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草悟道主題市集「草草了市」週末登場!30家在地特色品牌,輕食飲品詮釋獨到大人味

1 / 1

假日想逛逛特別的市集來療癒身心嗎?2021年底勤美集團推出最新空間力作「PARK2草悟廣場」開幕至今吸引了不少人潮,本週末即將登場的「草草了市」!是首波在「PARK2草悟廣場」舉辦的主題市集,以「大人系的生活提案」為題,號召街區巷弄個性店家,讓你一次逛遍草悟道精選30+特色品牌,共創「恣意但不隨意」的生活感。

集結四大類30+品牌 店家獨到的「大人味」

陪伴台中人度過無數假日的草悟道,除了有適合散步的綠園道、密度高的藝文空間之外,周邊的街區巷弄亦林立許多個性小店,「草草了市」第一回合由30+品牌店家共創,有新進駐的朋友也有在此經營多年的好夥伴。

❶獨立書店:給有意識和不斷探索世界的大人

「造訪獨立書店,是認識城市的一種方式」。本次力邀改造老宅為友善閱讀與策展空間的「Artqpie Library.本冊圖書館」(佔空間)以及有貓咪和二手書香的梓書房,兩家位於草悟道周邊,為台中城市注入文化力的獨立書店會帶來什麼有意思的「大人系」概念選書呢?敬請期待!

❷輕食甜點:滿足味蕾之必須,療癒大人的美食

注入大人味的療癒系輕食甜點,將征服對美食生活絕不草草了事的你!這次參與輕食店家各司其職,結合自家產品特點詮釋獨一無二的大人系口味!模範貝果玩創意,把台中特產麻芛與地瓜搭配,詮釋大人系苦甜的滋味、製餃研所首次挑戰結合紅酒的牛肉日系煎餃、主觀廚房與街區名店品牌TAKU牛丼聯名推出壽喜燒牛潛艇包,數不進的大人系餐點等你來現場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還有初良食的抹茶三明治、彳麵小酸辣專賣店、汁男米漢堡、OakTown Burger grill及第一次出攤就獻給【草草了市】的秋福飲食店;以限定款大人味甜點商品出攤的店家則有AOZA熬咋、jinjinstudio 私宅甜點工作室、餘生rest of life dessert與The7107,每一間都是街區小有名氣的話題店家,讓大家吃的開心也玩得盡興。

 

❸咖啡酒飲:【草草了市】限定大人味飲品,美酒加咖啡,通通來一杯

不論喜怒哀樂,先來一杯再說吧!邀請到被媒體評為全台最棒咖啡前25之一的Coffee Stopover、新人氣品牌圈直火烘豆所及PeacocksCoffee孔雀咖啡,以酒感特調咖啡,敬認真過日子的大人;另有準備精釀啤酒跟復古老件選品的Tick Tock與Tender Aromantic 溫柔不浪漫的PARTY DRINK限定款調酒,用咖啡風味和酒飲微醺,撫慰忙碌紛亂的心。

 

❹質感選品:追求手感、偏好復古或保有童心,懂得選擇,就是大人

文藝氣息和文創能量滿滿的草悟道街區,有許多營造生活美感和生活風格的店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與本次「大人系的生活提案」的創作工作室與選品店有:提倡環保無包裝的日用選品山盟商行;工藝創作類的溪泉、光山行漆器工藝;為市集帶來植感綠意的草草一生、木植花藝植栽設計;服飾配件選品的日日Japan Clothes Zakka和FFnf store;香港朋友露營家 Campaholic將帶來戶外生活機能性用品;還有喚起所有大人赤子之心的Myu toy !

 

2大延伸表演活動

在故事和音樂中,體悟歷練成大人才懂的道理

為期2天的【草草了市】,特別邀請晨熹社繪本書店的闆娘和闆寶,來說故事給大人們聽,藉由繪本選書的故事,希望能帶給大人們一些生活啟發,成為往前邁進的動力。

此外,也請到別嗆大叔的DJ Rose為不同年紀、不同人生階段的大人們選曲,現場播放告白必點、失戀必聽、領悟人生推薦及老派回憶等主題歌單,遊逛市集同時喚起共同記憶,跟著大叔Rose持續浪漫!

 

市集活動也是驅動地方交流的盛事

近年策展型市集在台灣各城市興起,翻轉以往市集帶給人們的視野和體驗,透過策畫傳遞各式理想生活的樣貌,展現城市地方魅力,【草草了市】除上述兩大活動目標之外,亦樂見街區串聯市集能成為鄰里居民、周邊店家甚至是喜愛草悟道的訪客,進行互動交流的盛事!希望參與市集的民眾能在熟悉的店家遇見限定的驚喜,並且認識更多隱身在巷弄、值得到訪的店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圖片來源 草悟道生活圈 提供

活動時間|2022.02.26(六)– 02.27(日) 14:00 – 20:00

活動地點|PARK2草悟廣場(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出攤名單|https://reurl.cc/7engbQ

 

👉台中全新『PARK2草悟廣場』吃玩攻略!七大人氣風格品牌,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部晚上好去處TOP16!晚上去哪約會?下次不要再去人擠人的地方啦

撰文編輯 #大耳朵精靈

#台中 #台中市集 #台中景點 #台中美食 #台中草悟道 #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