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u企鵝家族40週年特展」登場!還原經典場景、首次公開親筆腳本、還有超萌的巨型Pingu掀起童年回憶殺!

1 / 1

還記得去年現身大稻埕貨櫃碼頭,爆紅成為最萌打卡點的的超Q巨型Pingu嗎?迎來成立40週年,「Pingu企鵝家族的誕生:40週年巡迴特展」海外首站在台灣登場了!不只把大家的童年回憶實體化,更首度公開動畫的幕後製作秘辛。還有台灣獨家增設的兩大實景互動區,波編已經買好票,準備要跟朋友們一起進去殺光底片了呀~

巨型Pingu、微縮模型通通有,完美重現企鵝家族的劇情場景,不怕你拍只怕快門按到停不下來~

錯過了去年大稻埕的巨型Pingu嗎?沒關係,這次特展絕對讓你拍好拍滿!現場巨大版的Pingu可愛也跟著放大,癱坐在地上的樣子真的萌翻~除此之外還有拍攝時用的黏土人偶和微縮模型,不管是愛搗蛋、古靈精怪還是一起玩樂的企鵝家族,都完整重現在大家眼前,快到展區尋找自己最喜歡劇情場景吧!

不容錯過的還有「Pingu百變的表情」,這面牆可以讓你360度無死角的捕捉Pingu和朋友之間天真多變的表情,pick一個你喜歡的,跟企鵝家族來個同款表情的合照吧!

解開童年的疑惑!首次公開作者親筆手寫的腳本、分鏡圖,帶你一步步了解Pingu的誕生故事

小時候好奇過企鵝家族是如何拍出來的觀眾請舉手!本次特展的一大看點就是公開原作者歐特馬・顧特曼(Otmar Gutmann)的親筆腳本、備忘錄、分鏡圖等,看著這些珍藏已久的製作資料,有種置身當年歐特馬和團隊夥伴創作的場景呢!

甚至還會播放試播片「南極來的企鵝Pingu」的原檔,如此珍貴的畫面錯過這次真的欲哭無淚了啊~~

童心爆發!大小朋友都愛的超萌實景互動區!和Pingu一起坐雪橇、釣魚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時候總想像可以和Pingu一起玩耍釣魚,40週年特展聽到大家的願望了!這次台灣特別增設了兩大實景互動區——「Pingu雪屋」及「Pingu釣魚趣」,一圓大小孩童年的幻想。別再笑Pingu怎麼都釣不到魚了啦~親自來試試看吧!

看完展是不是好想把可愛的企鵝家族帶回家呢?沒問題,期間限定的週邊商品和超實用的小物一定能讓你滿載而歸,逛累了還能在一旁享受超療癒的造型輕食,視覺味覺一次滿足!

趕緊手刀買票,跟朋友們一起踏進童年的回憶旋渦,到Pingu的世界一探究竟吧!

▌Pingu企鵝家族的誕生:40週年巡迴特展

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7樓西側特展區

展期:2022年1月28日至5月1日

時間:平日9:00-17:00、寒暑假9: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ingu企鵝家族40週年特展 #Pingu企鵝家族的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