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爵士盛宴「2022台中爵士音樂節」10月登場!連9天音樂盛典登場地點.樂團快筆記

1 / 1

疫情想必讓大家都悶壞了,一年一度的「台中爵士音樂節」在今年10月即將在台中市民廣場登場!連續9天爵士樂重磅饗宴,讓樂迷大飽耳福,也邀請7組國家知名爵士樂團盛大演出,另外規劃20場特色爵士演出,每一天都是藝文教饗宴,今年夏末秋初台中人必須衝了!

2022 臺中爵士音樂節 就是不設限

  • 連續9天爵士樂重磅饗宴
  • 特邀7組國家知名爵士樂團
  • 規劃20場特色爵士演出

圖片來源:FB 臺中爵士音樂節

除了音樂表演以外,還有青少年爵士樂團培訓計畫、爵士樂團巡演、爵士講堂等精彩活動可以報名,藉由藝術的薰陶下,陶冶出自我性情。

微風徐徐,隨著音樂的演奏,很適合坐在草皮上開心野餐,再搭配喝點酒微醺微醺更chill,讓民眾跟著音樂一起搖擺、享受當下!不過今年因疫情關係,尚未公佈能不能開放飲食,大家還是要乖乖待好口罩呦!

Info.

活動日期:2022/10/15(六) ~2022/ 10/23(日)

活動地點:臺中市民廣場(主舞台) & 草悟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活動詳情請見:官方臉書

2022臺中爵士音樂節歌單:傳送門

⚠️(以上圖片為往年照片,今年實際以現場為主。)

目前2022的臺中爵士音樂節相關活動,官方仍持續規劃中,之後有新的資訊會持續再更新給大家!

撰文編輯 #魚兒水中游

#2022台中爵士音樂節 #2022臺中爵士音樂節就是不設限 #台中 #台中景點 #台中爵士音樂節 #爵士 #爵士音樂節 #臺中市民廣場 #草悟道 #音樂 #音樂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