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7處「溫泉露營區」推薦!溫泉、森林芬多精浴雙重享受,一卡皮箱就能出發

1 / 2

露營近年躍升成為超熱門的戶外活動,尤其是主打免攜帶任何裝備的懶人豪華露營,可是深受大家喜愛呢!不用擔心器材購買後使用度低、不划算,很適合家長安排帶小孩一起親近大自然,而如今高級設備的露營區漸漸不稀奇,甚至還有營地有溫泉可以泡~能一次體驗芬多精浴、溫泉帶來的雙重享受,隨著冬天的到來,安排一趟溫泉露營體驗溫暖身心吧!

 

高雄|遠山望月溫泉風呂露營區

遠山望月溫泉風呂露營區位於寶來花賞溫泉公園內,可選擇豪華守獵帳、露營車、自搭營帳,營區內光害低、自然景觀豐富,在露營車內抬頭即可夜觀漫天星空,且隨四季更迭還有不同花卉可以欣賞,尤其是每年三四月綻放的泰國櫻花花旗木,整片粉紅花海超級浪漫!

再加上部分營帳有專屬湯屋,能讓肌膚享受美人湯的滋潤,不說還以為來到日本哪個溫泉民宿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高雄市六龜區花賞溫泉公園

👉【全台11個特色親子露營區懶人包】免裝備輕鬆入住豪華營帳、露營車和童話樹屋

 

 

桃園|爺亨溫泉夢幻莊園露營區

位於拉拉山露營區內,爺亨溫泉夢幻莊園可容納35座營帳,營區內有寬闊的草地,設置了兒童遊戲區和沙坑,特別的是還有大眾溫泉池可以泡湯,如果是害羞的朋友,也可以加價升級成家庭湯屋,一樣也能享受溫泉,放鬆一下~春天櫻花季來賞花兼露營也是不錯的選擇。

Info.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爺亨道路2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威尼斯溫泉露營地

威尼斯露營地緊鄰內灣老街,讓大家在吃的方面除了營區自炊,步行十分鐘還能有更多選擇,而除了地理位置特殊,威尼斯營地擁有的豪華設施也是不在話下,全營區可佔地約1.5萬坪。規劃有大草地和沙坑、溜滑梯、戲水區,很適合大人帶小孩去體驗露營、親近大自然。然而最大亮點還是有俗稱美人湯的碳酸氫鈉泉可以泡,甚至部分床寢還有席夢思等級的標準雙人彈簧床墊,設備直逼飯店等級啊!

Info.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內灣33號

 

苗栗|自然圈

👉苗栗露營 | 自然圈免裝備露營|農野遊|2 – 15 人包圈專案

蝦咪~露營還能泡溫泉!自然圈農場相較於其他營區,每個帳篷都維持著一定間距,保留隱私和打造舒適空間,但最有特色的就是每個帳篷圈中都有一座半露天式的熱泉池,讓旅客露營、泡湯兩種願望一次滿足。另外自然圈也是寵物友善營地,園區內就養了4隻貓店長坐鎮,也歡迎飼主們帶著毛小孩一同入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36-20號

 

苗栗|翩翩泰安

翩翩泰安主打三種帳篷類型湯屋帳、屋式帳、旅行帳,人氣最高的不外乎就是有獨立湯屋的湯屋帳,以及能在房內泡到冷熱泉的W套房,能夠同時享受露營與泡湯的體驗。

如果預算稍嫌不足,入住其他營帳也有露天公共風呂可以泡湯,而且露天風呂還能遠眺河谷群山、竹林美景,搭配園區提供的一泊四食,絕對讓營友友宛如入住度假村般的奢華享受。

Info.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11鄰圓墩86之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投|馬赫坡森林

隱身在中央山脈廬山溫泉風景區內的馬赫坡森林,是結合溫泉泡湯的露營區,不僅坐擁中央山脈綿延翠綠的山景,春天看見艷紅的緋寒櫻綻放,難得美景保證能讓大家暫忘一切壓力。

馬赫坡森林的溫泉建築為日式裝潢風格,讓人很有身處日本溫泉旅館的感覺,且即使沒有住宿露營,園區也有開放夜衝泡湯方案,每人僅需100~150元。

👉廬山飯店推薦:廬山蜜月館大飯店

Info.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榮華巷1-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鯉魚潭露營區

佔地達10公頃的鯉魚潭露營區,有70座露營木屋,是全台灣最大合法露營區,不只同樣主打免自備裝備、一卡皮箱就能享受露營樂趣,園區內還設有遠紅外線泡湯區,讓營友可以有更Chill的享受。

而今年更新增了山水谷豪華露營區,純白色半球體的帳篷外觀,十分夢幻好拍,帳內有乳膠獨立筒床墊、冷暖空調、獨立式乾濕分離衛浴等設備外,還有私人水上觀景台,根本企圖讓人不想回家!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池南路二段90號

👉全台露營車住宿推薦TOP10|海景第一排、群山環繞到浪漫花海,各種美景應有盡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烏來溫泉飯店推薦TOP9|人氣景觀湯屋、雙人湯屋和大眾池,休息住宿任你挑

👉【台中谷關溫泉推薦】精選7間人氣住宿,來趟溫泉之旅洗去一身的疲勞吧

撰文編輯 #Munna

#威尼斯溫泉露營地 #新竹景點 #波波打卡 #溫泉 #溫泉露營區 #爺亨溫泉夢幻莊園露營區 #翩翩泰安 #自然圈 #自然圈農場 #苗栗露營 #豪華露營 #遠山望月溫泉風呂露營區 #露營 #露營區 #馬赫坡森林 #鯉魚潭露營區