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4處觀光果園:歐洲莊園、葡萄隧道能吃又好拍,夏天採果也能這麼好玩

1 / 2

吃過葡萄的你,看過葡萄的生長環境嗎?大片結實累累的葡萄莊園,每年到了夏天產季便結滿一串串的葡萄,形成美麗的葡萄隧道,景致宛如電影中看到的歐洲葡萄莊園美極了!還有桃子、火龍果等水果都會在夏天接力報到,今年夏天就到中台灣,化身果物少年少女、體驗難得的採果體驗吧~

巨峰葡萄為台灣盛產最多的葡萄品種,主要產地以台中、彰化、苗栗為主,圓滾滾的外表、淡雅的果香、香甜的滋味,完全不輸外國的進口品,果然台灣水果王國的稱號不是浪得虛名!

👉【精選】全台動物園、農場特搜,週末療癒輕旅行來這就對啦!

 

彰化|路葡萄隧道休閒農場

楊謹華與王陽明主演的偶像劇《原來愛就是甜蜜》拍攝地—路葡萄休閒農場,有著「全台最美的葡萄隧道」的稱號,入園參觀不需門票費,每年5月一到,溫室內就會結滿一顆顆宛如紫、綠寶石般晶瑩剔透的葡萄,畫面十分夢幻~

農場內主要種植的葡萄品種為麝香葡萄與巨峰葡萄,除了開放民眾現場體驗採摘葡萄,園區還特地在葡萄隧道下設置用餐區,每年都會舉辦品酒用餐的葡萄宴會活動,也有販售自家製作的葡萄冰淇淋與葡萄酒可以帶回家品嚐。

Info.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南昌南路136巷8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放時間:10:00~18:00

 

 

台中|新峰農場

位於台中後花園的新峰農場,具寓教於樂性質、適合親子同遊的觀光果園,不僅能體驗採果樂趣、欣賞結實累累的葡萄園,園區還特地在葡萄樹下佈置用餐區和野餐風打卡造景,讓大家可以盡情拍照外,也能在葡萄果香的圍繞下,享用農場供應的無菜單午餐以及下午茶饗宴,感受如電影中歐洲貴族在葡萄莊園優雅愜意的情境氛圍。

新峰農場還有提供解說導覽,和DIY釀葡萄酒活動,想體驗的朋友記得事前預約哦!

另外農場還有種植桃子、琵琶與柿子,都會視產況開放民眾入園採果,入園門票可以抵園區消費,非常值得來體驗看看果農日常。

Info.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街二段26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放時間:09:00~17:00

 

 

苗栗|鎮雄觀光果園

苗栗水果可不只有草莓!卓蘭一帶也是台灣葡萄的盛產地之一,鎮雄觀光果園的葡萄園面積廣達470公頃,每年夏季7~9月、冬季12~2月都會開放民眾參觀採果,品種大多是巨峰葡萄,且特別的是園區內的水果都喝牛奶長大!葡萄表面都有一層明顯的果粉,每一顆吃起來都又香又甜~

在鎮雄觀光果園除了葡萄外,還有種植高接梨與楊桃,隨著季節產期都有開放採果參觀,鎮雄相較另外兩個觀光果園人潮較少,這隱藏版的果園推薦給大家來體驗採果樂趣~園區內也有販售自家生產的水果冰沙、手工果醬、釀造葡萄醋等水果製品,可以買回家當伴手禮分送給親朋好友。

Info.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東盛26號

開放時間:08: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東|阿裕果園

位於池上鄉的阿裕果園,以栽種火龍果為主,火紅果的盛產季節為每年7~12月,會開放採果及果醬製作體驗,並提供果園導覽解說,還有果園自己自作的火龍果冰棒可以消暑享用~而整個果園不使用農藥、除草劑,堅持打造無污染的環境,不僅食用水果更加安心,每年果園內也會有嬌客環頸雉來訪、孕育後代。園區參觀為完全預約制,想體驗採果的朋友記得事前電話預約哦!

看更多>>>阿裕紅龍果園|無毒有機栽種,獻上最自然甘美的火龍果|農遊採果樂+果醬DIY超趣味

Info.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福原村17鄰235號

開放時間:預約制

疫情期間在家悶壞了嗎?外出不想人擠人的你,不妨走向大自然的懷抱,來認識這台灣特產的巨峰葡萄,採些葡萄回家享用,且透過水果的營養可以提升自體免疫力,是最天然又無負擔的抗疫方法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去北部採草莓!台北內湖、苗栗大湖必去的6個人氣草莓園,假日就出發吧

👉【期間限定】台版濟州島在這裡,連假就來夢幻「橙香森林」來場採果約會吧

撰文編輯 #Munna

#中部打卡 #休閒農場 #全台 #全台觀光果園 #台中新峰農場 #台中景點 #台東景點 #彰化景點 #彰化路葡萄隧道休閒農場 #採果 #果園 #歐洲葡萄莊園 #苗栗景點 #苗栗鎮雄觀光果園 #葡萄休閒農場 #葡萄觀光果園 #葡萄隧道 #觀光果園 #阿裕果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