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豆咖必收!全台10間「露營風咖啡廳&餐廳」人氣推薦,不用跑遠在市區也能來場偽露營

1 / 2

你也是露營愛好者嗎?近年掀起一陣露營風潮,然而卻經常礙於天氣因素而無法成行。即便是懶人露營也因過於忙碌只好放棄。這次整理出全台10間以露營風格為設計的咖啡廳與餐廳,帶你來場偽露營吧!

台北 | 菜鳥營地noobtent

露營車、帳篷、營火等露營必備元素通通收進這間酒吧裡!位於士林的「菜鳥營地noobtent」讓露營不再是件得被天氣與時間侷限的事,店內昏暗的燈光搭配悠閒的氛圍,是姊妹們聊心事、拍美照的絕佳地點!提供各式水果風味、帶茶香的調酒,其中「香蕉奶昔」更是大家公認的必點飲品。自試營運期間便吸引許多人前去拍照打卡,座位數不多也建議大家提前訂位。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55號

營業時間:17:00-01:00

新北 | JAG這個·浮洲

隱藏在台藝大巷弄中的「JAG這個·浮洲」利用老宅的庭院,打造一處露營風咖啡廳。座位區擺上一個個露營椅,吧台區則是藤編高椅,在植栽的裝點下呈現舒適清幽的氣氛。販售多款充滿家鄉味的飯食,且價格不高,吸引許多學生們前往。由於屬於半開放的空間,午後與夏季蚊蟲較多,大家可以自己斟酌一下。

info.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29巷3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19:00/週六11:00-17:30/週日公休

桃園 | Friend in café

「Friend in café」為半露天咖啡廳,愛好露營的老闆在空地鋪上碎石子、架起帳篷,讓大家體驗偽露營氣氛!園內中央還有一處僅提供拍照的白色系印地安帳,是拍美照打卡的絕佳位置!供用餐的帳篷則依據可容納的客量不同有大小之分,每帳都有專屬特色和裝飾品點綴,更歡迎大家帶毛小孩一同前往。每月初開放預訂下個月,僅開放FB專頁私訊預約,由於小輕食也經常完售,許多人會在預訂時一併請店家預留喔!

info.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山林路三段377巷51弄50-1號

營業時間:依FB專業公布為主(早場/午場/晚場)

桃園 | 大城小露 Urban Campground

位於桃園藝文特區附近的露營風咖啡廳「大城小露 Urban Campground」,一入內便可看到許多露營用品。2F除了一般座位區外,還有一處帳篷造型的小包廂,以木桌和小露營椅裝飾,再搭配上店內的鑄鐵鍋咖哩與烤餅,想露營的心願立刻得到滿足!店內提供多款桌遊,不論與好友或親子一同造訪都很適合。附近設有付費停車場。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三街391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19:00/假日10:00-20:00 (週一週四公休)

竹北 | Pizza shalom 柴燒窯烤披薩

隱身在竹北的窯烤披薩「Pizza shalom」在戶外區擺上露營椅與帳篷,營造悠閒的用餐氛圍。這裡的披薩別具創意,像是麻辣燙豆腐魚、烏豆糯米椒等我們熟悉的台菜,在這裡可都是披薩的口味呢!大啖披薩的同時一陣陣撲鼻的木柴香,總會讓人有在野外露營的錯覺。

info.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二路跟嘉豐七街路口

營業時間:平日11:00-13:30;14:30-20:00/假日11:00-14:30;15:30-20:00(週一公休)

台中 | 日日木木

位於台中東勢的「日日木木」由三姐妹共同創立,一週僅營業三天卻早已成為東勢必訪餐廳之一。在大片修剪平整的草地上設有野餐區與帳篷區,採自助式點餐,提供多樣主食、小點、各類飲品,處處都能看見店家的用心。天氣好的週末不妨就到這吹吹風、一覽山嵐美景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票:$150/人(可折抵消費);免費停車

地址:台中市東勢區石城街石山巷

營業時間:週五15:00-19:00/假日11:00-19:00

台中 | ROCKLAND+P.L.U.S

位於Park2草悟道廣場的「ROCKLAND+P.L.U.S」以黑白色調為主,雖然也利用了露營椅與木桌打造偽露營氛圍,但在工業風格的交會下更顯得高質感。店內以販售咖啡與茶飲為主,甜點則是肉桂捲榮登大家一致推薦的必點品項!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B1

營業時間:12:00-21:00

台南 | 山湃

台南著名的深夜咖啡廳「山湃」在半露天的用餐環境裡以燈泡串點綴,夜幕降臨時徐徐微風的吹拂下營造出露營時的優閒氛圍,是三五好友們晚上續攤的好選擇!飲品有咖啡與茶飲供大家選擇,甜點則以當日公告為主。店家近期公告由於目前正在尋找新的店面而暫時歇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3巷56號(舊址)

營業時間:16:00-24:00(週三、週四公休)

屏東 | Jollify & Shop Cafe

勝利星村創意園區將為日治時期軍用宿舍改造成的文創園區,吸引許多文青商店進駐於此,Jollify & Shop 的第一間實體店「Jollify & Shop Cafe」也選擇座落在這。店內除了販售多款選物外,還有多款選用屏東在地食材製作的飲品、冰品和餐點,但甜點與輕食僅有週末才提供!戶外用餐區搭建了兩座帳篷,建議提前請店家預留才不會撲空喔!

info.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康定街16號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三、週四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 | 曰曰春和餐酒館

⚠️目前暫時歇業中

「曰曰春和餐酒館」以白色貨櫃與帳棚打造了網美風偽露營地,經過時便會立刻被它的外觀吸引。戶外區的鳥巢造型裝飾、藍色圓球和木製鞦韆都吸引許多人前往拍照打卡。這裡的用餐環境相當多樣,戶外設有長桌讓多人聚餐時能自在暢聊,而帳篷區則提供小團體客舒適隱密的空間。室內大片落地窗前安排懶骨頭座位,從室內一覽窗外一頂頂帳篷也別有一番風味。

info.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興路91-2號

營業時間:曰曰.春和餐酒館 FB公告為主

 

看更多👉懶人新手玩露營!嚴選4個超美露營區,與大自然共眠在夢幻星空下

看更多👉【全台11個特色親子露營區懶人包】免裝備輕鬆入住豪華營帳、露營車和童話樹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全台7間小木屋住宿推薦:荷蘭風彩色小屋、透明星空房到無邊際海景,體驗獨特度假氛圍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撰文編輯# Sumina

#Friendincafé #JAG這個 #JollifyandShop #noobtent #Pizzashalom #ROCKLANDplus #UrbanCampground #全台 #咖啡廳 #咖啡廳推薦 #大城小露 #山湃 #懶人露營 #日日木木 #曰曰春和 #竹北景點 #菜鳥營地 #露營 #露營風咖啡廳 #露營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