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南酒吧推薦TOP12!一起高舉酒杯,在老宅裡享受屬於大人的微醺之夜吧

1 / 2

有著台灣美食之都封號的台南,不僅食物受到歡迎,古都風景也很迷人,尤其是充滿歷史歲月痕跡的老宅更是必訪景點,但今天不是要推薦有點老套的老宅咖啡廳,而是大人才懂的滋味—老宅酒吧!這次小編就整理了12家台南酒吧推薦給大家,在復古懷舊氛圍下,與好友小酌幾杯,微醺飄飄然的心情,這麼chill的深夜行程怎麼能錯過呢~帶著故事,一起找酒去吧!

👉2023台南夜景推薦14選!吃完美食逛完夜市別急著回家,這裡有吃、有玩還有得逛

台南酒吧推薦:東區

台南酒吧推薦:泉發

隱身在台南巷弄內,與宮廟比鄰的泉發,是間由老宅改造的小酒吧,仿巴洛克式建築外觀充滿著歷史味道,順著樓梯走進店內則像是走入另一個時空。

藤木桌椅、梳妝台、壁燈到小擺飾,大量老傢俱營造出傳統閩南民宅的氛圍,更讓人想不到的是這間懷舊感十足的店,其實是由比利時與日本的兩位外國人共同所開設。

泉發下午供應蛋糕、茶類與各式飲品,晚上酒吧營業時間則以販售比利時啤酒、各類日本酒以及台灣精釀啤酒為主,如果喜歡安靜品酒的朋友,很推薦來泉發體驗時間靜止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65號3樓

營業時間:週四~週日酒吧20:00~00:00;下午茶14:00~18:00

 

台南酒吧推薦:北區

台南酒吧推薦:Moonrock

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Moonrock,時尚現代的裝潢,在幾杯黃湯下肚後,氛圍可說十分有情調;加上Moonrock是由南亞洲前五十大酒吧調酒師阿廖所經營,據說剛開幕就預約額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酒吧招牌便是運用各種食材所調製的特色調酒,像味噌、水果、鹹蛋黃、芥末等,充滿驚喜的滋味絕對值得一嘗,目前Moonrock採預約制,想朝聖的朋友要提前預約哦!

Info.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22巷42弄13號

營業時間:20:00~02:00(週日公休)

台南酒吧推薦:中西區

台南酒吧推薦:RON & COMPANY

台北知名餐飲團隊榕RON南下打造的餐酒館,以店家自創特調調酒為招牌,不同於昏暗的酒吧印象。RON & COMPANY有著美式簡約而時尚的建築外觀,與復古混普普風的內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種不同風格雖給人微微的衝突感,但對喜愛拍照的朋友來說,RON & COMPANY營造的兩種風格,用餐時間限時兩小時根本不夠用啊!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29巷24號

營業時間:12:00~凌晨02:00;週五、週六12:00~凌晨03:00

 

台南酒吧推薦:Bar INFU

僅開幕短短一年,Bar INFU就擠身台南人氣酒吧之一,是以清朝老屋打造,店內擺放不少古董裝飾,儘管位置隱密、沒有招牌指示,仍吸引不少客人聞名而來; Bar INFU的最大特色便是以茶入酒,像抹茶、包種茶、鐵觀音等,多款創意調酒讓人超級好奇滋味如何,讓人想大喊各來一杯!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84巷63號

營業時間:19:00-1:30

台南酒吧推薦:Bar home

Bar home為台南熱門酒吧TCRC的二店,且作為餐酒館,有著包含兩層樓的獨棟別墅、後院與陽台的大空間。

不僅空間感受與一店有極大差距,店內擺設是以古典為主題營造出家的感覺,散發著民國初期的復古奢華感,卻又不失溫馨,正是主理人阿翔期望的目標「打造一間全家人都能來的餐酒館」,也因此店內如除了酒精飲品,菜單中的軟性飲料與餐點也有不少選擇。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23巷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9:00~凌晨01:00;週六18:00~凌晨01:00(週日公休)

 

 

台南酒吧推薦:壹井吧

被網友評價戲稱為「台南最亮酒吧」的壹井吧,採全預約制,室內設計不只是簡約風,白色調加上明亮的照明,要說是像學生餐廳或美食街也不為過,完全顛覆大眾對酒吧的印象。

且整間店處處可見老闆的趣味巧思,像是讓很多人找不到入口的店門,讓人直呼是密室解謎等級,以及酒單上直白逗趣的介紹註解,是間只來過一次就會留下深刻印象的酒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64號B

