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南小資旅行|放假出遊不需要花大錢,9個免門票景點、私房秘境全攻略

1 / 2

旅行的方法有百百種,不只可以花大錢吃好住好,享受最奢華的頂級旅行,也可以花少少的錢就有CP超高的玩法!今天就來介紹台南小資族旅行,除了可以吃吃喝喝之外,台南也有很多不錯的景點,一次列給大家!下次到台南就可以把這幾個點放入在旅遊名單內,不用花大錢也有美好的旅行喔~

👉【台南包棟民宿推薦TOP9】獨棟泳池別墅、BBQ到麻將桌都包辦!超高CP值讓你捨不得回家

台南小資旅遊推薦1.七股遊客中心 六號小島

台南又有新景點啦!海上的小島實在是有夠療癒,還會隨著潮汐變化而漲退。外型結合「鹽風車」意象,另外還有條60米長步道可讓遊客走上小島,可以在上面盡情大拍一波漂亮美照!

地址:台南市七股區102-8號 (七股遊客中心)

台南小資旅遊推薦2.台江國家公園

台江國家公園是台灣第一座都市型的國家公園,裡面範圍包括了海域及陸地,有許多生態動植物,成為他們的重要棲息地,台江國家公園裡面有一日遊、半日遊的行程,可以參加裡面的導覽,了解台江的生態環境,很適合全家大小的景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四草大道118號

 

台南小資旅遊推薦3.台南黃金海岸

黃金海岸是台南追夕陽的好地方,因為海岸線受到環境影響一年比一年更退縮,後來經由政府規劃,利用填砂造陸、養灘等等,讓整個黃金海岸變了另一個風貌,沿著海岸邊有種植一排的棕梠樹,像是在峇里島度假的感覺,而附近有腳踏車租借,可以從安平金城里活動中心開始騎,一邊騎一邊慢慢地欣賞台南海邊景色喔!

地址:台南市南區濱南路60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小資旅遊推薦4.牛埔泥岩生態區

台灣除了高雄有月世界特別的地質之外,台南也有特殊的地形,位在台南市龍崎嶇,因為地表長時間被溪流沖蝕下,而丘陵及溪谷交錯排列,形成了特殊景觀。許多人會從步道的上方拍照,可以一次捕捉到泥岩地形及台南夢幻湖,牛埔泥岩生態區很大,大家可以慢慢散步欣賞台南的特殊景觀。

地址:台南市龍崎區牛埔里苦苓湖10號

 

台南小資旅遊推薦5.台南蝸牛巷

台南蝸牛巷是由永福路二段、中正路、西門路二段與民生路一段等街區組合連成,而蝸牛巷是附近居民日常所經過的路,像是蝸牛般一樣穿梭,慢慢游走在巷弄中。蝸牛巷裡面有許多文青小店、塗鴉牆等等,可以放慢腳步慢慢逛裡面的店家,搞不好可以意外發現一些驚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2段97巷

 

台南小資旅遊推薦6.德元埤荷蘭村

沒辦法出國沒關係,在台南也可以營造偽出國的感覺,德元埤荷蘭村裡有一大片的草原,還有一座大風車,還有鬱金香的藝術裝置,感覺像是在荷蘭一樣,不用出國也有在歐洲的氛圍!這邊草原很遼闊,很適合帶小孩、寵物放電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柳營區神農里17鄰新厝100號

 

台南小資旅遊推薦7.大目降文化園區

大目降文化園區以前是警察的宿舍,後來沒有做使用經過改建、修整之後規劃成一個園區,讓大家可以散散步、拍拍照。建築物很有日式的風格,有讓人來到日本的錯覺,有時候還會有一些卡通可愛的藝術裝置喔!除此之外還有販賣一些小點心等等,大家可以邊吃邊過喔~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和平街45巷3號

 

台南小資旅遊推薦8.下營小熊維尼彩繪村

小熊維尼是迪士尼最熱門的角色之一,在台南也有小熊維尼的天地,就是這裡「下營小熊維尼彩虹村」,這裡建築物的牆上有小熊維尼的彩繪,不同的節慶時也會有不同主題的彩繪作品喔!可以來這裡拍照打卡,充滿童趣的地方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下營區營前村文明街45巷26號

 

台南小資旅遊推薦9.青鯤鯓扇形鹽田

「青鯤鯓扇形鹽田」有著獨特的放射狀,近期與台灣剪紙藝術家共同合作打造「生命之樹」,潔白的巨型藝術裝置可望未來將成為一處受歡迎打卡點。目前預計將於2023年6月完工,造訪的遊客們可先從外圍拍攝,也提醒各位別把車開進海上道路喔!

地址:台南市七股區七股溪橋

看完是不是想要立刻訂車票,安排一趟台南之旅呢?可以趁著放假的時候好好的休息,來一趟小資旅行吧!

👉小資女的台南旅行提案大公開!不需要花大錢,就能玩遍台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咖啡廳推薦】最新14家台南早午餐、甜點下午茶通通有!

👉台南賞夕陽景點TOP10:漁光沙灘、七股海堤到黃金海岸,日落看到夜景都沒問題

撰文編輯#山哥

#七股遊客中心六號小島 #下營小熊維尼彩繪村 #免門票 #台南 #台南小資 #台南小資旅行 #台南小資旅遊 #台南小資旅遊推薦 #台南旅行 #台南景點 #台南蝸牛巷 #台南黃金海岸 #台江國家公園 #大目降文化園區 #小資旅行 #德元埤荷蘭村 #牛埔泥岩生態區 #青鯤鯓扇形鹽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