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搜『桃園區』熱門咖啡廳TOP12|藝文特區隱藏店鋪、風格老屋,氣氛清幽踏入就離不開

1 / 2

雙北的咖啡廳你都訪遍了嗎?悠閒的假日不如搭火車到桃園,漫步在街道上看看不一樣的風景,再品嚐一杯好咖啡慰勞平日辛苦的自己吧!這次編輯整理出12間在桃園市桃園區,在IG上已經相當有名氣的咖啡廳,每間都有它獨特的風格,相信其中一定有屬於你的最佳休憩處。

 

咖啡廳推薦1:霧夜Nafu cafe

坐落在桃園藝文特區的「霧夜 Nafu cafe」以清水模設計營造出簡約高質感氛圍。白天時陽光灑進大片的落地窗,適合和好友們在這享用美食、拍拍照。夜晚店裡昏黃色的燈光讓這裡也成了上班族平日小酌的去處。「霧夜 Nafu cafe」除了是寵物友善餐廳外,更在菜單中加入了毛小孩專屬餐點呢!

Info.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埔七街2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 – 22:30 (週一公休)

 

咖啡廳推薦2:秋穗

慈文國中附近的巷弄裡隱藏了一間文青咖啡廳,由老屋改造的「秋穗」處處可以看見許多珍貴的老件。店內清幽且座位數不多,適合想在優閒的午後獨自來杯咖啡放鬆心情的你。除了固定的飲品菜單,每日也會公告當天的甜點。如果你也喜歡老屋咖啡廳,不妨將它收進口袋名單吧!

Info.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光街164巷1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 – 18:00 (每月店休日公告在店家IG)

 

咖啡廳推薦3:只是光影 獨立咖啡廳

不僅是一間咖啡廳,也是一處藝文空間,書本形式的菜單讓人在翻閱的同時也被當中的字句吸引。位於桃園火車站附近,交通相當方便。1樓為主要用餐區域,2樓則是展覽複合空間。店內氣氛靜謐悠閒,平日無限時且提供免費wifi,就如店家所說,這裡是一處城市防空洞。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民街43巷10之1號

營業時間:11:00 – 14:00/14:00 – 19:00(週二、週三公休)

 

咖啡廳推薦4:辺間屋梅子

純白色的咖啡廳「辺間屋梅子」,位於桃園區的巷弄裡。老屋改造以及店內日系溫馨的氣氛吸引來自各地的旅人造訪,附近設有付費停車場相當方便!2樓座位區間隔寬敞,讓每組客人都有自己的小天地。4吋蛋糕和布丁都是常客們的最愛,當季甜點更是建議大家提前預約!如果想在特別的節日分享美味給家人、朋友們,店家也有提供預訂整模蛋糕的服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吉安街149號

營業時間:12:00 – 20:00

 

咖啡廳推薦5:友美子珈琲 Cafe Yumiko

「友美子珈琲」是「辺間屋梅子」的姊妹店,在小小的空間裡營造出溫馨舒適的用餐環境。附近設有付費停車場,但不提供訂位。店裡備有多樣點心及飯食,其中最受歡迎的是店裡的戚風蛋糕,甚至許多人特地預訂整模蛋糕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一街127號

營業時間:11:00 – 20:00

 

咖啡廳推薦6:Jo’s Corner Café

有別於一般常見的韓系、日系咖啡廳,「Jo’s Corner Café」的歐式鄉村設計可說是相當少見。光是建築物外觀就相當吸睛!店家貼心地在店後保留了一片空地,讓遠道而來的顧客們不必花時間尋找車位。店內採光明亮,窗邊的座位一直以來都相當搶手。

Jo’s Corner Café以販售咖啡為主,堅持自家烘豆是一大特色。如果一杯咖啡還不能滿足你的味蕾,店內也有販售袋裝咖啡豆,讓你在家也能享用美味的單品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強一街135號

營業時間:11:30 – 19:30

 

