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要去哪?全台唯一「暗夜系打卡點」登陸華山!浪漫夜櫻、壯闊月景、極光美景一次滿足,快到Samsung黑夜攝影樂園把美照拍好拍滿吧!

1 / 1

馬上就要連假了,大家都想好要去哪裡玩了嗎?如果想拍美照又不想和別人撞景色,小編提供一個超~特~別的打卡點建議給大家,就是這座全台第一座「暗夜系」期間限定打卡點─位在台北華山園區的Samsung黑夜攝影樂園啦!一次網羅夜櫻美景、絕美極光、月球美景等等,另外還有霓虹控們會尖叫的夜間遊樂園、夜餐館等,大家快趁連假把美照拍起來先吧~!

踩點全台第一座黑夜攝影樂園,五大必拍亮點看這邊!

‣‣‣第一站:皎月球海,感受靜謐月景

每次看電影都好想體驗看看太空人置身在漆黑宇宙觀賞月球的感覺?你的心願Samsung聽到了,月球美景直接神還原之外,更教你如何大拍美照。其實在夜晚中拍出大片級美照上傳IG一點都不難,只要透過Galaxy S22一鍵拍錄2.0的功能,就能照片、影片一次搞定,不論發IG曬美照傳限動都方便!

‣‣‣第二站:星際黑馬,大人系遊樂園景色讓人流連忘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遊樂園拍膩了?那麼在黑夜中的旋轉木馬絕對會讓你快門停不下,想立馬分享到社群!多虧Galaxy S22電影級自動跟焦功能,就算在夜色中旋轉木馬不管怎麼移動也都能牢牢抓住焦點。加上透過超明亮夜幕攝影,就算在低光源場景也能展現超強大動態夜拍,捕捉更多細節。

‣‣‣第三站:夜餐館,神秘又浪漫的氣氛體驗。

大家應該都有在餐館用餐,因為環境燈光太暗,導致照片總是怎麼拍都不對勁、開閃光又很尷尬的經驗吧?這次的夜暮餐館就要給大家完全不一樣的拍照體驗,Galaxy S22旗艦系列絕對是你在氣氛餐館用餐的神隊友,超明亮夜幕攝影能在肉眼幾乎看不到的情況下,讓靜態照片呈現豐富的色彩和細節。完美記錄生活中的每個重要時刻。

‣‣‣第四站:極光光廊,感受超絕美光影效果。

不用飛到北極苦苦守候難得一遇的極光美景,到極光光廊隨手拍拍,美照就能馬上分享出去成為社群亮點。不用擔心夜間拍攝人像表現總是不盡理想,搭配Galaxy S22暗夜人像攝影,就算光源不足,還是能呈現最完美的你。重點是不用麻煩的設定,超強的精準AI就能自動辨識人像,美照輕鬆Get!

‣‣‣第五站:雪霧森林,還原國外夜櫻美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巧適逢櫻花季,真的好想念可以出國看夜櫻的日子!。這次Samsung也把夜櫻場景帶來了華山,夜空下的粉色櫻花搭配整片星空,浪漫指數直接爆表!怎麼拍?一樣超簡單。只要用Galaxy S22超高倍變焦2.0搭載AI防手震,再遠的星星和高處櫻花都能輕鬆拍下。

聽完以上五大主題區介紹,真的要趁連假到Samsung玩轉夜視界大拍特拍耶!

想了解更多Galaxy S22旗艦系列以及活動資訊> https://pse.is/43ss3s

日期2022/3/26-2022/4/5  

週一至週五 11:00~20:00 ; 週六日11:00~21:00(含國定假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2B 

體驗Galaxy S22旗艦系列並於FB/IG拍照打卡上傳限動或貼文,即可免費獲得臺虎生啤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本活動限年滿18歲以上者參加,參加者請務必攜帶身分證件供現場查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