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外帶最安心【台北】10間質感外帶咖啡甜點店推薦,店門口比內用更好拍

1 / 1

台北外帶咖啡店推薦來囉!以前總喜歡在咖啡廳裡悠閒地啜飲幾口咖啡、享受店內舒適的氣氛;然而,在疫情日漸升溫下,這樣的休閒時光不再與往日相同。今天介紹10間位於「台北」的高質感外帶咖啡甜點店,就讓迷人的豆子香使你忘卻疲憊與煩惱吧!

 

台北外帶咖啡店推薦:Copy Coffee

有著日系風格的Copy Coffee位於南京三民站附近的巷弄裡,由經營印刷店的父親為女兒打造一間小咖啡店。日本多數印刷店都有販售咖啡的服務,兩人經過討論後決定將這個文化帶進自家店。Copy Coffee提供義式咖啡,以及不同價位的特選豆與精品豆,另有販售常溫點心。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85巷33號

營業時間:平日8:30-16:00(例假日公休)

台北外帶咖啡店推薦:Fifteen Steps Workshop 拾伍步咖啡

同樣為純白色設計的咖啡店還有拾伍步咖啡,白中鑲著黃邊讓整間店更加顯眼。除了店內的無座位吧檯區讓路過的人們得以利用短暫的休息片刻在此享用一杯好咖啡外,在側巷更設計了相當方便的外帶窗口。FSW coffee本身也做咖啡批發、網路零售咖啡等,相信對咖啡的專業肯定不在話說!

Inf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14弄2號1樓

營業時間:平日8:30-18:30/週六11:00-18:30/週日9:30-18: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外帶咖啡店推薦:yokoso coffee stand

可愛的尼斯湖水怪圖案讓這間店在網路上相當有名。位於民生社區的yokoso coffee stand提供銅板價咖啡,是上班族與當地居民們經常造訪的店。

Info.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0號

營業時間:平日8:30-17:30/假日9:30-18: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外帶咖啡店推薦:CAFE!N 硬咖啡

於台北早有多家分店的CAFE!N一直以來多以外帶形式為主,其中台北民權店以純白色系打造店內設計,座位多以一人座或吧檯為主。位於西門町以老屋翻修的衡陽店更是別具一番風味。

Info. 衡陽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35號

營業時間:平日7:30-17:00/假日8:00-17:00

Info. 民權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71號

營業時間:平日7:30-18:30/假日8:00-19:30

台北外帶咖啡店推薦:FOMO COFFEE

位於東區巷弄裡的FOMO COFFEE呈現的是簡約高質感風格,店外巨大的「&」符號是許多網美們必拍照打卡的熱門位置。不只咖啡獲得許多好評,店內的肉桂捲也是老饕們的最愛!濃郁的熱拿鐵搭配上香氣十足的肉桂捲,簡直是午後的一大享受!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25號

營業時間:平日8:00-18:00/假日9:00–18:00

台北外帶咖啡店推薦:ABG Coffee

位於信義區街角的一間老屋,在改裝下成了充滿日系氛圍的咖啡小屋。由前人氣球員王信凱與冠軍咖啡師郭柏佐共同創立的ABG(Always Bean Good),在步調快的台北商業區裡用香醇的咖啡帶給上班族們片刻的放鬆。店內座位數不多,因此推薦大家外帶~據說余文樂也是這裡的常客呢!

Inf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103巷2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9:00-18:00

台北外帶咖啡店推薦:nabiis cycles & coffee

大稻埕內的一間復古日系小店nabiis cycles & coffee並非專門販售咖啡的店,而是在單車店裡兼賣咖啡。即便如此也絲毫不馬虎,拿鐵帶著濃醇的奶香是許多人喜愛的飲品。在這裡你可以帶上一杯咖啡,邊探索你不知道的單車文化,或是搜索你可能需要的單車用品。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55巷36號

營業時間:13:00-19:00(週一、週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外帶咖啡店推薦:Coffee Moon 珈琲月

位於四平商圈內的Coffee Moon為工業風設計和太空人圖樣的LOGO,以提供外帶咖啡為主,店內也有幾個座位。雖然拿鐵是許多常客們的必點品項,但炎炎夏日裡檸檬咖啡才更能帶來一股沁涼!如果一杯咖啡還不能滿足你,店內販售的耳掛包不妨帶回家品嘗吧!

Inf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73號

營業時間:平日7:30-17:00/假日10:30-17:30

台北外帶咖啡店推薦:夏野豆行

在上班族聚集地行天宮站的巷弄裡有間相當吸睛的咖啡外帶店,夏野豆行以木頭打造一間充滿日系復古風的咖啡外帶店,吧檯區的幾張小椅凳是大家等待咖啡時互相寒暄的場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30巷1號

營業時間:平日8:00-17:00/週六10:00-17:00/週日公休

台北外帶甜點店推薦:ALBUCA 植物園烘焙甜點店

介紹了這麼多咖啡店最後要推薦給你一間隱藏在師大附近的甜點外帶店!雖然店面不大但經過時一定會被它吸引。除了各式磅蛋糕外,也有布朗尼、達克瓦茲等多樣人氣甜點(實際販售品項以現場為主)。價格皆位在百元內,讓小資族們想來個療癒的甜點也毫無負擔!外袋包裝上老闆會使用植物點綴,好吃又好拍的甜點怎能錯過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14號

營業時間:11:00-20:00(週四公休)

 

👉精選台北13間外帶咖啡,沖泡式、瓶裝式通通有,美好的一天就從一杯咖啡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10間外帶甜點咖啡店,日系櫥窗、花叢中司康店,旅途來個中場休息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推薦】精選10家質感咖啡廳,舒服到讓你待到打烊!

👉沒車也不怕!台北週末情侶散策攻略,下次就來這裡約會吧

撰文編輯# Sumina

#ABGCoffee #AlwaysBeanGood #CoffeeMoon #CopyCoffee #FifteenStepsWorkshop #FOMOCOFFEE #FSWcoffee #nabiiscyclesandcoffee #YokosoCoffeeStand #コピー #台北 #台北咖啡店 #台北外帶咖啡 #台北外帶咖啡店 #台北外帶咖啡推薦 #咖啡 #單車咖啡店 #夏野豆行 #外帶咖啡 #拾伍步咖啡 #珈琲月 #硬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