營業時間:20:00~凌晨01:00(週二、週三公休)

台南酒吧推薦:籠裏

如果跟編輯一樣喜愛日本老宅的懷舊風情,推薦大家可以來籠裏喝一杯~百年歷史的老宅,經過整修營造濃濃日式昭和氛圍,吧檯區更與火紅的台劇《華燈初上》有幾分神似;除了吧檯區,籠裏還設有庭園戶外區以及鋪設榻榻米的和室區,也都是非常殺底片的打卡熱點。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57巷11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20:00~凌晨02:00;週五、週六18:00~凌晨02:00(週二公休)

 

 

台南酒吧推薦:太古

太古位於台南熱門景點神農老街內,保留百年木屋的歷史痕跡,沒有過多的裝潢,而是使用大量古董傢俱為店內增添懷舊感。在太古可以品嚐到各式調酒和比利時啤酒,是間適合與朋友來敘舊歡笑的特色酒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9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8:00~凌晨02:00;週五18:00~凌晨03:00

週六16:00~凌晨03:00;週日16:00~凌晨02:00

 

 

台南酒吧推薦:Lola蘿拉冷飲店

Lola蘿拉冷飲店是老屋經過整修後誕生的復古酒吧,昏黃燈光搭配木造家飾,以及店內播放的老電影、老搖滾樂,不僅懷舊感十足,氛圍也和電影哈利波特中的破釜酒吧有幾分相似。

而Lola除了販售調酒,也有供應披薩、咖哩、麻婆豆腐飯等餐點,讓大家喝酒也能吃點東西墊墊胃,店內不定時還會有駐唱表演,連同大家的聽覺享受一起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一隅是老闆的大量收藏黑膠唱片,有看見喜歡的也可以買回家收藏哦!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信義街110號

營業時間:18:00~凌晨01:00;週五、週六18:00~凌晨02:00(週一公休)

 

 

台南酒吧推薦:赤崁中藥行-Speakeasy

濃濃的中國風,彷彿古裝劇裡的酒樓場景,大紅春聯,大大的匾額寫著赤崁中藥行,不是內行人還不知道其實是一家酒吧,連酒單都設計得像用毛筆勾勒的復古風格,藥材行的佈置,就算酒精無法治癒身體的病痛,但心裡的不快,在這裡全都可以一掃而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崁街45巷3號

時間:20:00~03:00 (週日~週四到02:00, 週二休)

 

 

台南酒吧推薦:Bar TCRC 前科累累俱樂部

說到台南的Bar TCRC,絕對是很多酒客們的必去清單,獲得亞洲酒吧前50的殊榮。身在老屋裡,除了濃濃的老屋氛圍,還有各種結合老物件的新設計,像是花磚拼成的桌面,美式海報,處處充滿設計感,不來一次別說你愛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17號

時間:週一至週四20:00–02:00,週五、週六20:00–03:00(週日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酒吧推薦:GOIN

GOIN是間複合式休憩空間,結合了老屋小酒館與住宿的地方。不同於其他的酒吧,酒吧區有的是玻璃屋、草皮地、木製矮桌,搭配波西米亞風的抱枕、坐墊,營造出一種在戶外野餐的感覺,很適合三五好友在這裡暢飲、談天說地的的氛圍。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平街70號

 

延伸閱讀

👉【最新台北跨年酒吧推薦】16間高空景觀酒廊賞101煙火、隱藏版特色酒吧

👉全台老屋酒吧TOP9!在老宅裡享受微醺時光,將歷史一飲而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台南伴手禮推薦|精選台南18家必買名產,送禮自用兩相宜!

👉2024台南人氣景點特輯TOP21!揪姐妹一起去玩,網美照永遠拍不完

👉2024台南夜景推薦13選!吃完美食逛完夜市別急著回家,這裡有吃、有玩還有得逛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撰文編輯 #Munna

#Barhome #BarINFU #Moonrock #RON&COMPANY #南部打卡 #台南 #台南景點 #台南美食 #台南酒吧 #台南酒吧推薦 #台南餐酒館 #壹井吧 #泉發 #酒吧 #酒吧推薦 #餐酒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