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竹一日遊能去哪?戶外景點與質感小店看這邊,私藏景點吃喝玩樂一應俱全!

1 / 2

新竹是一個非常適合安排一日遊的地方,有不少有趣且值得造訪的地標,無論是情侶約會、閨密出遊或家族旅遊都能輕鬆安排充實的行程。今天編輯要介紹這幾個私藏景點,吃喝玩樂都有,不要再跟我說新竹很無聊沒地方去,收藏這邊繼續看下去就對啦!

👉【新竹小資約會景點TOP13】沙丘秘境、避暑森林,百元也能玩整天啦!

諾米娜下午時光

限定週末開放的「諾米娜下午時光」,隱身在湖口的田野之間,一進入莊園可以看見大片草地、及排排站的落羽松,粉紅木屋更是吸睛,整體環境是非常的清幽~

不僅能在這拍出唯美的照片,還能配上一杯咖啡、甜點享受愜意時光,不過要注意是「預約制」,且「限定週末」開放,想來這裡的大家要先上官網確認!

Info.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和興路755巷32弄15號
時間:週六、日11:30-18:00(預約制)

 

Chez Moi 88-2

大家看店名可能還一頭霧水,其實Chez Moi 就是法文的「來我家吧!」,這棟粉紅色的洋房,就像住家一樣,咖啡廳的氛圍也非常有家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放式的吧檯和廚房,待在裡面非常自在放鬆,主人也非常親切,從外頭拍起照來也非常可愛!

Info.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瑞興村5鄰崁頭88-2號

時間:12:3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尖石鄉-六號花園

這間位在新竹山上的景觀餐廳,同時也是個露營區,在群山環繞的森林裡一邊賞景一邊吃簡餐下午茶,絕對是個可以好好放鬆身心的好去處。

綠意盎然的園藝景觀充滿了經營者的巧思,不僅好拍又可以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

但編輯要提醒大家,這間咖啡廳位在深山區域,前往的路上記得小心路況及小心駕駛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
開放時間:1000-1800
電話:0932 178 177

 

 

冪 La Miette Cafe&Bistro

走進這間燈光美氣氛佳的西班牙餐酒館,可以在浪漫唯美的環境享受店家用心營造的氣氛及餐點,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

室內空間有滿滿的乾燥花擺設,每個角落的佈置也都不馬虎,配合節日也會推出期間限定的裝飾與佈置,特別有過節的氣氛呢!

info.
地址: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352號
開放時間:1100-2100,週一休
電話:03 526 676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埔冷泉

位於新竹北埔鄉五指山區的北埔冷泉,是最不可或缺的消暑秘境~為台灣少見的兩大冷泉之一,冷泉旁有吊橋、烤肉區、戲水區,絕對是夏日避暑的好去處。

在這提醒各位旅人前往遊玩一定要注意安全,溪裡佈滿石頭,行走時小心別滑倒了呀!

Info.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的內大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福祥仙人掌與多肉植物園

超級佛心的仙人掌與多肉植物園,有著一大片園主細心栽培各式各樣的多肉植物。現場也可以購買和DIY教學,仙人掌迷一定會愛上這個園區。

仙人掌的種類繁多,且園區內有超多可以取景的地方。來這拍完照再帶盆多肉植物回家,心情瞬間就變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38號
開放時間:0800-1700,週一休
電話:03 588 3218

 

 

馬武督探索森林

大家還記得綠光森林偶像劇嗎?雖然年代好像有點久遠,但他就是在這間美麗的綠色教室拍攝的!

有著完善規劃的園區,大人小孩都非常適合在森林裡散心吸收芬多精,是一個可以遠離城市喧囂的好地方。大自然環境絕對是最棒的自然教室,沿著園區內的五條步道慢走,可以在森林探險增添不少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12鄰138-3號
營業時間:08:30-17:30
電話:03-547-8645
門票:每人130元

新竹不論是景點還是咖啡廳真的越來越多元豐富,不但有質感也可以享受戶外踏青的時光,假日不曉得要到哪裡走走,就選新竹去感受新竹的美吧!

👉下次去這玩!新竹「東門市場」吃都吃不完,精選10間必吃美食

👉週末來去新竹一日遊!五個新竹景點推薦,這幾個熱門打卡點你征服過了沒

#一日遊 #六號花園 #冪 #北埔冷泉 #打卡北部 #新竹 #新竹一日遊 #新竹景點 #某村 #波波打卡 #福祥仙人掌與多肉植物園 #馬武督探索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