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新北海灣探索館,就像揚帆啟程,來場夢幻的海灣探險之旅

2018年交通部觀光局訂定為海灣旅遊年,致力於提倡海灣以及離島旅遊,其中北海岸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生態資源,其中「海灣探索館」更將北海岸的沿岸介紹盡收,非常適合正值學齡的小朋友,一起來場無料的寓教於樂之行。

「海灣探索館」原為「北海岸遊憩探索館」,因應今年主題特別更名,裏頭介紹北海岸沿線的自然景觀、生態資源,包含三芝、石門、金山、野柳等,裏頭也有志工駐點,提供詳細的導覽解說。

如果說想來趟北海岸深度旅遊,或是想深度認識北海岸,首站可以安排「海灣探索館」,透過陳列展示、虛擬實境等方式,體驗、認識北海岸的風情樣貌。

從天上飛的、水裡游的、地上爬的,應有盡有,其中又以海洋生態介紹最為豐富、詳細。

鄰近還有不少景點,像是「白沙灣遊憩區」、「麟山鼻遊憩區」,非常適合夏日戲水玩沙,甚至可以沿著台二線,安排北海岸一日遊。

Info.
海灣探索館:
地址:253新北市石門區德茂里下員坑33-6號
電話:02 8635 5100#174
開放時間:09:00-17:00
入園門票:免費參觀


如為合作邀約文章,皆會於文末標註
圖文為《旅行履行中》所有,嚴禁轉載,如需引用,請事先來信告知
文章具時效性,即時消息以店家公告為主
內文依當日個人感受撰寫,僅供參考

Follow Us On Facebook: 旅行‧履行中

Follow Us On Instagram :旅行‧履行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

『波波專欄作家』探訪宜蘭林美石磐步道,就像在原始林裡的拱型鐵橋

#打卡北部 #新北 #波波打卡 #海灣探索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