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約會怎麼玩?TOP10桃園機車景點一日遊推薦,學生黨機車族&男友們請收下

1 / 2

大家想好要怎麼度過假期了嗎?出去玩時絕不能忘了也要把交通考慮進去,否則還沒到目的地就已經精疲力盡、狼狽不堪啦!編輯特別為大家整理了10個騎機車也能到的桃園景點,就算是學生黨機車族也能輕鬆出遊,尤其是男友們規劃約話行程絕對要參考這篇~

看更多👉別再說桃園好無聊,精選15處初訪桃園必去推薦景點,還不快點筆記!

貓禾咖啡

位於龍潭乳姑山的夜景景觀餐廳,大面玻璃窗打造的貨櫃屋,視野十分遼闊,好天氣來的話風景絕美。此外還有超吸睛的玻璃泡泡屋,網美們絕對要來這裡拍照打卡,最棒的是店內有許多可愛親人的店貓,來這裡吃美食看美景還能順便吸貓太享受啦!

📍INFO.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楊銅路二段956號

營業時間:12:00-2:00

大溪老茶廠

隱身在幽靜山境中的大溪老茶廠,於1926年建造至今已有近百年歷史,過去台灣出口大量茶葉,茶廠更是不眠不休的進行生產,如今雖然繁榮光景不再,但仍然是乘載歷史軌跡的重要建築,台劇《茶金》中也有大量取景於此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二段732巷80號

營業時間:9:30-17: 00

小烏來天空步道

距離小烏來瀑布底70公尺高的天空步道,採透明強化玻璃建造而成,能夠360度無死角的環繞欣賞山林美景與瀑布壯觀地落下。不過由於步道每次只開放25人參觀,建議團體遊客出發前先上網預約喔!

📍INFO.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4-6號

營業時間:8:00-12:00、13:00-17:00(週二公休)

GOGOBOX餐車誌IN樂灣基地

樂灣基地除了舉辦假日市集、活動,美式的GOGOBOX餐車也長期進駐這裡,濃濃的美式鄉村復古風情,停在綠油油的草皮上,簡直就像一幅畫。專賣少見的AREPA玉米餅,脆度很高的外皮配上Q彈的嫩肉,再配上一杯果汁,在這裡待上愜意的一個午後實在完美。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二段182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00 假日8:00~18:00

第三航廈咖啡廳

位在桃園機場附近的第三航廈咖啡廳是飛機迷必訪的口袋名單之一,一樓販售飛機模型,二樓的用餐區則是欣賞飛機的最佳視野區,分有戶外和室內兩區,能看到在第二航廈跑道上的飛機起降,近距離感受到震撼的引擎聲,如果想要捕捉飛機從頭頂飛過的畫面,二樓戶外區和一樓草皮區是最佳攝影位置。

📍INFO.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埔心村海豐坡15鄰6-3號

營業時間:15:00-24:00 (假日10:00-24:00)

橫山書法藝術館

將書法的概念融入整座園區,公園基地代表「硯台」,埤塘則象徵著「墨池」,整座建築物也十分具有設計感。館藏豐富的書法作品,很適合來這培養文藝氣息,看完還能到一旁的生態公園散步,吹著風看著池面放鬆一下。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大仁路100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一09:30-17:00(週二公休)

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

相信雄獅文具一定陪伴了不少人的童年,而這間想像力製造所是互動式展館,結合了展覽、觀光工廠、手作教室等多種設施。在館內的工廠能調製自己專屬的色筆與彩繪服飾,大片普普風場景還是網美們必拍的打卡點,無論大人小孩都能同樂。

📍INFO.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原路二段18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17:00(週三休館)

NxCoffee

位於桃園虎頭山下的秘境咖啡廳,純白色的小木屋配上紅色陽傘,偶有陽光透過樹葉縫隙撒落下來,彷彿來到世外桃源的小歐洲。最好拍的露天座位永遠最搶手,而更棒的是店內提供豐富的輕食餐點選擇,價格也都親民的!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1號

營業時間:8:00-20:00

桃園新屋永安漁港

永安漁港附近有兩處超好拍的打卡景點,一是以海螺為設計理念的「永安海螺館」,純白色的建築充滿流線形的線條,拍起來多了幾分文青感。另一個則是著名的「永安觀海橋」,高聳隆起的橋面彷彿通往天空,兩處都是觀賞夕陽的絕佳景點。

📍INFO.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新港路85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9:00-17:00(週一、國定紀念、節日休館)

大溪天主教方濟會聖堂

有別於一般教堂的外觀,桃園大溪的天主教方濟會聖堂是一棟具有現代感的教堂,大量採進自然光源,教堂四周,包含屋頂都能感受到陽光的撒落。紅色扇片十分吸睛外,透過陽光照射出的光與影又別有一番風味。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康莊路305號

營業時間:8:00-17:30

推薦閱讀👉全台「不開車景點」超大懶人包|北/中/南/東部50個私房景點,機車&無車族輕旅行玩透透

推薦閱讀👉【桃園】15個下雨天好去處!室內約會景點+熱門觀光工廠/咖啡廳,讓你不用待在家發霉

推薦閱讀👉特搜『桃園區』熱門咖啡廳TOP12|藝文特區隱藏店鋪、風格老屋,氣氛清幽踏入就離不開

撰文編輯#shika

#GOGOBOX餐車誌in樂灣基地 #NxCoffee #大溪天主教方濟會聖堂 #大溪老茶廠 #小烏來天空步道 #桃園 #桃園一日遊 #桃園新屋永安漁港 #桃園景點 #桃園機車景點 #桃園機車景點一日遊 #機車景點 #橫山書法藝術館 #第三航廈咖啡聽 #貓禾咖啡 #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