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全台10個隱藏在校園內的『彩虹跑道』,與老同學相約去拍色彩繽紛的美照吧

1 / 1

你還記得你的母校嗎?操場裡的跑道是什麼顏色呢?雖然近期疫情逐漸升溫讓大家開始緊張不太敢出門,除了口罩戴好戴滿之外,先來看看滿滿的風景文章將心裡的烏雲一掃而空吧~而這次介紹的都是學校校園,須考慮到學校開放的時間避免撲空,等到疫情控制住之後,假日再約親友姊妹們一起踏青拍張網美照吧!

👉紫色王國在這裡!全台超好拍5大紫色景點,夢幻吊橋、紫傘愛情隧道,用美照殺光手機記憶體

 

台北|螢橋國小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螢橋國小擁有許多的自然資源,各式各樣的植物與昆蟲都可看見,也是因為環繞在飽滿的生態下進而誕生出這個六色的彩虹跑道,讓人覺得在跑道上跑步感到心情繽紛愉悅呢!

而在國小旁邊還有一座繽紛的彩虹小天橋,感覺踏上去之後就像是通往另一個國度一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29號

 

 

新北|白雲國小

汐止區這所白雲國小可說是超級好拍的網美聖地,一進去除了有大大的地球引領大家環遊世界之外,還有全台國小唯一僅有的退役戰鬥機以及飛機造型的兒童遊戲場,雖然能夠行駛的小火車目前僅給校內學生們課堂上使用,但看著湯瑪士的火車造型及周邊小型的世界建築,感覺就像是環遊世界一樣,再加上擁有繽紛的彩虹跑道,更是想讓人在操場上盡情奔跑!

交通方面建議是搭捷運或是公車,學校對面就是警察局,所以開車的朋友千萬不要亂停啊!另外旁邊的白雲公園也很好玩,如果時間允許的話也可以去晃一晃喔!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民權街二段9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內新國小

在進入校門口前就可以充分感受到地中海風的濃濃氣息,位於大里區的內新國小搭配上校園內充滿青春洋溢的彩虹跑道真的是搭到不行!除了校園外的風車造型建築物很吸睛之外,校園內更是走異國風情,還有五顏六色的造型小物,有種置身於繽紛的世界裡,喜歡異國風的朋友們一定要來這裡拍照拍個滿滿滿!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8號

 

台中|高美國小

在清水區裡有一座擁有百年歷史的高美國小,搖身一變成為最童趣的歡樂王國!除了有許多大家熟悉的動漫作品出現在校園裡的每個地方之外,置於校園中間的彩虹跑道帶給大家滿滿的活力,想在七彩的操場內不斷奔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護岸路37號

 

 

台中|惠文國小

而台中的第三所學校則是位在南屯區,刺眼的陽光底下在彩虹跑道奔跑的話,感覺身心都格外地閃閃發亮呢~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300號

基隆|成功國小

在基隆成功區裡,重新啟用操場的成功國小,有了彩虹跑道的加持下讓校園變得更閃亮!也成為附近新的打卡勝地,走在色彩繽紛的操場上心情也變得很放鬆地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獅球路6號

 

桃園|龍星國小

桃園第一座彩虹跑道就在龍潭的龍星國小裡!除了學校是古色古香的客家建築外觀,加上有幾座可愛的公仔人偶出現在校園裡,讓人覺得不拍簡直對不起自己呢!再加上彩虹跑道的襯托之下,要拍照拍上一個小時都不是問題~。

去之前可能要注意在假日時時只開放前門,如果開車的朋友可以停在學校門口的停車格或是附近的停車場,另外禮拜六早上因為學校還有活動的關係,所以要到下午才會開放遊客進入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269號

 

屏東|崇蘭國小

將位置移到台灣南部,在屏東市區充滿朝氣的崇蘭國小裡也可以看見彩虹跑道的身影,當然是要好好地來打卡一番,不管是躺著拍坐著拍都好好拍呢!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1259號

 

屏東|牡丹國小

如果不注意看的話還真不知道這是一所小學!位於屏東縣牡丹鄉的自行車環島路上,經過的民眾都會被眼前的這片美景給吸引住,而校園裡的景點都像是森林遊樂園區一樣,充滿特色的原住民圖騰讓人看得好震撼!!雖然牡丹國小裡沒有彩虹跑道,但踏上那彩虹階梯依舊有色彩繽紛的好心情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屏東縣牡丹鄉牡丹路93號

 

嘉義|新港藝術高中

也是一所美到不像話的特色學校,不過不一樣的是它是一所藝術高中,充滿設計感的校內大樓帶給大家濃濃的文藝氣息~,而裡面當中的空中跑道除了是全台唯一的空中彩虹跑道之外,可說是必拍的網美拍照看點,連接每間教室的彩虹跑道就像是將大家串連在一起,訴說每一個人都是不可或缺的一塊碎片!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藝高路1號

 

當然不只這些地區,其實還很多校園有,每個校園的彩虹跑道都超有特色,等到疫情結束之後絕對要衝一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真的給你不一樣的,台灣彩虹景點再一波!滿滿的彩虹讓你拍都拍不完~

【精選】全台10大彩虹打卡點,讓你的版面繽紛起來,快點來拍光記憶體吧

【 全台懶人包 】情人節幸福推薦!特搜北中南東15個IG熱門彩虹打卡景點

撰文編輯 #日本愛好者

#全台 #台中內新國小 #台中惠文國小 #台中高美國小 #台北螢橋國小 #嘉義新港藝術高中 #基隆成功國小 #宜蘭南屏國小 #屏東崇蘭國小 #屏東牡丹國小 #彩虹 #彩虹跑道 #新北白雲國小 #校園 #校園彩虹跑道 #桃園龍星國小 #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