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2022最新蘭嶼咖啡廳/早午餐/酒吧推薦TOP10,好吃好拍讓你捨不得離開蘭嶼

1 / 1

蘭嶼一直都是台灣的熱門觀光景點之一,其豐富的文化特色和獨有的自然景觀,吸引著大家前往一探究竟!今天要介紹大家蘭嶼當地咖啡廳、早午餐和酒吧,許多店家更是直接位處海景第一排,讓你能一邊享用美食,一邊享受無敵海景!趕快把以下店家納入清單,下次去蘭嶼直接衝啦!

一、蘭嶼咖啡廳推薦:

1.蘭嶼旅人

蘭嶼旅人在白天是咖啡廳,晚上是酒吧,老闆近期還新增了吊床,讓你在海邊玩累後上岸喝上一杯冰沙,再躺在吊床上,完全是理想的度假模式!

更多詳細介紹👉【2022蘭嶼秘境TOP10大公開】從白天到夜晚超豐富行程,跟著旅遊達人的腳步走透透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漁人村漁人溪旁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30-23:00

2.角落Bais咖啡

隱密性極高的角落Bais咖啡,藏在一間間房子的後面,必須用走的才能抵達,而店內的布朗尼是島上人氣甜點,而且店內沒有設置wi-fi,讓你可以多跟老闆娘和身旁的友人交流,來個科技排毒吧。

更多詳細介紹👉蘭嶼必吃美食TOP14,暑假就要衝離島,不用出國也能感受海島風情!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朗島69-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 13:00-18:00 週一、二公休

3.人魚和貓

人魚和貓位在東清部落的環島公路上,店內三不五時就有貓咪出現在你身旁,人氣餐點是辣炒山豬肉和米酒奶茶,享用完餐點後還能順路去東清秘境,直接納入行程規劃啦!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東清村23-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4:30,17:30–20:30、週三公休

4.蘭嶼無餓不坐THE EPICUREAN CAFE

擁有15隻貓和2隻狗的在地老店,提供了多種擺盤精緻的風味餐點,像是蘭嶼獨有的飛魚美食,由於也是人氣店家,建議可以提前預約以免撲空!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漁人77號

營業時間:週四至週二 11:00-13:00 18:00-20:00 週二及週四僅提供晚餐,週三公休

5.島民冰狗店

在海邊的下午最適合吃個冰品慵懶度過!店內裝潢像回到家一樣自在,搭配無敵海景再吃上特製的牛奶糖刨冰和小山園抹茶紅豆刨冰,實在是太享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椰油村296-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3:00-17:00 、週二公休

6.蘭嶼海很藍咖啡

致力於環境保護的海很藍咖啡,除了有淨灘相關的浮球彩繪活動,還推出了小島限定咖啡瓶,讓你消費的同時不會增加對環境的負擔,讓喜歡喝咖啡的你在蘭嶼也能享用咖啡,並一起守護珍貴的海洋!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紅頭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1:00-14:00&19:00-23:00、每週二公休、週三營業19:00-23:00

二、蘭嶼酒吧推薦:

1.彌鹿小館 M’cafe &bar

彌鹿小館 M’cafe &bar提供各式調酒和點心,甚至還能打工換宿。讓你晚上喝上一杯的同時,還能一邊享受蘭嶼的美好夜晚,喜歡海島酒吧風情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紅頭村漁人151-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4:00–0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蘭嶼旅人·Rover

擁有海景第一排和半開放式空間的旅人·Rover,位於環島公路上,餐點和調酒都全天供應,不論是下午茶還是晚上小酌都超舒適!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村25之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30–23:00

三、蘭嶼早午餐推薦:

1.東清三十三號

喜歡酥脆蛋餅皮的話,非常推薦可以試試東清三十三號家的蛋餅,搭配的紮實內餡小黃瓜爽口又解膩,一旁的起司醬為蛋餅增添了驚喜層次,而蘿蔔糕表面剛好的金黃呈現,嚐起來外酥內軟很美味,還有網友推薦必點的法式培根、漢堡類聽說都很讚,快去試試吧!

地址:蘭嶼鄉東清村23號之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6:00-20:00、週三公休

2.美亞美早餐店

身兼民宿的美亞美早餐店還提供了各式經典早餐,其中法式培根捲更是招牌必點,許多人都是先在東清灣看完日出後,直接走路來這裡吃早餐,展開在蘭嶼的一天!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6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8:00-21:00

四、蘭嶼私心必吃美食推薦:

1.雯雯芋頭冰

其實除了招牌芋頭冰,還有販售炸飛魚等鹹食,以及各式手工藝品。推薦雯雯特調,以焦糖綠豆沙為底,上面再加一球芋頭冰,組合特別也不失美味,夏日來一杯是再消暑不過了!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紅頭村2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20:00

蘭嶼的無敵海景配美食實在是太享受了!這次又多了好幾個必去清單,今年夏天來趟蘭嶼小旅行吧!

看更多👉夏日瘋海島!蘭嶼2022西半部推薦秘境景點+美食住宿懶人包

看更多👉2022蘭嶼三天兩夜懶人包!東半部秘境景點&必吃美食都在這

看更多👉夏日蘭嶼輕旅行!吃的住的玩的通通幫你準備好,準備好投入大海與藍天的懷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Kokoro

#咖啡廳 #蘭嶼 #蘭嶼人魚和貓 #蘭嶼咖啡廳 #蘭嶼咖啡廳推薦 #蘭嶼島民冰狗店 #蘭嶼彌鹿小館Mcafe #蘭嶼旅人 #蘭嶼旅人Rover #蘭嶼早午餐推薦 #蘭嶼景點 #蘭嶼東清三十三號 #蘭嶼海很藍咖啡 #蘭嶼無餓不坐THEEPICUREANCAFE #蘭嶼私心必吃美食推薦 #蘭嶼美亞美早餐店 #蘭嶼美食 #蘭嶼角落Bais咖啡 #蘭嶼酒吧推薦 #蘭嶼雯雯芋頭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