咖啡廳推薦7:燊咖啡

造訪完知名的桃園藝文廣場後不妨來杯咖啡吧!歷經多年歲月的燊咖啡不停地改變店內風格,不變的是對餐點的堅持和不限用餐時間。從咖啡、甜點到冰品,店家都堅持手作,多款乳酪與塔派甜點一定會讓你在甜點櫃前遲遲無法做決定!不論何時都能在這復古又帶點文青的氛圍中優閒度過一整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138號(本店)

營業時間:10:00 – 22:00(無店休)

 

咖啡廳推薦8:三火木咖啡企業社(燊咖啡/幸福店)

「三火木企業社」是燊咖啡的三號店,現為「燊咖啡 幸福店」。一入內撲鼻而來的是足以讓人放下一天疲勞的豆子香,店內的工業風格設計與本店呈現出截然不同的氛圍,同樣為不限時咖啡廳。店裡的甜點多來自本店,提供免費wifi及插座,且位於客運轉運站附近相當便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幸福路87號

營業時間:10:00-18:00(無店休)

 

咖啡廳推薦9:啡蒔 Verse Cafe by Minorcode

「啡蒔Verse Cafe」是一間位於桃園藝文特區的複合式咖啡廳,除了提供多樣咖啡甜點,也在店內販售服飾配件及香氛。工業風設計搭配上淺色的木質桌椅,呈現出高雅的用餐環境,難怪堪稱是桃園最美咖啡廳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一街45號

營業時間:11:00 – 18:00(週四、週五公休)

 

咖啡廳推薦10:Poffee Light

你有看過咖啡廳販賣刈包嗎?「Poffee Light」這間白色系韓風咖啡廳,在乾燥花的點綴下處處都是好拍的小角落!雖說是咖啡廳,但店內的咖哩飯和刈包也是許多人念念不忘的好味道。咖啡機上貼著當日甜點,隨時造訪都有小驚喜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一段52號

營業時間:11:00 – 20:00(週二、週三公休)

 

咖啡廳推薦11:鹿點咖啡 Luna桃園店

想一邊賞月一邊喝咖啡嗎?鹿點咖啡把月球搬進店裡了!1樓的用餐區域為日系風格,座位間隔距離遠,讓顧客們在用餐時不怕被打擾。2樓的大片窗戶前懸掛著一顆月亮,是店內非常適合拍照的位置。無臉男及龍貓造型的甜點是許多人造訪時必點的品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175號

營業時間:平日12:00 – 20:00/假日10:00 – 20:00

 

咖啡廳推薦12:ハァイ珈琲-Hy coffee

最後是這間打卡編私心收藏的口袋名單!日式復古風格的可愛咖啡廳隱身在中壢的街區中,門口的擺設及可愛的「營業中」小牌,都非常適合喜歡日系風格的朋友!

店內還有超可愛富士山咖喱飯,不僅拍起來好看連口味都很中打卡編的口味,打卡編私心推薦這間一定要來!另外甜點類以及咖啡都表現得非常棒,完全感受得出老闆的用心~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長沙路23-2號

營業時間:11:00-19:00(每月公休日請至FB查詢)

 

延伸閱讀

👉『桃園青埔』咖啡廳推薦|精選7間!韓系清新到南洋度假風全都有

👉【中壢咖啡廳推薦TOP13】不限時、文青質感咖啡廳都有,好吃好拍的閨蜜午後約會就選這

👉【中壢】仙女級咖啡廳TOP6,好吃好拍都包辦!跟閨蜜的午後約會就選這

👉別再說桃園好無聊,精選15處初訪桃園必去推薦景點,還不快點筆記!

撰文編輯# Sumi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火木咖啡企業社 #其味咖啡 #只是光影獨立咖啡廳 #咖啡廳 #啡蒔 #桃園 #桃園人氣咖啡廳 #桃園人氣咖啡廳推薦 #桃園區 #桃園區人氣咖啡廳 #桃園咖啡廳 #桃園景點 #燊咖啡 #秋穗 #辺間屋梅子 #霧夜Nafucafe #鹿點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