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咖啡廳推薦|8間必訪清單】深夜咖啡廳、文藝展間,偷閒時光好去處

1 / 1

大家對內湖的第一印象就是內湖科學園區,高樓和商辦林立,所以有很多咖啡廳都會來這裡,不只有上班族上班可以來一杯,假日的時候不想去太遠,但又想要遠離塵囂也可以到內湖,找一間咖啡廳讀書工作都很適合。今天編輯就來推薦大家幾間內湖咖啡廳,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好挑選喔!

 

AROS Coffee

不用出國就有韓系的咖啡廳,位在港墘站附近有一間裝潢很韓系的咖啡廳,色調採用竹編的木質調,再搭上白色色系,整體感覺看起來更溫暖舒服。而現在草莓季到了,有限定的草莓甜品與飲料,可以跟朋友一起享用,假日舒服的氛圍有更放鬆的感覺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麗山街332號

 

 

Tiecafe

喜歡古物件的朋友這間一定要收藏,這一間裡面用大量的復古物件,連地板都是花磚地板,一進門好像小時候到阿嬤家的感覺,店裡的音樂播放著老歌,喝杯咖啡吃點小點心,讓人覺得很舒服清幽,平時的壓力瞬間都不見了呢!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426巷56號

營業時間:13:0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心藝所 Winsing Art Place

現在喝咖啡也是一種欣賞藝術,「文心藝所」結合了書店、文藝展、建築空間,不僅是能品嚐咖啡之外,還可欣賞展覽或是看書的一個空間,店裡用黑白色調走簡約風,共有兩層樓,一樓是咖啡廳跟展覽和講座的場地,而二樓是國內外建築相關的書籍,可以來一本書配咖啡好好慢慢享用,喝咖啡之外也能增加藝術氣息!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0巷10弄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山野對話 Whisperland Cafe

店裡風格很有異國情調,地板採用彩色花磚,牆面用上土耳其藍與特殊花樣的鏡子呼應,很有異國風情,而這裡只要點杯飲品再加價79元就能享用早餐拼盤,裡面包含了麵包、蛋、香腸、水果,一日之計在於晨,一早一定要來杯咖啡提神一下,這麼高CP值一定要來這裡好好吃一頓啊!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27巷16弄1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馨福珈琲 Kaori Coffee

內湖有間小小可愛的店,外部裝潢得很像是日式小店,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狗,而店裡還有販售不同口味的鯛魚燒,一個月有三天限定的口味,大家有興趣可以到查查店裡的資訊喔!從外面就可以聞到香噴噴的鯛魚燒香氣,經過都會想要買一個呢!而對面就是一個小公園,很適合散步完來來一個當甜點喔~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23巷20弄1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ffè Le MANI 琢手咖啡

在市區裡也有隱密的咖啡廳,位在內湖環山路附近有一間老宅改建的咖啡廳,離捷運站雖然有一點段距離,但相對比較清幽的感覺,外觀看起來很像是住宅,一共有兩層樓一樓可以看到老闆手沖的過程,二樓有一個小陽台種滿了職務,天氣好時陽光會灑落進來,不管是約會工作都很適合來這裡喔!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二段48-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EDS coffee & bakery

Reeds Coffee & Bakery戶外有擺滿老闆自種的盆栽,花花草草看了賞心悅目,店裡高挑的設計,讓外面的自然光也能灑落進店裡,擺設與裝潢都不會讓人很有壓迫感,空間很寬敞很適合與朋友聚會,除了內湖店,在中山站、基隆與北投都也有分店喔!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46號

 

 

Coffee Industry- Cafe Champ

外觀是一棟獨棟的玻璃貨櫃屋,店內採用木頭與白色元素,加上大片的落地窗讓店外的自然光打進來,整體感覺更加舒服,而店裡的早午餐也不馬乎,價錢實惠餐點料多實在,很適合情侶來約會,男生可以幫女生拍美美的照片,也可以填飽肚子,很值得一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259巷7號

 

以上是盤點內湖的咖啡廳,不同的特色與風格,大家可以趁著假日挑間咖啡廳好好放鬆一下喔!

👉不用去苗栗大湖啦!精選內湖8大採草莓推薦景點,找天來個台北近郊一日遊

👉內湖好玩景點推薦TOP14!踏青、網美景點和約會夜景都適合,別再說內湖沒地方去

撰文編輯#山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湖咖啡廳 #內湖景點 #內湖美食 #台北咖啡廳 #台北景點 #台北美食 #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