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闖巨人國?台中出現超大花椰菜、動物們都衝出柵欄啦!台中必看展覽就是這三個!

暑假來了,我知道你都已經準備好要去玩耍的地方,但是萬一今天真的不想出門曬太陽或是下雨的話,就趁這個時候到室內看展覽吧!台中世貿中心在暑假有最熱門的兩個展覽,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漫步太陽系展

太陽系的世界一直都很讓人好奇,在天上高掛的行星彷彿一個個都有它的秘密。台中科博館最近就辦了一個「漫步太陽系展」,要用厲害的投影設備搭配特製影片,原汁原味呈現行星表面的活動,為大家揭開神秘面紗!

 

這次的展覽從六月底就開始,使用的不僅是NASA專門為展覽特製的衛星影片,在七月時還特地使用8K雷射投影機呈現,雖然官網說八月開始就是4K投影,但是投影看起來還是相當真實厲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展間的光影呈現都是經過特別設計的,就連空間上也下了很多功夫。雖然是科普系列展覽但看起來也不會讓人覺得疲憊沈重~

展覽是收費展覽,全票200元,優待票150元。策展單位真的很用心的讓行星畫面做最真實的呈現、在知識學習和視覺休閒上做出巧妙平衡,花錢進去支持一下真的很值得!

展覽時間相當長,會展出到明年二月,大家可以規劃時間來看看,避開人多的時間好好看展~

展覽資訊|

名稱:漫步太陽系展

地址: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展期:2018/06/29-2019/02/17

時間:每日09:00~17:00 (週一休館)

票價:全票$200/優待票$150

#微型展—田中達也的奇想世界—台中站

首先要介紹的是「微型展—田中達也的奇想世界—台中站」,微型展之前在台北及高雄都有展覽,這次終於來到台中,同時也是台灣最終巡迴站,還沒有去過的大朋友小朋友趁著暑假一睹風采。

一根一根的大頭針遠看就像是七彩繽紛的氣球,配合著慶典的彩帶,彷彿在慶祝著暑假的到來。展覽內有很多跟民眾互動的作品,記得要脫鞋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空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仔細一看原來是打洞機在紙上打洞後所掉下來的紙屑,是不是很有創意呢?展覽內還很貼心附上小雨傘讓我們拍照,真的有種情深深雨濛濛的感覺耶。

不管喜不喜歡吃花椰菜的你都一定會喜歡這個超級巨大的花椰菜,從不同的角度拍攝就像是來到了巨人國,到底是一顆樹還是花椰菜傻傻分不清楚!

田中達也最厲害的就是將日常生活中所見到最平凡的小事轉換成細膩的作品:每個人都要搭上這台麵包列車,有人要去旅行享受異地生活,有人則是匆匆忙忙要去上班,但每個人都在前往自己的目的地。從他的每個作品中都可以感受到溫度。

今天好好運動一下,就到菜瓜布網球場打網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展覽內都可以聽到此起彼落的驚呼聲,每個人都被這創造力所驚嘆,就趁暑假好好體驗一下微型展的魅力吧!

展覽資訊|

名稱:微型展—田中達也的奇想世界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60號

展期:2018/06/22-2018/09/09

時間:每日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票價:全票$2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還不知道假日可以去哪玩?往中部出發,到吃喝玩樂一次擁有的審計新村走走吧!

「推薦閱讀」沒有男友帶著姐妹也能玩一波啊! 盤點台中最美景點,走~我們放假就去台中玩!

#AR超有視日本幻視藝術世界巡迴展

金剛衝出柵欄跑到大樓啦,這個無獸柵動物園只是「AR超有視日本幻視藝術世界巡迴展」的其中一個展區,我就是為了看這些超大型的猩猩還有恐龍而來的!在進入展區之前,工作人員會先讓入場的民眾掃描QR CODE下載一個APP程式,透過這個程式就可以讓作品在你的手機「動起來!」

在每個作品的旁邊都會有詳細解說,如果不知道怎麼拍的話工作人員也都會很熱心解答,不管是帶著小朋友來這激發創意,還是跟著朋友一起從大白鯊的口中逃脫,都超有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展覽同樣也在台中世貿中心,展區就在隔壁,花費的時間大概是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如果有空的話可以兩個展覽都看看,因為兩個都好拍又好玩。

展覽資訊|

名稱:AR超有視! 日本幻視藝術世界巡迴展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60號

展期:2018/06/15-2018/09/09

時間:每日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票價:全票$280

#AR超有視! 日本幻視藝術世界巡迴展 #台中 #台中世貿中心 #台中展覽 #展覽 #微型展—田中達也的奇想世界 #打卡中部 #暑假 #波波打卡 #漫步太陽系展 #科博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