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拍出學士服美照,但是不知道去哪裡嗎?來看看有哪些不用出國就能拍的台灣景點!

1 / 1

應屆畢業生們應該都拿到學士服了吧?這套學士服一生大概只會穿這麼一次,大部份的學校都有提供外借,借了學士服之後,你是不是在想該去哪邊拍照呢?今天就在這裡公開幾個厲害景點,讓各位畢業生們不用出國就能拍!快帶著你的學士服出發囉~

(圖片來源: @gj_821203 @mitch_min

 

大家穿上學士服的第一反應,除了感慨光陰似箭之外,應該就是開始瘋狂拍照吧~要跟好朋友、好同學們記錄這珍貴的一刻,一定要找一個厲害的背景,讓我們從北部開始吧!

 

八斗子潮境公園

這個地方實在是很可愛欸,也非常適合拍畢業照~有種哈利波特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隆八斗子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話:

可以利用台鐵,到基隆火車站下車→轉搭基隆市公車(往八斗子)→至望海巷站下車→步行即可達潮境公園。

接著是眾所皆知的

 

象山登山步道

這個景點大家一定不陌生~但你有想過要帶學士服來拍嗎?無論早上或晚上都超級美~而且這裡是一個超方便的地點,台北的畢業生們別錯過拉!

交通:搭捷運紅線→象山站→跟著指示找到登山口(約步行十五分鐘左右)→看到樓梯後往上爬就對了!

 

鵝鑾鼻燈塔

接著讓我們往南走(直接殺到最南端!)白色燈塔、藍色天空、綠色草地,超好拍!還沒去過的話可以趁機去看一下台灣島最南端長什麼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眾運輸的交通方式:搭高鐵到左營站or台鐵到高雄站→轉搭墾丁列車(9188)→鵝鑾鼻站下車

 

伯朗大道

再來特搜東部絕美景致。太青春了~背後的景致簡直是一幅畫!自從全民男神金城武來這裡拍廣告以後就爆紅的地方。

搭乘台鐵至池上站→可能要騎腳踏車或計程車才會到喔!

 

金針花海

位置也是稍嫌遠,提供各位地址:花蓮縣富里鄉竹田村~聽說距離伯朗大道不遠,既然都去伯朗大道了也順路去一下這吧!

 

嘉德萱草花田

這是另外一個在平地的金針花田,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廣豐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陽明山竹子湖

也提醒大家一下明年三四月海芋開花的時候也可以去拍一下喔!
搭捷運紅線北投站→轉乘公車(小9或129)

 

合歡山武嶺

最後跟大家說一個絕美景點,只要有心一定能上去!當然,最美的就是學長或是男友載你上去。上山的話就能深切感受到:大自然真的是一副最美的畫!

交通方式:搭乘臺鐵至豐原站→公車6505(據說每天都只有一班車在早上的09:10,下山的時間是隔天的08:00)

穿學士服拍照也是很難得,當然要找個厲害的地方呀!大家快去以上推薦的景點吧!

 

#學士服美照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 #畢業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