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迪士尼稻田彩繪就在這!2022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花海、奇幻瓜廊超吸睛

1 / 1

南臺灣除了台南、高雄好玩外,其實屏東也非常值得大家來踩點!像是在2月屏東海生館就有推出「我與企鵝的0.1毫米」餵食體驗、位在海口港沙灘與看海美術館之間還有「2022屏東落山風藝術季」的地景藝術,最近還迎來了「2022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讓我們就趕快來看看博覽會裡都有什麼亮點吧!

 

2022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

自從2015年舉辦稻田彩繪活動,一整片的彩繪稻田引起了不小的轟動,所以從2016年起便開始擴大舉辦,集結了屏東的農、林、漁、畜產業,迄今已經來到了第7個年頭,甚至這項活動已成為了每年必來拍照打卡的熱門景點之一了!

 

 

看點1:迪士尼巨型彩繪稻田

今年最大亮點莫過於是一整片的「迪士尼彩繪稻田」!這次獲得了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圖像授權,集結旗下五大標誌性品牌「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等品牌中的綠色經典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有奇思妙想的「奇妙仙子」、團結力量大的「三眼怪」、擁有再生能力的樹人小小「格魯特」、星際大戰的尤達以及台灣原生種「草鴞」,不論是彩繪稻田或是一旁的打卡造景都能看見他們的身影。

若是想一睹彩繪稻田的風采,不妨可以到今年至剛完工「屏東物產館」的2F、3F觀景陽台上欣賞,可以將彩繪稻田一覽無遺,順帶在1樓還可以逛逛農特產展,2樓還可以逛逛「迪士尼綠活快閃店」,採購可愛的伴手禮回去。

(IG:hannahbabyya 、FB:Hannah敗家愛旅行

 

 

看點2:置身在浪漫繽紛的花海

除了有彩繪稻田外,園區內從熱帶、亞熱帶到溫帶的植物、農業、水果等都有,像是一走進園區,就可以看到波斯菊、大理花、向日葵、百日草、秋海棠等不同花海,萬紫千紅的花海從遠方一看就非常吸引人,走進陣陣的花香撲鼻,更是療癒人心,若是想要拍浪漫的花海圖片,這裡一定能滿足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點3:漫步在俏皮可愛的瓜果隧道

看完花海後,大家還可以去瓜果長廊走走,不只有可愛的南瓜隧道,還有其他奇形怪狀的瓜果,拍起照來也非常新鮮~若是拍膩了南瓜隧道,拍拍其他的瓜果也非常有趣囉!

而且除了能拍瓜果外,還有推出採果樂活動,每場為活動前一天中午12:00開放網路報名,報名網址於屏東農好FB,另有開放65歲以上長輩名額可現場報名。(請於當日活動一小時前於主舞台登記領取號碼牌,額滿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系列活動

在整個農業博覽會中還有一系列的周邊活動,等著大家來參與,像是「迪士尼主題交響音樂會」、「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戶外播映會」等活動,讓大家在這不只能與迪士尼拍照合影,還能有最棒的視聽覺饗宴囉!怕錯過的,就趕緊拿出手機來,把場次先記起來吧~

(圖片來源 2022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官網

(圖片來源 2022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官網

 

 

交通資訊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可至「屏東火車站」下車,轉乘「接駁車」,即能抵達園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2022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官網

 

 

接駁時刻表

每人收費$10元,65歲以上長輩及2歲以下孩童免費搭乘。

(圖片來源 2022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官網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期:2022/01/22~2022/02/28

時間:09:00-17:00

地點:屏東縣長治鄉德和路7號

迪士尼影迷的粉絲們,就不要錯過了與這些經典人物合影的好機會,把握最後幾週的時間老找他們吧~

 

👉【精選】屏東人氣室內外景點推薦TOP8,絕美水上教堂、哈比屋等你來征服!

👉【精選】不說還以為在國外,國際級美景TOP10,屏東就是這麼厲害!

撰文編輯 #兔子愛睡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一日遊 #屏東景點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 #屏東稻田彩繪 #屏東花海 #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