遊的體驗方案,讓飼主可以帶著家中毛小孩一起來日月潭體驗SUP立槳。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

 

 

全台SUP立槳體驗推薦:台南漁光島

說到漁光島,最有名的莫過於落日時分的夕陽景色,但其實除了散步踏浪、拍照外,要欣賞漁光島的美,也可以從海面上!透過帆船、SUP立槳在海面上悠閒的緩緩移動,能以藍色月牙灣和森林為背景拍照、在海中央欣賞台灣八景之一的「安平夕照」,也可以帶著毛小孩一起來體驗SUP立槳,感受漁光島的美。

(圖片授權提供:IG@mogu811110、@breakaway.tw

Info.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11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SUP立槳體驗推薦:宜蘭牛奶海

在碧藍色的海面打翻了牛奶,形成一片乳白色的獨特海景,是因龜山島活火山的海底溫泉遇到海水所形成的特殊景觀,而宜蘭牛奶湖只有眼鏡洞到龜爪的範圍可以看見,又以龜首的部分最為明顯,想要近距離觀看濃郁的牛奶湖或是合影,就站上SUP、滑動立槳出發吧!

牛奶湖是自然現象,會依每天海流狀況而呈現不同深淺樣貌,但也因為需要碰運氣而讓人更想親眼捕捉這樣的奇景。

Info.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烏石港遊艇碼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SUP立槳體驗推薦:花蓮清水斷崖

台灣八景之一的清水斷崖,山光水色,一邊是懸崖峭壁、一邊是廣闊的太平洋,是日出、日落的熱門景點,;而在清水斷崖,水上活動除了知名的獨木舟外,透過SUP立槳體驗,可以從不同角度欣賞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海上迎接日出晨曦,且透過海上攝影,以漸層的藍色海景為背景也是非常難得的機會。

Info.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清水斷崖

 

 

全台SUP立槳體驗推薦:台東馬武窟溪

近年爆紅的馬武窟溪,有著台灣小冰島之稱,主流全長約30.6公里,河道寬且平緩,因此非常適合SUP立槳的新手作為初體驗的地點,且東河橋下的平靜水域一年四季都可以玩SUP立槳,也很適合家長帶小朋友來體驗這微刺激的水上活動,遊玩路線會經過阿美族的傳統建築部落屋、白色帝王石以及新舊東河橋,且馬武窟溪生態豐富,常能看見小鴨、鵝、猴子露面跟遊客打招呼,景色也會隨著季節變化,特殊的人文地質景觀讓游溪的過程一點也不無聊。

Info.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P立槳原名為Stand Up Paddle立槳衝浪,起源於夏威夷,是結合衝浪與獨木舟的水上板類運動,難度較衝浪低、簡單易上手,站著玩、坐著玩、趴著玩都可以~

看更多👉全台SUP秘境,划過巨石峽谷、群山環繞美得像幅畫,這個夏天就去挑戰!

看更多👉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北中南TOP6水上活動,今年夏天一起水一波!

撰文編輯 #Munna

#SUP景點推薦 #SUP立槳 #SUP立槳體驗 #SUP立槳體驗推薦 #全台SUP #全台SUP立槳體驗推薦 #台南漁光島 #台東馬武窟溪 #墾丁小巴里島海灘 #墾丁後壁湖中洲沙灘秘境 #宜蘭牛奶海 #恆春半島 #新北翡翠灣 #新北龍洞灣 #日月潭月牙灣 #水上出遊 #波波打卡 #玩水景點 #花蓮清水斷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