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宜蘭熱氣球嘉年華進入倒數!小鹿彩繪稻田萌翻亮相,週末把握時間追球去

1 / 1

2022你追球了嗎?~睽違兩年「宜蘭熱氣球嘉年華」在今年順利如期舉行,而地點就選在有「冬山伯朗大道」之稱的「三奇美徑」,還找來超夯在地景點「斑比山丘」攜手合作。而今年的熱氣球活動在6/4、6/5、6/11、6/12短短四天的活動即將進入尾聲,這個週末快趕緊把握時間去造訪吧!

推薦閱讀👉【宜蘭網美景點推薦TOP28】從市區玩到山林,這些還沒來過就遜掉囉!

2022宜蘭熱氣球嘉年華

由於疫情的緣故宜蘭已經連續兩年停辦舉行這場盛宴,也因此許多遊客們都相當期待!今年的熱氣球嘉年華除了有大家熟知的升空體驗、熱氣球光雕秀,還特別與人氣打卡景點「斑比山丘」合作設計小鹿彩繪稻田呢!

熱氣球繫留(升空)體驗

這次的熱氣球有可愛的台灣黑熊造型以及繽紛的馬賽克圖樣,於6/4、6/5、6/11、6/12施放,為天空增添絢麗的色彩。如果想從高空俯瞰綠油油的稻田,那麼絕對不能錯過熱氣球繫留(升空)體驗!

今年的購票方式以現場販售為主,不分大人或孩童皆為500元,而且每人限購兩張。體驗活動分為上午場06:00-08:00(05:00開始售票)和下午場16:30-18:30(15:30開始售票),趕緊做好筆記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吧!

熱氣球地面體驗

今年也另外開放免費活動–「熱氣球地面體驗」,推薦給懼高或是想多了解熱氣球構造的你!只要在活動當天於FB「幸福冬山」按讚,並出示給工作人員,就能兌換2張體驗券。

走進熱氣球裡便會有專人為你解說熱氣球的構造與原理,活動大約10分鐘。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體驗券於下午3點開放兌換(過號取消資格),體驗時間為下午3:30~4:00,建議大家斟酌自己的行程規劃喔!

熱氣球光雕秀

如果想一窺在夜裡光彩奪目的熱氣球,千萬別錯過6/4、6/11晚上06:45~07:00舉行的光雕秀!(如遇雨則延至6/5、6/12)出發前可以先到FB「幸福冬山」參考最新活動公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授權來源:IG@nga2quy

「斑比山丘」合作活動

小鹿彩繪稻田

「斑比山丘」是宜蘭冬山非常著名的打卡景點,這次與冬山鄉公所合作,在綠油油的稻田裡彩繪出可愛的小鹿圖樣。在一旁由貨櫃屋搭起的景觀台可以恣意欣賞這片美景。

斑比野餐日

除此之外,6/4~7/10還有「斑比野餐日」活動,園內的小鹿們來到活動現場與大家一同野餐!只要完成任務就能免費體驗餵鹿活動,大家是不是也迫不及待想跟小鹿們互動了呢?

info.

活動地點:冬山鄉三奇村三奇農路

交通資訊

自行駕車的遊客們可以將導航設定在「奉尊宮」,抵達奉尊宮後約步行5分鐘就能到達熱氣球活動會場。配合熱氣球活動期間(6/4、6/5、6/11、6/12) ,冬山鄉公所也提供了免費的接駁服務,於上午05:00~09:00以及下午03:30-07:30間,每30分鐘一班。在冬山車站前的公車站,會有可愛的冬瓜寶寶專車接送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氣球活動時間:6/4、6/5、6/11、6/12

活動地點:冬山三奇美徑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三奇村三奉路77號(奉尊宮)

看更多👉【宜蘭農場推薦】9個近距離餵食小鹿、水豚&互動體驗DIY,療癒系超chill農村氛圍都在這

看更多👉不只空ㄟ農場!宜蘭TOP15無敵夜景:餐廳、咖啡廳、浪漫景點通通包辦

看更多👉【精選】17間宜蘭特色旅宿推薦!超Chill露營車、質感清水模建築通通有

撰文編輯 #Sumina

#2022宜蘭熱氣球嘉年華 #三奇美徑 #冬山伯朗大道 #宜蘭 #宜蘭景點 #宜蘭熱氣球 #宜蘭熱氣球嘉年華 #小鹿彩繪稻田 #斑比山丘 #斑比野餐日 #期間限定 #熱氣球 #熱氣球嘉年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