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展覽】別再跑駁二!奧拉之城Ⅱ在中央公園開城啦!週末就來沈浸在光電演出、夜光寫生中,大人小孩都放電一整天!

1 / 2

週末是不是都很煩惱到底要去哪充充電?尤其接下來春節連假大家一定已經要開始安排要去哪走走吧~不想跑太遠的話不妨安排個看展行程吧!

高雄現在看展可不是只有駁二有!2019年大受好評的奧拉之城今年在中央公園重新開城啦!互動光電裝置表演、夜光寫生、劇團演出不管大人小孩都能玩上一整天!週末不管帶著孩子還是閨蜜都能來場藝術一日遊~

江忠倫x林建志《黑夢》
藍建庭 攝影

魔法卡戰鬥、動畫故事結合藝術作品超有趣!大人小孩放電好去處~

沒參加過奧拉之城的大家,今年絕對不能錯過了!你說你不知道什麼是奧拉之城?就讓小編幫你科普一下,是台電公司從2019開始推動的藝術年度計劃,把電力的英文拆解成Electri City,創造了奧拉之城這夢幻的名字,把藝術結合遊戲讓大小朋友一起參與的公共藝術祭。

凃維政《魂遁之輪》
藍建庭 攝影

廖建忠《運転生活的終點站》
藍建庭 攝影

上屆的活動還邀請了許多當代藝術家,結合電力主題展出裝置藝術作品,這可不是像美術館裡冷冰冰的藝術品,奧拉之城把藝術品結合小朋友時下最流行的卡牌遊戲、魔法卡戰鬥遊戲,讓小朋友一關一關搜集卡牌,過程超級有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豪江攝影師提供

@簡豪江攝影師提供

不只這樣,展區內還設計了一系列的動畫故事、環境劇場、六大主題親子藝術工作坊,讓大家更能身歷其境!

為期2個多月展期,讓你用浪漫的方式看見電~好玩又超好拍!這屆絕不能錯過!

2022「奧拉之城Ⅱ-現實終端」又即將在1/29強勢回歸啦!這次主辦單位前導暖身活動就把遊戲拉到高雄各大公園舉辦,也吸引了超多爸媽帶著小朋友搶先報名!待正式開幕將把中央公園變成巨型桌遊場地,一次把12件藝術作品變成魔法卡,就像小時候看的遊戲王一樣,大家帶著魔法卡到場館PK,光聽就讓人熱血沸騰!絕對是帶著小朋友放電一整天的好活動呀~

更令人期待的是1/29開幕當日,還有上回最受小朋友熱烈喜愛的豆子劇團兒童環境劇場,也有現場互動表演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豪江攝影師提供

今年活動可不是只設計給小朋友參加,還有藝術家姚仲涵互動裝置光電表演,看起來就超級酷炫大朋友完全不能錯過~

除此之外你絕對沒試過在夜間寫生吧~這回由藝術家郭奕臣帶領小朋友進行寫生,一定要來體驗看看的!

為期兩個半月的活動可說是超級豐富!相信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一定都等不及參加巨型桌遊比賽了吧!快趁展期來場電流之旅吧~

打卡編貼心提醒:雖然活動位於戶外,但該做好的防疫工作也別輕忽囉~

📍活動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奧拉之城ll-現實終端

開幕日期|2022.1.29 (六)  15:00

展期|2022.1.29 – 2022.4.5

地點|高雄中央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